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47. 浴室風中凌亂(微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47. 浴室風中凌亂(微H)

 

(1-2021-0617)

 

從折柳院出來,姚雙鳳累得不行,讓初四揹著回家了。因為有陸武跟著,所以初四沒跳牆,而是一步一步慢慢走回家。雖然這樣姿態不甚雅觀,但尊弼國女子大多嬌貴,出行皆有男子伺候,路上男子揹著女人,或揹著座椅駝著女人的並不是沒有,加上天色也黑了,行人都未多看兩眼。

 

到家門口,敲了敲門,沒多久就聽見小跑靠近大門的腳步聲。

門打開後,就見單手托著燭台的蘇碧痕,他應該是歇下了,長髮披散,隨意拿了布條綁在右頸;因天氣漸漸變涼,他穿了裏衣和中衣,外袍是起床才披上的,被他單手夾著衣襟攏著。

進了家門後,姚雙鳳說要洗澡,初四直接把她放到洗澡間的躺椅上,就去廚房打水了。

姚雙鳳側躺在斜斜的椅背上小寐,反正她做植物人的時候初四都能伺候好她,她也不需分神交代什麼,閉著眼睛就讓人把自個兒的衣服都脫了,等著初四給自己擦洗。

初四把她放躺在躺椅上,讓她右腳跨到椅外,踩著地板,左腿曲起,踩在椅面上,初四的手托著左腿,她也不需費勁去支撐自己。

溫暖的口覆上陰部,她已經見怪不怪了,穿來這個世界之後,只要是初四在身邊,每天必有這樣的親密接觸,初四就喜歡她覺得又髒又羞恥的東西,就算旁邊有清水可以使用,初四也要自己先吃過才會用水幫她清潔; 初四綁著高馬尾,髮絲若有似無的拂過大腿內側,有點癢癢的,但情慾被撩起後,任何撫觸都只會讓人慾火高漲,她在父子三人那被挑起的火還沒消呢!一回家馬上洗澡,就是為了待會兒找蘇碧痕翻雲覆雨。

初四的口暫時離開,手指撥弄陰唇兩側,姚雙鳳的呼吸起伏略大,心裡希望初四洗乾淨點,別讓蘇碧痕察覺她被莫儒孟內射的痕跡,那幾根手指撥開陰戶,舌頭鑽進穴內蠕動了起來。

姚雙鳳被舔得很爽,直到右腿上那壓著的手臂,重量越來越重,從穴內往外勾的舌頭讓她越來越興奮,她才意識到不對!

猛地睜眼,左腿的確是裸體的初四托著沒錯,但初四在前方看著她,而腿間是跪在右側地板上的蘇碧痕,他兩手扒開陰戶,伸出舌頭勾挖她的小穴。

蘇碧痕褪去了中衣,僅著裏衣在浴房內,頭髮重新綁過,紮在後頸還鬆鬆繞了一個圈,這樣他跪著的時候長髮才不會碰到地板。

 

「碧痕……」姚雙鳳虛得幾乎是用氣音說出這兩個字。

蘇碧痕在她腿間,斜睨著她道:「碧痕記住了,這是那雙生子的味道嗎?」

浴房內點著燭火,但畢竟是晚上,姚雙鳳不是很看得清蘇碧痕的情緒,但他睫毛濃長,平時向上望著她時就讓她心動不已,何況現在還是斜著向上看,又在她腿間。她心裡還有對蘇碧痕的羞愧,各種心情百般雜陳,像一盆沸騰的麻辣鍋,底料的各種香氣不斷翻湧上來。

應合著她的心情的,就是老實的身體,穴內汁液漫出,就要流下。

 

趁著蘇碧痕跟姚雙鳳說話的空檔,初四伸了兩隻手指過來,探了探穴口,就插了進去。

姚雙鳳沒忍住,仰頭就是一聲嬌吟。心想:初四你這樣好嗎?我老公還在旁邊啊!

