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32.究竟做了幾次(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32.究竟做了幾次(H)

032.究竟做了幾次(H)

蘇碧痕牽著她來到書房,拿起他帶來的畫軸,攤開掛在牆上。

那畫中有個高大的女人,正舉著一塊藥材利用陽光照著看,左下角坐著手拿毛筆在桌上寫字的男人,男人仰著頭,看向站著的女人。

「這就是你父母嗎?原來你長得像令堂啊!」那畫中女子劍眉挺鼻,跟蘇碧痕一模一樣。反而是坐著的男子,面白頰紅,看上去比那女人還柔弱。

蘇碧痕富含情感的雙眼望著姚雙鳳:「嗯!那是我娘,我要是長得像爹親多一些就好了。」

姚雙鳳比他矮一些,她仰望著蘇碧痕:「那我如此瘦小嬌氣,你可會覺得我不夠女人?你也喜歡像你娘親那樣的女人嗎?」

他急忙說道:「不,是碧痕太高,妻主是女人中的女人,比我知道的很多女人還要有擔當、負責,而且對任何人都尊重、體貼,我、我能遇見妻主才是三世修來的福份,至於娘親,我從未將她與妻主比較,我……

姚雙鳳伸手掩住蘇碧痕的嘴,笑說:「好了我沒那個意思,就只是好奇而已,夏少主的夫郎也有比她高的不是嘛?看熊大哥那個樣,他妻主應該不會比他高吧?為什麼你們總覺得男人不能長太高呢?」

蘇碧痕捉住姚雙鳳的手,貼在臉頰:「在外地,好像也有不介意男子身高的,但在我們村,從小就欣賞秀美的男孩,縣裡的富家公子也都養得細皮嫩肉的,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不像我......

她伸出另一隻手,捧著蘇碧痕的雙頰:「別人是別人,我們是我們,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那就夠了。」

蘇碧痕握住姚雙鳳的手腕,與她對視良久,接著放開她,撩起衣擺對著父母的畫像下跪:「娘、爹,碧痕有幸,能遇到真心待我的妻主,碧痕在此起誓,今生將依她、順她,竭盡全力侍奉妻主,遵守夫德,不犯七出,不作二嫁。一切當以妻主福壽富貴為先,窮盡一生護妻主周全、安適。」

姚雙鳳看他這樣,被感動了,也對著畫像下跪:「娘、爹,姚雙鳳在此立誓,一生都對碧痕好,愛他、敬他,絕不拋棄他。」

然後笑著看向蘇碧痕,他又是那副浸在蜜裡的表情。姚雙鳳拉著蘇碧痕的手站起:「好啦!交杯酒還沒喝,喝了才算婚儀完成?」

牽手走到正廳,坐在桌邊、手腕互繞,喝了桌上的合卺酒,之後倆人就像一對青澀的小情侶,大眼瞪小眼,看看對方又看看膝蓋,似乎都在鼓足勇氣開始下一步。明明都有過肌膚之親了,但這種儀式感還是令人覺得氣氛緊張。

 

後來蘇碧痕突然一鼓作氣,打橫抱起姚雙鳳,嚇得她驚呼一聲,而後大步跨入主臥房,進門之後,愣了一瞬,把姚雙鳳放下,才又轉身去關門、上栓。

 

他轉身回來面對姚雙鳳,但臉卻別向一旁:「碧痕...…已經是妻主的人了,碧痕這不討喜的身子,如能讓妻主感到絲毫愉悅,還請妻主盡情褻玩,妻主要對碧痕做什麼都可以。」他站得身板挺直,雙手垂放於身側,挺著胸、偏著頭,說得一副慷慨激昂、壯士斷腕、身先士卒的樣子。

姚雙鳳腹內燃起一把火,不知是被他的話激到、還是晚餐發揮了功效?一方面她覺得之前都是被蘇碧痕吃豆腐,但他現在又一副慷慨赴義的樣子,好像他才是吃虧的一方。另一方面,蘇碧痕這般任人魚肉的姿態很是誘人,她真的不知自己心中燒的是怒火還是慾火。

