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67.蘇碧痕的警告(微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67.蘇碧痕的警告(微H)

 

067.蘇碧痕的警告(H)

(2-2021-0822)

做完這一輪,三人俱是虛脫無力。姚雙鳳躺在床上,真正睡著了。

雙胞胎畢竟是男子,體力好很多,他們休息了一會兒之後,翻下床,穿好衣服,準備去打熱水為姚雙鳳擦洗。

他們剛剛只顧著玩,沒有全照莫儒孟教的方式進行,但善後的部份還是會做的。

 

再打開姚雙鳳房門時,是父子三人一起。

莫儒孟小聲問他們:「你倆剛才洩在家主體內嗎?」

雙胞胎點點頭,莫儒孟拿著熱帕巾去擦拭姚雙鳳凌亂的腿間,嘆了口氣道:「你倆多加練習,盡快通精。」他不知道兒子們方才輪流上場,今日已經洩出不止五次了。

「還請爹爹幫我們掩飾一二。」顧妹小聲但不失禮貌的說。

「那你倆看著門口和窗外,別讓其他人靠近了。」說完就撩起自己的外袍,解開褲襠繩結,把自己的那話兒掏了出來。

姚雙鳳的蜜穴內,被雙胞胎射過幾波清液,只要稍微撥開穴口,便泊泊流出。

他跪在姚雙鳳張開的雙腿間,拿過床上的貞操鎖鑰匙,解開自己的之後,慢慢入了進去。

他其實很喜歡姚雙鳳,想與她極盡纏綿,但時間與空間都不允許,每次他都只能盡快洩在她體內,掩蓋兒子們尚未通精的事實。

他看了一眼在把風的兒子們,忍不住伏下身子,一邊親吻姚雙鳳一邊擺動下身。

盡快的,盡快的,他射在姚雙鳳體內深處,然後才依依不捨的退了出來。

 

「你們倆,過來幫忙,待會兒再去洗澡間清潔自己吧!」

父子三人拿著熱帕巾,不斷在熱水盆內搓洗,總算是把姚雙鳳前前後後都擦乾淨了。

為她穿上裏衣,蓋好被褥,三人才下樓離開。

 

一樓庭院,初四洗完新舊衣服,院子幾乎都晾滿了。這還沒全洗完,只是竹竿不夠用了。

父子三人回到西廂房後,初四進了姚雙鳳的房間,確認她連腳趾縫都乾淨了,才靜靜跪坐在一旁看著她。

 

西廂房內,莫儒孟脫下褲子,拿起蘇碧痕送的髮帶,穿過自己的貞操環,綁在大腿上,教兄弟倆:「每日早上,向妻主請安後,如果煩惱時常起陽的話,可以像這樣綁著,就算硬了也不會翹老高。」

顧妹盼妹點點頭,算是知道了。

莫儒孟嘆了口氣:「爹爹身子過於敏感,很容易在不適當的時機起陽。你們倆則是剛通人事,許多事情還沒經歷過……綁著繩子不是長久之道,重要的是你們需學會克制心緒……爹爹沒有以身作則……但你們若有困擾,都可以來問爹爹。」

「好的,爹爹,我們會遵從您的教導。」說完上前抱住了莫儒孟。

「我也是。」另一個也抱了上去。

顧妹是知道莫儒孟的肉體如何被開發、調教的;盼妹則是不明所以,但乖乖聽話。

莫儒孟拍拍兩個乖兒子,把褲子穿好,就幫他們用緞帶編髮。這東西以前在房家時很常用,用的還是鑲金絲銀線的各種髮索,但現在有鮮豔的緞帶可用就很好了。

 

就在編髮快完成之時,西廂房的房門被人敲了。

莫儒孟前去開門,進來的是蘇碧痕。

他關上門,對父子三人說:「有件事情得先提醒你們,妻主目前還不想懷孕,侍奉妻主的時候,盡量不要將精元留在妻主體內……若有,行房後需告訴給我知道,我好為妻主配藥。」

莫儒孟聽到了之後,緊張的吞了口水:「避子藥……吃多了傷身……

蘇碧痕表情冷漠,飛了他一眼刀子:「我就是醫者,難道我會傷害自己妻主的身體嗎?」

莫儒孟趕緊下跪:「不會,是奴家多嘴了。」

雙生子見狀也一起跪下了,顧妹說:「主夫,今日我倆侍奉妻主,有留精在她體內……

蘇碧痕轉了身:「無妨,只需要告訴給我知道就行了,還是以妻主的意願為主,她讓你們留,你們就留。」說完立即出門,準備晚餐去了。

 

兄弟倆扶著莫儒孟起身,莫儒孟心情複雜。

 

