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56.從折柳院返家(微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56.從折柳院返家(微H)

 

056.從折柳院返家(H)

(0-2021-0716)

 

姚雙鳳做了春夢,夢見她在皇宮中的超大拔步床內,初四正在身下以口舌侍奉她。

她悠悠轉醒,看到的是折柳院內俗艷的架子床帳,那身下的感覺……

 

「哥~你看如果這樣舔的話下面小穴會動一下。」盼妹的舌尖發力,從穴口左側往上舔,直到肉蒂旁,還擠了一下肉蒂,才向上一勾,離開她的身體。

「嗯,我試試。」顧妹在右側如法炮製了一番。

「對對!哥哥,剛剛小穴有動一下了!」盼妹興奮的說。

 

「你們兩個……」姚雙鳳掀翻被子,半支起身體,看向大腿中間的倆兄弟,她還躺在床上,只是下半身的被子裙子被掀起,兄弟倆鑽在她腿間,研究她的小穴……

 

「雙鳳姐姐,妳醒啦?早安!」盼妹笑得很甜,粉紅的瞳仁鑲在月牙彎彎的笑眼裡,白色纖細的睫毛輕飄飄掩著,為那美眸增添幾分夢幻的氣息。

顧妹正正經經跪坐在床上:「姚家主,早安。我們正在為日後侍奉姚家主努力學習……」說得一本正經,但他的臉頰還是紅了。

「你們還真是勤奮好學啊……」她無奈道。

 

此時有個人影快速接進床邊,爬上了床。

姚雙鳳驚愕:「初四!你怎麼在這裡?」

顧妹代為回答:「折柳院傍晚才開門營業,我們父子三人被您包下,作息與普通人家無異;初四哥哥是稍早時為您送早餐來的,也帶了我們的份。」

初四不能言語,他輕輕的推開雙胞胎,自己匍匐在姚雙鳳腿間,姚雙鳳知道這是他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

「初四,等等,去屏風後面。」姚雙鳳覺得能接受初四已經很開放了,但現在還有雙胞胎在,若是公開放尿根本就是羞恥play

 

她支起身子翻下床,隨便套了鞋就往屏風後面走,那裡有一個簡便恭桶,附了蓋子。

初四是個頂聰明的侍僕,馬上跟著到屏風後,跪在地上仰頭看她。

姚雙鳳的視線飄向旁邊的恭桶,初四立刻抓住她的裙擺,琥珀色的獨眼泫然欲泣。

 

嘆了一口氣,自己拉起裙襬,雙腿分開微曲,初四熟練的湊近她下體,張口又是完整包覆。

她覺得很奇怪,穿越過來後,初四都是在床上侍奉她的,但怎麼站著的姿勢也那麼熟練,而且她自己的身體也是?自然就擺出了站著時適合小便的姿勢。

屏風離其他家具有段距離,在屏風後也看不見外面的人影,雙胞胎也安安靜靜的,所以姚雙鳳雖然有點不適應,但還是專心的小解。

初四的喉嚨咕咚咕咚的吞嚥,在她排盡時又吸了吸、舔了舔,挑起她絲絲情慾,但很快就被她自己壓下去了,這個世界誘惑太多、太多了。

 

完事後兩人從屏風後走出,雙胞胎已經整理好儀容站在床旁待命。

姚雙鳳沒理他們兩個,逕自朝外間走去,莫儒孟坐在桌旁,不知在搗鼓什麼。

 

看見姚雙鳳走來,莫儒孟剪斷了手上的縫線:「雙鳳,這是之前跟妳借的帕巾,已經洗乾淨了,我看上面繡的稻穗有點孤單,便加了幾片稻葉上去,妳看如何?」

那白淨的四方帕巾一角,原本繡了兩支稻穗,現在莫儒孟用兩種綠色絲線又繡了五片稻葉上去,感覺更加完整好看了。

「嗯,挺不錯的,感覺很鮮活。」

「喜歡就好,以後若有喜歡的紋樣便跟我說,都幫妳繡上。」

「折柳院內用這些繡針繡線很花錢嗎?」

「這是向其他男子借的,用了一根臘腸……」莫儒孟有些不好意思。

「沒事沒事,我只是隨口問問,不是護院又刁難你們就好了。」

「雙鳳真是會替人著想……」他之前雖有過妻主,凡事以妻主為優先,但那比較像是下屬對上司的感覺,直到遇見姚雙鳳,他才知道何謂動心,原來只是一點點不經意的關懷就可以使他淪陷;仔細回想自己的人生,好像真沒有別人會發自內心為他設身處地的擔憂。

 

「雙鳳姐姐!」盼妹從後一把抱住姚雙鳳:「初四哥哥帶了早點過來,我們都等著你吃呢!」

莫儒孟收拾桌上的針線盒,雙胞胎把早餐都擺出來了。

姚雙鳳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折柳院門都還沒開呢!初四怎麼進來的?」

初四輕輕立了個手刀在桌上,再用右手食指中指擬人跑向左手,跑著跑著就跳過去了。

「原來是翻牆進來的……

「初四哥哥好厲害呢!護院都沒發現。」盼妹興奮的說。

「嗯!初四真的很厲害。」姚雙鳳是真心這麼認為。「對了初四,折柳院的老闆柳絮你知道吧?你去跟蹤或查查看他兒子平常都在哪出沒,或者有沒有什麼喜好之類的?」

初四點點頭。

姚雙鳳雖然心想就算初四發現了什麼,也不知如何告訴她,但有總比沒有強,這工作還是初四最適合;想當初在山上那個月,她和蘇碧痕都沒發現初四就在身邊。

 

