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83.盧洨洨莫儒孟(微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83.盧洨洨莫儒孟(微H)

 

083.盧洨洨莫儒孟(H)

(1-2021-1014)

因著水流,三人靠近岸邊時,已是在幾乎無人潮的區域,四周僅有月光照明,但多半被岸邊掛著霜的柳樹遮蔭;陸武沿著渠岸摸索,終於找著一較低處上岸。

陸武將莫儒孟拉上岸,立即去探他的鼻息,接著將他反過來推他的背。由於岸邊昏暗,藉著樹影間投下的月光,姚雙鳳只依稀猜得陸武的動作。

 

「妻主~

「爹爹~

聽到熟悉的叫喚聲,姚雙鳳大喊:「我在這裡~

又一人影穩穩奔來,後頭一段距離才是顧妹和盼妹,白色的髮絲在月光下飄揚,很是明顯。

三人手上的燈籠都熄滅了,奔到他們身邊,雙胞胎才忙著點燃燭火。

蘇碧痕則是脫下衣服給姚雙鳳披上,並將她狠狠抱在懷裡。

但姚雙鳳著急道:「你快看看儒孟!」

蘇碧痕有很多話想說,但事急從權,立即為地上的莫儒孟把脈。幾息之後,他緩緩的搖頭。

姚雙鳳二話不說,藉著盼妹提來的燈光,確認莫儒孟口鼻無阻塞後,立即對他實施心肺復甦,還邊吩咐其他人將莫儒孟的腰帶鬆開。

眾人皆不解她在做什麼,只見她跪在莫儒孟身側,雙臂伸直,手掌按壓著他心口數次,又將莫儒孟的下巴抬高,對著他親吻。

雖然看不懂,但能感受到她對莫儒孟的重視和愛意。

姚雙鳳才剛從水中拼命游上來,力氣所剩不多,她教蘇碧痕照著她的方法按壓,口中一邊數著數;數數暫停時,又親吻莫儒孟。

至此,蘇碧痕才看出她在對莫儒孟吹氣,吹得他胸膛都鼓脹起來。

不到一盞茶的時間,蘇碧痕正在按壓之時,莫儒孟動了!

他雙手微抬又摔落地面,似是掙扎,又咳了幾聲,力氣盡失般,茫然看著亮光,然後是身邊的人:「我……沒死?」

接著閉上眼,啞聲痛苦道:「為什麼要救我?我不想活了,讓我死吧!求求你們讓我死了吧啊~

姚雙鳳披著蘇碧痕的衣服,已有大半吸了自己身上的水份,幾乎差不多濕淋,她冷,但內心平靜如寒潭,她說:「回家吧!」

蘇碧痕叫顧妹先跑回家通知初四燒水,他自己抱著姚雙鳳,陸武揹著莫儒孟,一行人快速往家中飛奔。顧妹盼妹體型輕巧,跑得飛快,蘇碧痕抱著姚雙鳳也是穩穩的,疾速狂奔,反而是看起來最魁梧的陸武,揹著莫儒孟一大男人,落在最後方。