晚餐的時候,一家人聚集在飯廳,雙胞胎白髮中編入了紅色的緞帶,非常好看。莫儒孟則是用黑色,素淨清雅,與他的濃眉黑眼很是搭配。

姚雙鳳誇了幾聲好看,大家便開始吃飯了。

飯後,姚雙鳳說:「如今我們家,人多了,桌子不夠坐,該換個大張點的桌子了。」

盼妹急著表現:「我我我我們會做,妻主想要什麼樣的桌子?」

「圓形的吧?最好上面有一個轉盤。」

「轉盤?」盼妹張著天真的大眼愣問。

「菜放在中間轉盤上,順著轉就可以將菜帶到每個人面前,就不用伸手把菜盤挪來挪去了。」姚雙鳳在花街酒樓稍微見過世面,在古代,好像還沒有轉盤圓桌這種東西,要是人多點、桌子大了,就由侍僕將菜盤移動或者替主人挾菜,吃頓飯旁邊都有好幾位僕人伺候著。

顧妹溜轉了下眼珠子:「好,我們知道了,明兒就去買木板,來為妻主做帶轉盤的餐桌。」

 

*

 

隔日,初四外出捕獵,雙胞胎出門採買,莫儒孟也陪著去了,陸武慣例的看門口。

快中午之前,姚雙鳳起床了。陸武幫她穿好衣服、梳好頭髮之後,她一人帶著話本,踱步到蘇記食補,打算蹭個午餐。這事要提早一點做,若等蘇碧痕回家煮飯,就來不及了。

她到店裡後,幫陸武點了大份的餛飩麵,還切了一大盤豬舌,請小二幫忙送到家門口。

她自己坐在店內角落,叫了一碗餛飩湯,拿了一盤小菜,攤開話本子,邊看邊吃。

快到中午時間了,店裡正是忙的時候;蘇碧痕的客人也會比較多,他們通常是等這波客人忙完才吃飯。

姚雙鳳也不要求蘇碧痕一定要陪她,她本身就是個性比較獨立的女人,也不太在乎這個世界的世俗禮教,除非會帶給身邊人過大壓力的習俗,她才會遵守一下。

吃好了,她就坐著,手上這冊話本,是六七年前,根據江南藺家故事的改編。本來她也不知道,因為人名什麼的都換掉了,但看著看著,才發現是跟藺瑾丹當年入宮有關係的一段故事。

故事敘說當年,江南藺家出了名驚才絕艷的公子,藺家處心積慮想把他送進宮中,但因藺家世代只是有錢,並不是皇親國戚,因此在藉口上面便要大費周章。 他們舉辦了一個才子遴選營,用禮、樂、射、御、書、數來做考評,遴選各項表現第一的才子。

但這話本的主角不是藺瑾丹,而是一位被家裡送去遴選營的男子宋逸。他在某年花燈會結識了慕家少主慕婉兒,兩人暗生情愫。

宋逸家境普通,其母只是採集草石、製造染料的小技藝人家,然其父為沒落書香世家庶子,是宋母正夫。有父親的教導,加上其天賦,宋家存了點錢供他讀書識字。

但慕婉兒卻是城內某布莊之女,未來正夫人選也已訂下。慕婉兒要納宋逸當夫侍只是小事,要娶他當正夫就難如登天。

宋逸也回家告知他想嫁給慕婉兒的事情,但家裡有意將他送去雲都,便告訴他:除非他在才子遴選會上脫穎而出,否則慕家根本不可能看上他,而且就算能入慕家眼了,宋家的家底也不夠慕家塞牙縫的;只是若宋逸有傑出表現,宋母願意拉下老臉,去拜託慕家試試。

宋逸陷入兩難,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他必須在才子遴選會上有亮眼表現,但若他取得才子名額,又會被送去雲都、入宮,做凰太女伴讀。雖然感覺上是光宗耀祖的事情,但進過宮的男子,就是侍奉過凰上和凰太女的男子,就算沒被寵幸過,放出來時也已高齡二十五了,不說嫁人難,要當正夫更難。到時候慕婉兒的孩子都不曉得生幾個去了。

話本就是圍繞著慕婉兒和宋逸,從相識、暗通款曲,到被人發現、與父母坦白,然後進入才子遴選營,一邊與其他競爭對手鬥爭、一邊努力與慕婉兒保持聯繫,中途又遭遇其他女人覬覦宋逸、情敵陷害、造成兩人誤會等等事件的故事。

 

姚雙鳳還沒看完,所以不知道結局如何。

看到這裡又有點餓了,她起身去櫃台那,跟蘇碧痕說了聲要去對街吃豆花,就離開了店內。

 

 

068.心悶悶遇故人(劇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