待他們全部吃完早餐,初四把碗盤收進食盒,拎著又走了,到下個飯點才會再來。

 

姚雙鳳又在折柳院住了一夜,為了配合雙胞胎的勤奮好學,四人幾乎都是在床上渡過的,香豔刺激到她不忍回想。

 

到了要回家的這一天,她先繞去夏景家,講了柳絮兒子的情報,拜託夏景問問有沒有聯繫方式。

等她回家的時候,蘇碧痕正在洗澡。姚雙鳳兩天沒見到蘇碧痕了,她把外袍脫在房間,僅著中衣裏衣,就跑去洗澡間敲門:「碧痕,我可以進去嗎?」

「進來。」乾脆果斷的聲音,澡間較為空蕩,聲音聽起來也別有風情。

 

她推開門,蘇碧痕浸在浴桶內,雙手抱膝,下巴埋入水中,只露出上半截臉孔,這樣一看更像中東男模了。只是他的頭髮是黑長直,濕淋淋貼在頭上,微微下垂的眼角,濕潤的濃睫,往上看她時特別像清純的小公鹿,此時他的眼中有點緊張與興奮。

姚雙鳳看見蘇碧痕就開心了,她湊到浴盆邊,趴在桶沿:「這兩天還好嗎?收獲如何?有沒有受傷?」眼中充滿笑意。

蘇碧痕抬起頭,挨近姚雙鳳,先來了一個綿長溫情的吻,之後才道:「該採的都採到了,用上整個冬天不是問題,身體沒有受傷,就是想念妻主,想念得緊,晚上都睡不著……

聽到這種話,不再親一次就不是女人!姚雙鳳捧住蘇碧痕的俊臉,又是一頓熱吻,直到分離唇瓣時牽出銀絲,雙方都還不捨的舔了嘴唇。

「我也想你,那今晚我們一起睡,就可以睡得香了吧?」她撫上蘇碧痕的臉頰,手指輕刮那微青的眼圈。

蘇碧痕輕輕一笑:「妻主怎穿這樣就過來了?是要沐浴嗎?在折柳院沒洗嗎?」

「折柳院那沒有烘髮罩嘛~ 而且一下四個人要洗澡,太擠了……光是水就要叫兩輪呢……」也不像家裡可以直接把水潑到身上,沖到地上流走就算了,折柳院房間內只有一個浴桶,進去之前是髒的,出來之後也是髒的啊……總覺得洗不乾淨。

「那我來伺候妻主洗澡吧!」

「不用了,你這兩天勞累,多泡一下,我自己會洗的。」她起身脫衣,雖然穿衣服不利索,脫衣服倒是很隨便,繩子什麼的都解開,衣服脫下來就放架子上。

她拿小盆從浴桶中撈了一盆水,放入皂角就開始搓起來。雖然現場搓的沒有煮過的好用,但天冷身體不怎麼髒,隨便湊合就可以了。

但蘇碧痕還是從浴盆中站了起來,姚雙鳳沒有轉頭看他,她的視線集中在搓皂角的小盆中,然後從身後伸出了兩隻手,拿著兩條小帕巾探進臉盆中,虛握住姚雙鳳的手一起搓揉,而她的背後感受到男人溫熱的胸膛貼上。

她們倆一起搓揉皂角,不知怎麼的也生出旖旎之感。

「洗澡間太大了,之後天氣越來越冷,洗澡就越來越痛苦了……

「冬日不必時常洗澡的,我會為妻主清理……擦澡或洗腳。」

「我覺得可以在洗澡間多放幾個炭盆,燒熱了還可以灑點水上去,蒸氣充滿澡間,會溫暖許多。」

蘇碧痕輕輕一笑,下巴靠在她肩上:「妻主真是懂得生活呢!這麼喜歡洗澡嗎?」

「也不是,我每天沒幹啥,不太出汗,就算不洗也還好。但你們每天都幹活,洗澡的時候可以舒服一些,就算不為洗淨身體,泡泡澡也能放鬆很多,不必委屈自己,如果家裡的錢夠買那些炭薪,就用吧!」

「好,碧痕會努力掙錢,讓家裡的男人每天都香噴噴的,妻主無論何時何地想睡誰都行。」蘇碧痕先想的是他妻主出生好人家,所以對生活水平的要求比較高。

「哎呀才不是因為這個,你想到哪裡去了!」姚雙鳳嬌嗔。

蘇碧痕微笑著,拿起滑膩的帕巾,為姚雙鳳搓洗身體。

初四也提著兩桶燒熱的水進來了,放在一旁,又舀出浴桶裡的水,再兌熱水進去。

姚雙鳳本來跟蘇碧痕一起洗澡覺得還好,直到初四進來,她想起上次三人一起的畫面,逐漸尷尬……

 


057.蘇碧痕再變身(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