到家後,初四從廚房衝出來,滿臉焦急,蘇碧痕將她放在洗澡間的躺椅上,兩人迅速剝光她的濕衣服又給她穿上乾爽的中衣,連頭都用布巾包得嚴實,炭盆也都挪到她身邊給她暖著。

全家的炭火盆都集中到浴房了,陸武自行在房中換好一身乾燥的衣服後,蹲在廚房灶前,用布巾擦頭髮。

莫儒孟頹坐在洗澡間地上,眼神哀戚地看著姚雙鳳,後來還是雙胞胎勸著、幫著,才脫去濕衣換上乾淨的中衣。

陸武幫著蘇碧痕把燒熱的水倒入浴盆中,初四在姚雙鳳背後,扯開自己的衣袍,罩著她、抱住她,想快點把她捂熱。

姚雙鳳覺得炭盆太多,她的臉都要被烤紅了。

廚房正在燒第二鍋水,陸武去院子中打井水補充廚房水缸。蘇碧痕端著薑湯過來,也給了莫儒孟一碗。

姚雙鳳盯著莫儒孟慢慢喝下薑湯,她自己喝完後,對房內的人說:「大家都出去吧!我有話要跟他單獨說。」

等其他人都走出洗澡間,關上門,莫儒孟才爬到她身前跪下,牽起她的手,發覺自己的手比她還冰冷,才快速放開,道:「雙鳳、我、妳……」想說的話太多,一時之間竟是不知該說哪一句,焦急與愧疚讓他流下了淚水。

「莫儒孟,我需要你。」姚雙鳳側臥在躺椅上,看著跪攤在地上的莫儒孟。

「我不嫌棄你。你髒不髒不是那些欺負你的人所能評價的,你的品性高潔,就算有人折辱於你,也不會損傷你的氣節。」

莫儒孟別開視線,搖著頭說:「不,我並不高潔,我齷齪,為了目的不擇手段,我還騙了妳……」

「你騙了我什麼?」

「……顧妹與盼妹他們……早先尚未通精,沒有使妻主懷孕的能力,而我為了讓妳贖買他們,一直都在隱瞞此事。」他雙手緊握,不知是因為寒冷還是過度用力而顫抖。

姚雙鳳也不知道為何自己如此平靜,也許是所有力氣都在水中用完了吧?她語調平緩地說:「嗯?那又如何?」

「我欺瞞了妳,欺瞞了這個家中所有人。」

「我不介意,早就說了贖買你們也不是為了傳宗接代。」

「可是……」

姚雙鳳打斷他:「你呀……這種小事你不說也沒人知道,就算被人知道了也無所謂,但你還是選擇說出來,可見你是一個忠厚老實的人。

你寧可自己犧牲也不願顧妹盼妹受到傷害,這不是父愛什麼才是?就算知道他們不是你親生的,你仍舊不願傷害他們,如果這不是高潔的品性那什麼才是?

儒孟,你是好人,是有價值的人,你比那些黑心肝的小人更有資格活在這個世界上,比那些隨意踐踏他人的人更有資格活在這個世界上。」

莫儒孟梨花帶淚的看著她:「可是我已經髒了,雙鳳,你不知道我在余家時是如何……我……我的身體如此淫蕩,我的心底邪念四起,我已經髒了啊!」

姚雙鳳彎下身體,牽起莫儒孟的手,蓋在兩掌之中,給他溫暖:「髒了,只要洗過就好了。」

「可是我心裡的髒洗不掉,我成了一個淫蕩的男子……我、我每天都想要,我以前不是這樣的,但我現在每天都偷偷的手淫……我看見妳彎腰就想從後方入妳、我看見妳站著就想拉起妳的腿入妳、看著妳吃飯時的嘴也想入妳……我總是對妳起陽,我、我真的很齷齪嗚~」他的頭低到臂彎裡,似乎想把頭埋藏起來。

姚雙鳳聽完,覺得又氣又好笑,她暗自笑了一陣,道:「尊弼國有妻主禮的對吧?」

「哼…嗯!」他邊哽噎邊應答。

「那你每次見到我,都對著我行妻主禮就好了?你超有禮貌的欸~

莫儒孟抬頭:「嗯?」

「起陽就起陽吧!原本妻主禮是每天早上對妻主請安才用的,但你是特例,我命令你每次見到我都要行禮。我就這樣交代下去:以後在家裡,你若是見了我沒有起陽,晚上就罰你自瀆給我看。」

莫儒孟一臉茫然,他困擾許久的心結,就這樣被解開了?雙鳳允許他這些淫穢不敬的思想?就連晚上的懲罰都那麼甜蜜嗎?