她伸出手,解開蘇碧痕的腰帶,他的身體有點僵硬,外袍被姚雙鳳推落肩膀,滑落地板,接著是中衣、裏衣,一件一件剝落,蘇碧痕的呼吸隨著衣物減少而變得紊亂,胸膛不住起伏。

 

姚雙鳳隔著一步之遙,欣賞蘇碧痕赤裸的上半身,酷帥男模眼神迷離的看著她,黝黑陽剛的臉龐和脖頸,之下是牙白的鎖骨、光潔瑩白的胸膛、些微線條的腹肌,肚臍以下,有一條細黑線,那是從陰部延伸上來的腹毛,濃密、尖、細,越往下略寬,但褲頭以上是很好看的,會令人想往下看更多。

 

他黝黑的手,抬起交疊在身前,與潔白的軀體形成強烈對比,手掌微掩胸前淺褐色的兩點:「妻主別這樣赤裸裸的看著人家......」長睫下歛,看似隱忍卻也遮不住眼神深處的熊熊慾火。

 

「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挺誠實的......」她盯著他褲襠下撐起的帳篷:「都翹得這麼高了……

 

又撥開他遮住自己的兩手,食指勾向他的耳朵,將細髮攏至耳後,便順耳背著一路往下,滑過頸側、鎖骨凹陷、略有起伏的胸肌,最後停在了奶頭的位置。

她按住奶頭對他說:「你每天都吸我的奶,今天就讓你嚐嚐被吸的滋味。」

 

說完便欺身向前,攏住他後背,紅唇覆上奶頭舔弄,感覺嘴裡的那點激挺聳立;手掌底下的背肌綿中帶硬,觸感極佳,好像吸著她的手,令人忍不住按壓著、游移著、摸索著。

 

「嗯~~不要,碧痕的奶不是女人的奶。」他偏著頭,伸長脖頸,身體不住扭動,卻又不真的使力掙脫姚雙鳳的懷抱。

 

「說不定就像你按摩我的乳房那樣,擠擠就會有奶了。」她將手放在他胸肌外沿,學著他為她通乳時的手勢,張口含住另一只奶頭輕嚙。又想起他吸奶時享受的模樣,便有點報復性的使勁吸。

 

「啊啊~!妻主............請饒了碧痕吧!嗚..」她倆下半身貼合在一起,蘇碧痕硬挺的男莖頂著她的下腹,越是扭動,越是磨擦得緊。

 

姚雙鳳兩掌下移,邊揉著他的屁股邊吸奶頭。閉著眼,雙手盲目摸索著褲帶,這次她不要只從開襠處看見他的陰莖,她想徹徹底底看個清楚。

但那褲頭似乎很不好解開,扯了一下反而變緊了。她吐出含著的奶頭,彎著腰,專心致力脫蘇碧痕的褲子。

 

蘇碧痕看著她,輕笑出聲。

「笑什麼!」她由下往上瞪他。

「這結是特意綁的,讓妻主知道夫郎不是輕易脫褲子的男兒家呢!」

 

姚雙鳳甩手跺腳:「哼!脫不下來你今晚就別想圓房了。」

「前襠的結也是能解開的呢......」蘇碧痕將她圈在身前,用撒嬌的語氣說道。

「我不要,我就是要你脫褲子!」姚雙鳳堅持。

俊臉挨近,唇瓣貼了上來,蘇碧痕的吻從試探變成撩撥,一邊吮著一邊伸出舌頭與她纏綿,直到二人微喘,才分了開來。

 

