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13.我隔天被摸奶(微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13.我隔天被摸奶(微H)

013.我隔天被摸奶(H)

(2-2021-0309)

兩人彼此關係確定後,蘇碧痕就在姚雙鳳的要求下,將躺椅搬進來室內睡了,但他還是有點害羞,所以他將躺椅擺成面朝門口的方向,不讓妻主看到他的睡顏。早上,他先醒了,遮著晨勃下襬,小心翼翼的出門,為姚雙鳳準備早餐。

 

姚雙鳳感覺有人在摸她的肚子,還聞到淡淡茶香,悠悠轉醒,看見蘇碧痕為她輕推肚皮專注的臉,睫羽纖長,低眉順目,如果昨天有看到他哭,應該就可稱作梨花帶淚吧?

早」姚雙鳳出聲

蘇碧痕嚇了一跳,隨即看向她的臉,紅著耳根對她笑著,也道了一聲「妻主早!」

姚雙鳳只覺得太陽怎麼就出現在室內了,太耀眼了啊!

「你在做什麼呢?」她問

「這油膏有助於產後肚皮收縮恢復,今晚我回來再為妻主做一些其它養護。」說著就將手邊東西收收拾好,出了門外,將早餐端了進來。

那是半顆饅頭,裡面夾了似乎是昨天雞湯剩的雞肉絲,因為肉質較硬,蘇碧痕將它撕成細絲,用花生油和香菜拌炒,然後夾進饅頭內。飲料則是一杯溫熱的像日式玄米茶的茶飲,姚雙鳳一直聞到的茶香就是這個。

「家中沒什麼吃食了,待會兒我上山看看陷阱,採些山菜水果,為您準備好兩天的吃食,我要下山去鄰鎮一趟,將手邊的草藥賣了,換些坐月子的補品給您。」蘇碧痕將托盤放在床邊,半抱著將她扶起,倚靠在他懷中。

「要兩天啊?」她邊吃邊問

「我日夜兼程,一日可來回,多預備一天更加安心。」他在她耳邊坦蕩的說著話,但換姚雙鳳覺得臉紅了:「你要小心些,別急著趕路,安全最重要,不要逞強。」

蘇碧痕的身體似乎愣了一下,接著把臉貼在她後頸肩上,用不會使她痛的力道將她摟緊:「妳真好,我是不是燒了八輩子的好香,才能遇到妳這樣的妻主?」

姚雙鳳覺得她不過就普通的講了話而已,有必要感動成這樣嗎?他以前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她心想以後要去觀察一下:別的女人都怎麼對待她們丈夫的?

之後他們針對排泄問題達成了協議,讓蘇碧痕去砍截粗竹筒回來,直向剖半,充做床上用的小恭盆,使用過後再倒掉清洗就可以了。姚雙鳳並非不能動,只是要很慢、很小心而已。再說躺成廢人,她已經受夠了,她想能靠自己的腳走路、跑跳,恢復基本的運動能力。

 

中午過後不久,蘇碧痕就回來了,還拎著一隻雞和一隻兔子,姚雙鳳好奇他是設了多少個陷阱,才能每天都捕獲獵物?蘇碧痕答陷阱有五處,本來運氣好三天就有、運氣差十幾天都沒一隻獵物,最近可能是托妻主的福,陷阱中常有獵物,足夠她吃兩天了。

這天的下午到晚上,蘇碧痕不斷忙進忙出,飯點到了還要伺候她吃飯,姚雙鳳問他是不是吃過了?怎麼沒有一起吃?他答夫侍不能跟妻主共餐,得等妻主吃飽才能吃,而且夫侍不能在正廳用餐,這邊雖然簡陋,唯一的房間就算正廳了,他都等她吃飽,在廚房揀剩的和比較不好看的部份吃。姚雙鳳對他說她不在意這些規矩,以後就一同用餐,又讓蘇碧痕感動了一陣。

到了晚上,蘇碧痕說要幫她按摩,以免他離開太久,她身體的恢復受到影響;他先從腳開始幫她揉捏,姚雙鳳覺得那個手法和幾個加強的穴道,跟在宮中最後一天時有點像,就問他這些穴道的功能是什麼,蘇碧痕說女人的雙腿和胸部,有幾個穴道是刺激宮縮的,他現在為她按按,有助惡露排出、產後恢復。姚雙鳳接著問:「那如果孕婦懷孕期間就按這幾個穴道呢?」蘇碧痕答:「那就有可能流產或早產囉!這幾個穴位孕婦是不能按的呢!」

姚雙鳳被突如其來的飛彈轟炸了一下,原來,生產前那兩個僕侍的按摩鳳君派來的還有前一夜鳳君粗魯的玩弄她的乳房……是為了催產嗎?那麼中午那碗湯藥,也是催產藥?想到這裡,姚雙鳳冷汗直流。

「您怎麼了?我弄疼您了?」蘇碧痕擔心地問

「沒事沒事!你以後不必對我用尊稱,不用說『您』,說『你』就好,這樣我比較習慣。」姚雙鳳想到那些身份規矩,就頭皮發麻。

蘇碧痕又露出了一個幸福滿足的微笑看著她,接著低頭繼續按摩。姚雙鳳覺得剛剛是不是被拋媚眼了?就算他沒那個意思,但她看起來就是有那個效果,睫毛長的人就是吃香啊!

然後蘇碧痕紅著耳根,囁囁道說要幫她推揉乳房了,又從背後將她扶起,讓她靠著他,從肩頸開始,慢慢揉捏至她胸前。因為半躺在蘇碧痕身前,按摩的過程中,姚雙鳳感到身後有一根東西立了起來,蘇碧痕默不作聲,托著她腋下讓她往前直立一點,然後用胸口抵著她背部,下巴靠在她肩上,使下體昂揚的男根不碰到她,就這樣繼續揉捏。但蘇碧痕可能沒想到,這樣可以更清楚的看到自己在雙乳附近游移的手,還可以透過領口看見被擠壓而時有時無的乳溝。姚雙鳳只聽見蘇碧痕的呼吸越來越沉重,呼出的熱氣也益發炙人,甚至還發出了一聲微小的嗚噎。他停頓了一下,就故作冷靜的繼續推揉,然後用略抖的雙手,輕柔的將她放回床上,假裝姚雙鳳看不見他赤紅的臉,和略有濕痕的衣衫下擺,快速收拾東西出了房門。

 

之後蘇碧痕換了身衣衫,搬來張桌子,把姚雙鳳兩日所需的食物、更換的布巾等等都擺在上面,還有打磨好的剖半竹筒,以及一個小炭爐,讓她將已熬好的藥熱來喝。

「可是我不會升火」姚雙鳳直接說道

蘇碧痕平靜地拿出一旁的火摺子,仔細教她如何點火。

一切安置妥當,蘇碧痕就關好房門,下山去了,他要她好好睡一覺,明天晚上,他就回來了。



014.我睡懶人床上(劇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