她低頭回來,只見初四微笑著凝望蘇碧痕,左手牽起他右手,將食指含入口中。

蘇碧痕有點驚愕的望著初四,看著自己的食指被初四吞吐,接著又被初四將右手折成了比一的形狀。初四插入姚雙鳳的右手抽回,包覆在蘇碧痕的右手外側,初四食指中指併攏,與蘇碧痕的食指交疊在一起,

三根指頭同時插入了姚雙鳳下面。

 

「啊!你們幹什……麼!」姚雙鳳先是錯愕,三根硬硬的指頭讓她有點不適應,但進去之後初四彎了手指,頂到內部的某個點,讓姚雙鳳驚叫了出來。

 

初四就這樣帶著蘇碧痕,以一種滑順的頻率擺動手指,讓蘇碧痕摸索到了那個每按一下就會讓姚雙鳳有反應的那個點。

蘇碧痕本就是聰慧的人,沒幾下就懂了,老司機初四抽出了手指,讓蘇碧痕自己上路。

 

姚雙鳳覺得被他們兩個攪的不只是小穴,還是腦子,漿糊似的,不知反抗,在蘇碧痕手裡像個布袋戲偶般任人操弄。

 

蘇碧痕也將手指加粗為兩根,一邊觀察姚雙鳳的反應一邊調整力道與頻率。

就在姚雙鳳的猝不及防間,穴內的水液噴濺而出,澆濕了蘇碧痕的手腕。

 

她大口的喘著氣,兩手摀著臉,覺得自己尺度又大了一點;直到下體又來一陣溫暖的感覺。

手放下,看見初四單手壓著蘇碧痕的頭,吞吃腿間汁液。

這是什麼情況?初四自己喜歡吃下面,就要蘇碧痕也跟著有一樣的興趣嗎?

 

蘇碧痕吃了一會兒,想起身,還是被初四壓著。初四看似文弱,力氣其實很大,而蘇碧痕只能不斷吞嚥。由於他是從右側親上陰戶的,只有一隻左眼露出,委屈又迷惑的只能看向姚雙鳳。

「初四,你這是……」不等姚雙鳳說完,蘇碧痕就冒煙了。

 

 

 

對,就是冒煙,蘇碧痕的頭上冒著熱水般的蒸汽,直到這時初四才放開蘇碧痕,蘇碧痕雙手抱頭,蹲坐在地上,靠著躺椅,一下兩手撓著頭,一下又用力壓緊,屁股也不斷在地上扭來扭去、蹭來蹭去。

 

「碧痕!碧痕,怎麼了?」姚雙鳳下了躺椅,跪在蘇碧痕身旁,緊張的看著他,又抬頭問:「初四,你知道什麼?」初四今天的舉動很反常,蘇碧痕也是經過初四的引導才這樣的,初四一定知道什麼。

然而初四乖乖的跪坐在躺椅上,微傾著頭,靜靜笑而不語。

 

就在姚雙鳳想要阻止蘇碧痕以免他弄禿自己的時候,她看見蘇碧痕的頭髮漸漸變成灰色。

在昏黃的燭光下是不是灰色不那麼清楚,但總之是比原本的黑髮要淺許多。

接著他撓癢癢的兩處長出了一對圓圓又毛毛的耳朵。

對!就是耳朵。

 

姚雙鳳震驚不已,而蘇碧痕摸到了耳朵後,仍不斷順著耳根處抓撓,接著又感覺有什麼不對,站起身體就是脫褲子。

 

蘇碧痕急忙鬆開褲腰帶,讓褲子掉落地面,接著抓向自己的後臀,那裡長出了一隻短短蓬鬆的尾巴,還不到一截手臂長、沒有拳頭粗,他的手伸過去一樣在尾巴根部不停抓撓。

 

「這是!我怎麼會有耳朵和尾巴?」蘇碧痕似是渡過了那不可忍耐的難受,恢復理智就喊。

 

只見裸體的初四不知何時也化成上次在郊外見到的獸型,長出了尖尖的耳朵和圓翹蓬鬆的大長尾,撲上蘇碧痕就與他接吻。

 

蘇碧痕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姚雙鳳更不知道。

她呆愣的在一旁看初四強吻蘇碧痕,還是深吻那種,雖然初四沒有舌頭,但不妨礙他吸蘇碧痕的舌頭吸得嘖嘖響,初四大環抱箍住蘇碧痕的上臂抱他,蘇碧痕前臂亂揮,卻推不開初四,兩人下身的硬挺難免碰在一起,因扭動而互相擊劍。初四的捲尾左搖右擺得厲害,姚雙鳳在邊上都能感到尾巴撲騰出來的風。

 

整間浴室就她孤身在風中凌亂。


048.醒來下不了床(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