姚雙鳳向下看,褲頭已落至腳踝,蘇碧痕站在原地,全身赤裸,只剩腳上還有鞋襪。

她盯著蘇碧痕的下腹,從肚臍蔓延的腹毛一路往下,旺盛的宣告男性荷爾蒙有多濃烈;陰莖挺翹,莖體平滑光潔,貞操環前的龜頭卻比一般人寬,若進到體內,存在感似乎會很強烈。他的睪丸也挺有份量,圓圓大大的,以前都被開襠褲遮掩、被陰莖引去注意力,這是姚雙鳳第一次完整看見蘇碧痕的整副性器。

 

「妻主......可允許碧痕卸下貞操環伺候您?」他的手輕托姚雙鳳的雙臂,拇指輕輕畫圓摩娑著。

 

姚雙鳳眼前的奶頭,兩邊紅腫程度不一,卻也泛著淫糜的春色。她想起剛剛脫蘇碧痕褲頭的屈辱,和他做的變態內衣,不由得有點倔強起來。

「哼!想要?自己來拿啊!」她雙手抱胸,插得死緊,擺明了不讓他掀開衣襟。

 

「妻主好壞,初夜就欺負人家......」嘴上這樣說,卻下嘴親上姚雙鳳的下巴,惹得姚雙鳳不自覺闔眼、抬高下巴,他的手指爬上姚雙鳳的脖頸,蜻蜓般的吻點向耳際,雙手施力撐開衣襟,手指勾出掛在姚雙鳳頸上的紅繩。

 

姚雙鳳感覺胸口的鑰匙被抽出來,她伸手握住鑰匙,卻被蘇碧痕得了空,鬆開了腰帶,順勢把她帶上了床。

他一手將姚雙鳳的手臂釘在床上,一手解開自己襪帶,蹬掉了鞋,便捉住她握著鑰匙的另一隻手,俯下身吻她。

 

姚雙鳳渾身燥熱,她想脫衣服,而蘇碧痕只是將她的外袍和中衣掀開,露出他心心念念的大紅色裏衣。

她看著蘇碧痕,嗔道:「沒讓我試穿過,虧你還能做得那麼準。」乳頭的位置對得剛剛好,絲毫不差。

「那是自然,我天天為妻主通乳,怎能不曉得妻主的身量?」

 

別笑得一副穩操勝算的樣子呀!明明只是做一件惡趣味內衣!

姚雙鳳一時語塞,任由蘇碧痕抓住單乳,輕輕一捏,便擠出了奶水。

 

他盯著乳汁溢出,沾濕了大紅紗羅裏衣,抽了一口氣,像要跟布匹搶奪汁水般的吸食她的乳頭。

 

不知是蘇碧痕吸奶的功夫進步了,還是姚雙鳳的奶頭被開發了,出了月子後,她對他的吸吮變得越發敏感,她深吸一口氣,胸膛鼓脹,蘇碧痕則越發動情,兩掌各握一乳,不住揉捏。

直到奶水不再那麼豐沛,蘇碧痕才小喘著看向姚雙鳳,吐息都有奶香的味道。

「妻主,你知道你的奶,會隨著吃食改變而有不同味道嗎?」他笑著,一臉饜足的看著她,又湊上前與她接吻。

 

過了半响,姚雙鳳舔著嘴唇羞憤道:「誰、誰要知道那種事情。」

蘇碧痕輕笑:「不管妻主的奶是何味,我都喜歡。」說著便伸手探向下方,撥開外袍與裏裙,準確的摸到蜜水泉源:「妻主對我如此動情,碧痕必當竭盡全力回報妻主才是。」

 

他跪立在她身前,雙手順著她身側一路摸向上,繞過肩頭,抓住方才鬆開的中衣和外袍,往後向下一扯,姚雙鳳連裙子都被剝光了,只剩大紅裏衣和鞋襪。蘇碧痕慢慢的為她脫鞋,讓她的腳踩在他胸口、悠悠鬆開羅襪綁帶、抽走襪子;他輕輕地放下她一隻腿,又幫她脫另一只襪子,接著捉住那隻小腿,往上壓在她身前。