 

「儒孟,我喜歡你呀~以前那些經歷,不是你的錯,別用他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可是、可是如果我不是淫蕩的男子,為何在他們羞辱我時還會、還會洩出呢?」他不敢說的是──洩出時他仍是爽快的,雖然他不願;但身體已經非常淫蕩,改不了了。

 

「唉!儒孟……用刀割你,你會流血吧?」

「欸?嗯。」

「所以啊!別人刺激你的身體,你會洩出,也是一樣的道理;無論別人用刀刺你時,懷著好意還是惡意,無論你被刀割時,願意還是不願意,結果都是一樣會流血啊!」

姚雙鳳捧著他的臉頰,認真道:「那只是身體受了刺激該有的反應而已,跟你是什麼樣的人沒有關係。」

「……真的?」莫儒孟幾乎要停止呼吸,姚雙鳳的話就像聖旨、像天意、像真理,他從來沒有這樣想過。

姚雙鳳笑著回答:「真的真的,比真金還真呢!」

她看莫儒孟傻愣在原地,嘆了口氣又說:「你還記得你在折柳院,被柳絮吊起來的時候嗎?」

「……嗯……」

「我那時還幫你把過尿吧?」

他的臉羞得紅透:「嗯」

「那之後我對你的態度可有變差?」

「……沒有。」

「那就對啦!我連你不堪的一面都看過,也不嫌棄你,你怎麼還是不相信我呢?」

「我相信你……但是……」他痛苦地閉上眼:「但是我活得好痛苦,我忘不了那些人玩弄我的嘴臉;我現在只要看見顧妹盼妹,就會想起遭人背叛、利用的一生;我每次起陽都厭惡自己不爭氣的身體和內心……我真的、我真的,好醜惡啊~

她堅定的說:「沒關係的,儒孟,我喜歡你,不是只喜歡你的頭髮或眼睛,而是全部的你,也包含過去的你。」

 

莫儒孟閉上眼,決定講出那些他本不願說出的話:「我被許多男子輪流幹肏,他們都是低賤骯髒的下奴,我……連他們的雞巴都含過……我的髒,是妳沒辦法想像的,妳知道了,就會厭棄我了,我不想看見妳厭棄我的樣子……」說到最後他泣不成聲,也不敢再看姚雙鳳一眼。

姚雙鳳只好捉住他的手往唇邊送,之後又蹲下身,吻著莫儒孟的額頭、鼻樑,最後是他哭得顫抖的嘴唇。

只是莫儒孟哭得厲害,涕淚橫流,鼻子都塞住了,張嘴呼吸,沒有發生浪漫的接吻。

她舔了舔唇上沾到的眼淚,溫言軟語:「我不會討厭你的……」

「妳會。」

「我不會。」

「他們摸我的後庭。」

「那……我也可以摸嗎?」

「……那裡很髒……」

「我不嫌棄的話,可以嗎?」

「……妳的話……可以」

姚雙鳳把手伸向長袍下方的軀體。

可能是因為待會兒要泡熱水澡,他們回來之後都只是把濕衣服脫下,暫時穿上較厚保暖的中衣而已,姚雙鳳伸手一探,順著屁股蛋的曲線,就摸到了。

「嗯!」莫儒孟跪坐著,因為姚雙鳳的摸索,他稍微抬起臀部,身體往前傾,靠在她身上:「雙鳳……我很髒……」哭泣的美人,又羞又嬌的模樣,讓姚雙鳳有點上頭。

但她道貌岸然的說:「不髒,你不髒的,我這樣摸,感覺如何?」

「嗯~」莫儒孟有些顫抖的聲音在她身旁震盪:「挺、挺好的……」

「咦?……怎麼……剛才回來還沒擦乾嗎?」

莫儒孟羞到不行,雙手緊抓著姚雙鳳身後的躺椅邊緣,強忍顫抖的身體道:「我被、我被他們用藥……無論是擦的還是吃的……也不知道是哪個藥養的,後庭也……易流水……」

「那他們還對你做了什麼?」

 

