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92.小日子流水帳(劇情)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92.小日子流水帳(劇情)

 

092.小日子流水帳(劇情)

(0-2021-1115)

 

初四拿了手帕擦拭自己,把雞雞收好,就出門去叫水了。

蘇碧痕也正在清潔自己,他還穿著長褲,若沾到了之後不方便處理,好在剛才都沒有噴到褲子上,全在莫儒孟身上了。

姚雙鳳已經被初四清理得差不多了,她拿著帕巾蹲到莫儒孟身邊,小心翼翼的不讓腿壓迫到腹部傷口,溫柔地替莫儒孟擦拭臉龐。

莫儒孟的蒙眼布條被取下時,眼神還有點渙散,但他看見妻主,整個心裡就踏實了。

姚雙鳳一邊擦一邊說:「方才你做得很好,儒孟最棒了~」像哄小孩一樣地哄他。

「真的嗎?妻主不覺得奴……不覺得我太下賤嗎?」

「好喜歡你剛才的表現,光是看著你就到了呢!」她的臉頰泛起紅暈。

莫儒孟笑得很開,嘴角高掛都降不下來,接過姚雙鳳手中的帕巾,自己擦拭身上的精水。

他將衣襟攏了攏,跪著對蘇碧痕說:「如若主夫……要懲罰侍身,隨時都可以……上面或下面…皆可……」他本來是想說主夫有需要隨時都可以,但蘇碧痕不見得會承認自己需要

蘇碧痕並不好男風,今日是因為妻主的導引,才射了兩次;不過感覺比想像中好很多,看見莫儒孟這樣卑微的姿態,原本忌妒他家世良好、懼怕他奪走自己在妻主心中地位的那些情緒,幾乎一掃而空;畢竟從青樓贖出來的男子,不比他將最純潔的處男之身獻給妻主。而且莫儒孟如此騷浪,以後妻主被外面那些妖豔賤貨勾引去的機會也小許多,能比莫儒孟好看又騷的,真的不多見。

而且莫儒孟年紀很大了,再過幾年人老珠黃、色衰愛弛,他與妻主實際年齡相仿,絕對能伺候得比莫儒孟長久。

他放下對莫儒孟的成見,至於有關妻主奶水的事情……沒了也不跟他計較了,遲早會沒的……至於初四的禁忌,就讓莫儒孟自己發現吧!要是得罪了初四,到時候他再出來當和事佬,也賣莫儒孟一個人情。

 

客棧小二送來了熱水,正在裏間屏風後備著。

蘇碧痕和姚雙鳳身上都算乾淨,於是莫儒孟一人在屏風後洗澡。蘇碧痕伺候姚雙鳳睡下。

女人聽著美男入浴的聲音,牽著中東男模的手,做了一個戲水遊玩的美夢。

 

*

 

姚雙鳳肚子上的傷還沒好全,每天都要換藥,而蘇碧痕還要趕回平川縣城,張羅鋪子生意。

於是姚雙鳳、蘇碧痕、初四、席子回平川城;留了陸武、鄧子下來,給莫儒孟和雙胞胎使喚。

莫儒孟在古意郡等待刺史來巡,因為刺史巡查大約在夏季,卻也沒有一定,有時還會微服私訪,所以必須蹲點堵人。

而雙胞胎則是和賈藤櫻一起,佈置開設妙手髮廊分店事宜。

*

回到平川城,姚雙鳳才知道蘇碧痕和姚掌櫃他們,盤了個熱鬧街市旁的一間店鋪,原本也是餐館酒樓,省去許多裝修的困擾。

姚雙鳳在家休養,有蘇碧痕的藥膏和初四的貼身照料,她很快就好了個七七八八,後來只需要塗去疤的美容膏即可。

 

姚雙鳳她們離開平川城的時候,街上的冰雪幾乎消融,柳樹才剛冒新芽。

現今回到平川城,已是春暖花開,許多樹上都結著花苞,有些已經綻放開來。

 

夏景在老家過了年,如今又拉著幾車奴隸,來到平川城販售。

閒暇之餘,自然是拉著姚雙鳳尋歡作樂,說今年一定要讓當初幫著圍標雙生子的那些姐妹們,跟姚雙鳳見上一面;大家都很好奇為了男子初夜這般用心的,是怎樣的小姐?