 

這樣的姿勢讓姚雙鳳門戶大開,雖然兩人之前不是沒有這樣親密過,但今天的狀況不同以往,是認真要做愛的前奏!跟以前那些小打小鬧可不是同一級別。

 

蘇碧痕一手壓著她的腿,另一手伸出指頭插入蜜穴,因著蜜汁氾濫,很輕鬆就滑進去了。

 

「碧痕也很想以口舌侍奉妻主,但那樣妻主就不需小碧痕伺候了嘛!」邊說邊攪動手指,笑得很是挑釁。

 

姚雙鳳心裡直直吶喊:犯規!犯規!這樣太犯規了!而且你又不小!

她的身體,的確也因蘇碧痕的撥弄,而想要更粗的東西填滿。

 

反正衣服都被他脫了姚雙鳳自暴自棄,舉起握著的鑰匙。

蘇碧痕立即放下她的腿,抽出插在陰道的手指。起身往前跪立,貞操環就在她臉的前方!

 

這是她第一次與蘇碧痕的陽具挨得這麼近:「欸遠點,你的水都要滴下來了!」

 

他也是興奮至極,馬眼溢出的透明液體,早已順著莖體下沿垂流。

「近些,才方便妻主打開。」

姚雙鳳插入鑰匙,鬆開了兩個鎖點,欲抽出固定貞操環的棒子,卻因為他硬到發脹,而窒礙難行。

 

「你太緊了,這樣拔不出來。」她雙頰紅得發熱,羞燥地對他說。

「那…...碧痕先自瀆一次?」

姚雙鳳點點頭,看見蘇碧痕的手指沾著自己分泌的淫汁,抹開在整個龜頭,波光瀅瀅。

 

「等等等等!你要用這個姿勢洩出嗎?」姚雙鳳驚慌,萬一射在臉上怎麼辦?

蘇碧痕在她上方微笑:「用這般姿態看著妻主,亦覺甚是嬌俏。」

姚雙鳳覺得蘇碧痕是不是吃錯藥了?人設怎麼崩得這麼厲害?還是這才是他的本性?

 

不能忍!顏射什麼的不行!姚雙鳳伸手推開蘇碧痕,他也順從的退開了。

 

他倆坐起,蘇碧痕將她抱坐在腿上,讓她雙腿大開,圈著蘇碧痕坐著,陰蒂貼著肉棒,他單手撫弄自己的龜頭,作動時,肉棒會揉壓到陰蒂;而另一掌扣住姚雙鳳後頸,唇舌交纏。她雙掌輕輕搭在蘇碧痕的鎖骨上,忘情感受他的渴求。

 

一會兒後,嘴中的蘇碧痕發出斷續的嚶嚀,後頸的手也鬆開了,姚雙鳳看向倆人之間,蘇碧痕射出的白濁沾在大紅裏衣上,極為鮮明。

「妻主......可以取下了…...」沙啞深沉的嗓音。

姚雙鳳雙手下探,捏住熱滑的莖體,掐著貞操環的棒子抽出。

將貞操環放到旁邊後,蘇碧痕牽起她的手,順著手指,一根一根將自己的濁液舔舐乾淨。

帥哥舔著白濁的棒狀物什麼的,絕對不會讓人想歪!指間的舌頭觸感也不會很麻癢、不會讓人小腹亂撞。

 

蘇碧痕凝視著姚雙鳳,緩緩將她放倒在床上:「妻主,碧痕要進去了......

「嗯......」姚雙鳳別開頭,覺得相當害羞,你要進就進不必說出來啊!

「妻主、妻主」

姚雙鳳瞟他一眼。

「碧痕還是有些怕...…...

姚雙鳳石化,她都忘了還有這茬,這個世界男人好像是有處男膜的。

「待會兒若我喊疼,你哄哄我可好?」

她點點頭,捧住他的男模臉,兩人又纏綿親吻。

 

蘇碧痕一手扶著陽具,就著雙方的濕潤,慢慢進入姚雙鳳的蜜穴。

 

啊!超爽!