「他、他們,還會插入我的後穴、然後、啊、」隨著莫儒孟的話語,姚雙鳳也探入一指。

「隨意攪弄~」莫儒孟憋著氣發出的聲音尖到不行,像個發情的騷貨,勾引著人來肏。

姚雙鳳依著話做,只是因著兩人面對面姿勢的關係,她伸手從後方只能插入兩指節,之後在裡面輕輕攪動手指。

「呼嗯嗯嗯嗯~啊!」

她聽得笑了:「你的身體跟樂器一樣,會隨著彈奏而發出不同的聲音呢!」

「哈雙鳳……嗯不覺得我的身體淫蕩嗎?」

「管它什麼淫蕩不淫蕩,我很喜歡呀~

「正經的男子怎麼可以淫蕩,我已經不乾淨了。」

「哪有?人家都說娶夫要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出門貴公子、床上浪蕩子,這樣的夫郎才得妻主的疼愛呢!」這當然也是信口胡謅。

「嗯~」不管別人信不信,反正莫儒孟是信了。他享受那纖細的手指在穴口撓動,跟那些粗鄙下人完全不同的溫柔感受:「那雙鳳……看見我被肏幹,也喜歡嗎?」

「被?被玉勢肏幹嗎?」

莫儒孟想說不是,但先試探著說:「嗯……」

姚雙鳳正在感受指頭上的滑膩體驗:「我覺得你後庭插上玉勢也會很美。」她想像莫儒孟躺在她的大床上,自己扒拉著雙腿張開,雪白的身軀下方,插著一根翠綠的假陽具,媚眼如絲。

似乎得到一點肯定,莫儒孟小心翼翼的進一步探問:「那如果……如果是被其他男子肏幹呢?」

姚雙鳳腦中浮現──莫儒孟趴著,被陸武後入的畫面,頓時覺得美到不行!她想現在就看……不對!她拉回理性,停下手指的動作,認真對他說:「儒孟,你的身體由你自己作主,如果我有讓你不舒服的地方,你可以拒絕我,你也不要為了討好我,而逼自己做不樂意的事情。」

「嗯、嗚~~

姚雙鳳看不見莫儒孟的臉,她只聽他又哭了,忙問:「怎麼了?怎麼了?你說說呀?」

只聽他崩潰道:「我沒有不樂意、我還覺得很舒爽,尤其是被操射的時候,我是不是下賤的公屄嗚噫噫噫~

姚雙鳳忙抽出手抱住他,抱得緊緊的同時想像莫儒孟被操射的畫面:「不、太美了、不是、我是說、我喜歡看你被肏、欸、不是、你怎樣我都喜歡,我想看你被肏、欸?你真的願意嗎?等等,你不下賤,你怎樣我都喜歡的,真的。」她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吞了吞口水壓驚,她一邊回想著自己剛剛到底說了些什麼?腦中又閃過陸武X莫儒孟vs蘇碧痕X莫儒孟or毛絨絨的初四揪著莫儒孟黑色長尾的畫面……

 



作者的話:

有的人,就是曾經被狗咬過。

莫儒孟,不會因為被狗咬過,就不配得到女主的愛。

 



 084.新春到開副本(劇情)




關於083.盧洨洨莫儒孟(H)

終於寫到這個進度了......

其實連載過程中,一直有人無法接受男角被女主以外的人欺負。也有人因此棄文,或在知乎蓋樓罵我。

不過,故事原本就是這樣的,並不會因為不寫這些,事情就沒有發生過。

有的人,就是曾經被狗咬過。

莫儒孟,不會因為被狗咬過,就不配得到女主的愛。

 

我只是想說......無論是誰,碰到一些事情不是YOU的錯,犯錯的人就是犯錯的人。

身體有任何反應也只是身體的反應,跟自己是怎樣的人並沒有關係。

喜歡性、享受性的愉悅,也是很自然的人性。

 

我不是什麼偉大的學者專家,只是覺得...如果有人能透過看文 得到一點點寬慰也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