姚雙鳳也不推辭了,認為是一個宣傳自家新餐館的好機會,就把地點約在蘇記藥膳館

新店舖有兩層樓,二樓都是包廂,這次就訂了兩桌。

於是姚雙鳳在平川縣城內的仕女圈子算是露過臉了,夏景結交的姐妹不論三教九流,多是年齡十六至三十的女人,身份多半是少主或家主。

大多數女人外出都有帶一至三名男子,吃飯時總有一個站在旁邊伺候,多的就站在門外候著,全程不說話也不吃飯,女人們談笑時也對那些人型木樁視若無睹。

姚雙鳳心裡默默鬆了一口氣,她還擔心會出現夏景曾經說過的──女人在桌上談生意,男子在桌下方侍奉的情形。看來也不全是那樣的。

*

平川城的姚宅小院內,父子三人不在,西廂房空蕩蕩的。陸武也留在古意郡,但是鄧子卻住到陸武隔壁的倒座房小間了。

席子和鄧子是程掌櫃照賣身契上的原價賣給姚雙鳳的奴隸,說是手腳勤快安份守己,而且席子的針線活也是有目共睹,家裡男人的冬衣多少都有他的手筆。

原本姚雙鳳還擔心家裡住不下兩位奴隸,但程掌櫃說他們店舖就在對街角,只有白天來幫傭也是可以的,晚上他們還是睡蘇記食補二樓,畢竟大家在一起生活久了,都有感情,像一家人,彼此方便不用計較太多。

然而蘇碧痕卻是把倒座房其中一間放置灑掃雜物的房間空出來,讓顧妹盼妹在窄床上方的牆壁再釘一片大層板,當作床,算是有上鋪和下鋪了。

那些雜物都被收在一樓西側空著的耳房內,而一樓西側房間雖然空著,卻也不能給席子鄧子住。

因為主屋,是家主和主夫或長輩才能住的居所。主屋的房間連通的耳房,就是通房,是給侍奉主人的下奴住的;就像姚雙鳳住在二樓東側房間,耳房住著初四一樣。

蘇碧痕在這個小院中處於正夫的位置,所以可以住在姚雙鳳樓下,他沒有貼身小廝或慾奴,所以耳房空著。但這主屋內沒有其他主子,席子鄧子住進來的話,就表示他們也是能以色侍人的下奴了。

 

鄧子跟他們也還不熟悉,就代替陸武幹活。

主屋內只有姚雙鳳、蘇碧痕和初四。因為天冷,姚雙鳳幾乎天天都讓蘇碧痕陪著睡,他在這段期間內無比滿足與幸福。

然而好景不長,莫儒孟來信了──信上寫說古意郡的古意餐館,蔣掌櫃告老還鄉,很會做菜的廚師和幾名小二也都離開了,現今餐館停擺中,欲向姚雙鳳請示該如何處理。

 

姚雙鳳身上的傷已經康復,和蘇碧痕商量後,決定開間蘇記藥膳火鍋店

由於還要聘用店小二,在尊弼國,比起聘長工,若是要長久經營,買奴隸比較划算,而且姚雙鳳認為在這個世界,她對奴隸的待遇比其他人好些,再說女人名下的奴隸沒有數量限制,所以她就從夏景那,讓夏景挑幾個奴隸買了,一起帶到古意郡去。

但夏景是什麼個性的人呢?哪兒有熱鬧就往哪裡湊、哪兒能有藉口不回家就往哪裡忙,於是乎跟著姚雙鳳一起前往古意郡了。

 

平川城通往古意郡的這條官道,治安算是好的,所以姚雙鳳僅帶著初四,租了一輛馬車就上路。唯一的安全措施就是扮男裝,以減少被劫匪覬覦的可能;當初到平川城的遭遇,讓姚雙鳳一輩子難忘,那時候真的覺得要完蛋了。

第一輛是夏景的馬車,車上有兩位夫郎,一名是之前看過的白面書生,另一個已經換人了,排名十八,是夏景新收的夫侍。

最後一車是裝奴隸的籠車,那些奴隸面黃肌瘦,若是步行恐怕撐不到古意郡,姚雙鳳本想再租一輛馬車載送這些奴隸。只是夏景交姚雙鳳這個朋友,說是到古意郡再交貨,這一路上運費都算她的就好。三輛車隊前後,各有二名夏家的粗使奴僕,就充當開道與壓隊的人手了。