果然跟姚雙鳳預想的一樣,蘇碧痕的龜頭,在撐開穴口時,相當有存在感;進去後,穴口順著莖體窄縮,更能感覺那寬闊的龜頭在體內滑動。

 

她上面的嘴中有蘇碧痕的情舌攪動,下面的穴內有蘇碧痕的慾龍翻湧,她的腦中混亂成一團,不知要先處理哪邊的感覺,只能放任身體去感受情慾的刺激不斷進入;由於身體被挑逗很久了,幾乎是蘇碧痕插入時她就快要到達頂點,但因刺激持續不斷,她都不知道自己何時到的高潮、何時結束的高原期,只是一直一直一直很舒服。

 

蘇碧痕加重親吻的力道,從纏綿悱惻轉成掠奪吸吮,他雙手從姚雙鳳的腋下穿過,反手扣住她肩膀,上半身與她貼合,發出隱忍的鼻音,但下身卻不停止動作,益發狠戾的抽插,像馬兒受了鞭打,想甩掉那討人厭的疼痛。

 

「唔嗯!」蘇碧痕停止了動作,離開她的雙唇,將下巴埋在她肩窩,額頭靠著床,姚雙鳳的耳邊盡是蘇碧痕粗重的喘息。

 

姚雙鳳覺得此情此景似曾相識……她閉著眼回想……

 

 

是藺瑾丹!她剛穿越來這具身體的那晚,藺瑾丹侍寢時就是這個姿勢,難道那時也是他的第一次嗎?

 

竟然在蘇碧痕的初夜想起與藺瑾丹的初夜,姚雙鳳渾身僵硬。

 

 

「妻主?」感受到姚雙鳳的不自然,他關心問道。

 

「沒事,你疼嗎?」眼前的人可是蘇碧痕,得專心。

「嗯但是想到我終於和妻主結合了,就很開心。妻主裡面好舒服,真想永遠都放在裡面。」

「哼呵呵!說什麼傻話呢!現在感覺還好嗎?」

「嗯……好喜歡……妻主….好喜歡你......」俊臉在旁,耳鬢廝磨,呢喃說著情話。

 

蘇碧痕慢慢滑了出來,翻了個身躺在姚雙鳳身旁。

姚雙鳳坐起,看見兩腿之間淫糜一片,床褥是紅色的看不是很明顯,但她坐起來後,穴口流出的粉色黏稠,應該都是蘇碧痕的東西了。

她拿起床頭那疊白色帕巾的其中一條,擦拭了腿間濕滑,要不是知道蘇碧痕破處了,她可能會以為自己來月經了。

床上沒有沾到太多,她擦完又幫旁邊的蘇碧痕擦,捏起垂軟的小碧痕,拭淨了前頭血跡,這隻陰莖跟A片中看到的已經一模一樣的,只有正常的龜頭與包皮,沒有那層奇怪的半透明薄膜。

「妻主......這應該讓我來......」蘇碧痕躺在床上,有氣無力的說著。

「不要緊,這是你的洞房嘛!想給你美好的回憶。」她愉悅的對他笑著,將心底的藺瑾丹掃去角落。

蘇碧痕拉過她抱在自己身上:「嗯,真的是洞房,好喜歡,想在洞裡面待一輩子都不出來。」

姚雙鳳又被他逗樂,兩人笑著溫存了一陣。不知不覺,她已被蘇碧痕調整成正趴在他身上的姿勢,蘇碧痕的雙掌在她身上游移,捏掐著屁股蛋,胯下不知何時多了一隻硬挺的肉棒,他微微擺動著臀部,讓肉棒摩擦她的陰部。

 