*

到了古意郡,夏景要去找間客棧落腳,說是等餐館重新開張會去光顧,就樂呵呵的離開了。

姚雙鳳照著莫儒孟的來信,尋到了一處僻靜宅院,大約位於平川縣落陽鎮與古意郡的交界處。那是莫儒孟跟一農戶租賃的。因為不知要等刺史等到什麼時候,住客棧太花錢,而且莫儒孟也需要低調行事,才找了個偏僻的地方,他再每天略為喬裝,至不同鎮子茶樓裡打聽消息,同時也持續收集房家案件的線索與證據。顧妹盼妹也住在一起,他們除了忙妙手髮廊的裝修事宜外,沒有去其他地方,就連裝修也是透過賈藤櫻處理,兄弟倆盡可能不露面。

因為時常要往返不同的城鎮,莫儒孟還買了三頭驢,給父子三人代步用。蘇碧痕雖然不太待見莫儒孟,但給錢倒是蠻大方的。

至於安全問題,在他們三人能返祖後也不必擔心,他們自己知道化形之後,體能比平時都略為進步,雖然不像初四那麼強勁,但自保還是可以的。而且還有陸武看守宅院或充當護衛,以及多了席子幫著幹活,五人在這兒生活還過得去。

姚雙鳳帶著初四和幾名奴隸落腳了。

顧妹盼妹在妙手髮廊的裝修剛忙完,又要著手改變古意餐館的佈局。

席子則是負責安頓和教導那些新來的奴僕,以便讓他們成為堪用的店小二。

 

在農家小院的落腳處,雖然沒有平川城內的姚宅那樣舒適,但環境也比蘇碧痕的山上小屋要好很多。何況現在身邊有很多男人伺候著,姚雙鳳每天的生活質量仍然很高,更別說晚上還有莫儒孟和雙胞胎暖床了。

大家在一起幾個月了,也不是天天都會做愛,沒有做的日子裡,若是男人想要的話,會羞羞怯怯請示妻主後自瀆。

姚雙鳳也不是每次都接受插入,她有時候讓他們用手或嘴服侍她,快速到達高潮就好了,之後就讓他們自行解決,她自己則是早早入睡。

也有的時候,姚雙鳳不想要高潮,只想要抽插與擁抱的感覺。無論是誰,都能滿足她的需求,並不抱怨也不多要求什麼。

 

她基本只出一張嘴,交代的事情都有人會辦好。平日白天如果太無聊,就調戲莫儒孟、顧妹、盼妹或初四打發時間。莫儒孟挑逗沒兩下就發起騷來,顧妹有點無奈但並不反抗,盼妹扭扭捏捏欲拒還迎;初四的話無論對他做什麼,他都單眼放光充滿了期待與喜悅,什麼都接受,反而比較沒趣。姚雙鳳時常想起蘇碧痕,她常在他工作時偷偷調戲他,蘇碧痕就算耳根紅了、下體硬了,表面上仍不顯山露水,正正經經與客人交談。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妙手髮廊分店開張營運,蘇記藥膳火鍋店也順利開幕了。

因為古意郡往來商旅眾多,大家口味都不相同,又沒了廚師,乾脆讓大家自行選料、自行下鍋,煮熟了就能吃了,也不須太多技巧。

點菜的方式照樣是竹籤點菜法。湯底是藥膳基底,也有清水可以選;肉類有羊棒骨、羊肉片、豬肉片、雞肉塊之類;素菜就當季時蔬;醬料選擇很多元,還是任取,就放在櫃檯旁,要沾多少舀多少。

湯底材料跟黑乎乎的土虱湯不同,是之前吃清燉羊肉火鍋那種的清湯底。每季由蘇碧痕調配好藥包,寄去古意郡使用。

這樣新奇、選擇自由度高的火鍋店開張沒多久,就因為新鮮好吃而有口皆碑,更妙的是熟客都喜歡標榜自己調的沾醬最好吃,拉著新朋友來時一定要朋友嘗試自己獨門秘方,宣揚不同肉類沾料不同配比等等,形成了一種流行。

雖然客人很多,但多虧了姚雙鳳提供的竹籤點菜法,新買的店小二不需會寫字,也無須記誦太多,只要記得竹籤上文字的外觀輪廓就夠;這樣不僅減少了出錯的可能,還能快速上手。每個小二離開客桌時,都攒著一把竹籤,拿到出菜口旁會有專人登記、按順序出菜。竹籤上面有標價,客人在點菜時也計算花費,不會在結帳時吹鬍子瞪眼睛拍桌子。

 


093.過去的流水帳(劇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