姚雙鳳看著眼前的男模臉,這種優質的極品男人,竟然承歡身下,眼中盡是對她的愛慕與渴望。濃眉、長睫、凌厲的眼型,微瞇盯著她,高挺的鼻樑和方才親得亂七八糟的嘴唇,讓姚雙鳳看得卵子都要迸發了。

 

她微微抬起臀部,讓蘇碧痕可以對準她的穴口。

他扶著她的臀,緩緩下壓。

 

他讓姚雙鳳趴在他身上,細細感受每分每吋的溫滑觸感,好像想用肉棒記住姚雙鳳裡面的樣子,他非常緩慢的抽動、頂弄。

姚雙鳳也被這樣的動作惹得閉起雙眼,彷彿全身上下只剩體內那處感官存在,蘇碧痕在了解她的同時,她也在體會蘇碧痕。

 

片刻過後,蘇碧痕的臀部像騎馬機一樣上下擺動,姚雙鳳被搖得不穩,雙手巴住蘇碧痕的肩膀,蘇碧痕的手扣住姚雙鳳的腰和背,加快了律動。

 

然後又捲著她翻了個身,一邊插她一邊玩弄她的乳房,姚雙鳳沉淪在情慾之中,任由蘇碧痕在她身上馳騁。

 

 

這次到了以後,兩人分開身體,姚雙鳳坐起身,尋找外衣要披上。

「怎麼了?冷的話我抱你。」蘇碧痕黏上來。

「沒事,就是想去茅房小解。」姚雙鳳睏了,睡前尿尿一直是她的習慣。

「不行,洞房花燭夜,若讓妻主下床,是夫郎侍奉不周。」他箍緊她。

「那怎麼辦呀?」她想尿尿,晚餐喝湯又喝酒,真的很想。

「我來為妻主排解。」說完又把她壓在床上,打開她的兩腿,頭就要伏下。

「等等!不行,沒有尿盆嗎?像在山上那時一樣。」姚雙鳳伸手擋住胯下,蘇碧痕還沒有這樣過,萬一漏在床上要怎麼睡呀?

蘇碧痕沉默了一陣:「......我有買夜壺......

姚雙鳳大喜:「那趕快拿來用吧!」

他面露失望:「......我會等妻主可以接受我,再侍奉妻主……」輕撫著她的臉,有點受傷的說。說完便下床撿起衣服穿在身上,下樓去拿夜壺了。臨走前還不忘交代:「妻主絕對不能下床喲!」

 

姚雙鳳癱在床上乖乖等著,她搞不懂這世界的價值觀,初四也許是特例,但蘇碧痕是明顯有常識的人,為何對這種事情也那麼執著?可以問誰呢?夏少主嗎?她完全就是這世界的女人,講話也大剌剌的,也許可以私下請教一下。

 

蘇碧痕很快就回來了,遞了夜壺給她,又下樓去。

姚雙鳳獨自一人解決生理需求,又拿一條小帕巾擦拭,蘇碧痕就端著熱水回房了。

他用熱帕巾幫姚雙鳳全身擦了乾淨,才幫自己也擦了擦;把夜壺放到耳房門口,然後上床抱著她共枕而眠。

兩人都是側躺,全身赤裸,蘇碧痕從背後抱著她,一手穿過她脖子給她墊著,一手穿過她腋下,掌中攏著她的乳房,輕輕的摩娑、按捏。

姚雙鳳感覺屁股後方有隻慾龍又抬頭了,蘇碧痕將肉棒撥到她腿間。

「嗯...?你還要...?」姚雙鳳快睡著了

「就是放著而已,讓我在裡面睡嘛~」邊說邊磨蹭,因姚雙鳳穴內被射滿了蘇碧痕的精元,一時之間擦不乾淨,他稍微頂開穴口,那些濕滑便迎接主人般的引他進入。

穴口被堵著,穴內有異物,不過姚雙鳳已是睏極,背後暖暖的,很安心,就睡著了。


033.蘇碧痕的美德(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