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73.下半身的發洩(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73.下半身的發洩(H)

 

073.下半身的發洩(H)

(0-2021-0905)

 

顧妹邊說邊將盼妹的雞兒掏出來了,他拎著垂軟嫩莖上的貞操環,把小盼妹的莖頭往嘴裡送。

「啊!哥哥!」盼妹瞇起眼,似乎不太適應這突如其來的刺激,過一會兒又舒服的說:「嗯~好舒服……哥哥……嗯!盼妹可以自己來~啊~~」

「你自己來還不是不知道忍耐」顧妹吸吮著,發出「咂、咂」的聲音,他繼續道:「要是快洩了就告訴我,我會停下來。」他含住小盼妹,似乎是已經吸硬了,放開了雙手,含住尖端,以嘴為圓心,晃著頭旋轉著。

「哼嗯~~哥哥好壞,我也要弄哥哥!」盼妹不甘示弱,也伸手去解顧妹的褲襠。

顧妹毫不反抗,任由盼妹掏出他的嫩莖,用手抽拉。

「哥哥好硬啊!我也是這麼硬的嗎?」

「嗯、嘖、嘖……」顧妹專心吃著盼妹的陰莖,含糊其詞。

「褲子好礙事,直接脫掉吧!」盼妹在下方,顧妹的褲襠垂落,妨礙了他的視線。

顧妹起身,鬆開了褲頭,脫掉了褲子,露出細長白皙的雙腿,盼妹也自己把褲子脫掉,又躺回原處。

兄弟倆又恢復到之前那樣的姿勢,只是顧妹將腿岔開了些,放低了臀部,讓盼妹也可以吃到他的雞兒。

一時之間,西廂臥室內隱約充斥著兩人口內發出的咂吧聲:「啾、啾、嘖、啵、啵、嘖、咂、嘖、嘖……

兩兄弟專心吃著對方的性器,顧妹的技巧顯然比只會重複動作的盼妹高明得多,他不只是含與吸,還會伸出舌頭鑽入包皮,勾勾側邊,或是在龜頭上方打轉。

直到盼妹側過頭,吐出顧妹的肉莖,口中求饒:「啊~哥哥~人家不行了~快了~」

顧妹才停下頭部動作,盯著盼妹嫩莖充血飽脹、昂然挺立的樣貌。

「如果這是一場比賽,我又贏了。」顧妹挑釁的說。

盼妹被即將洩出的快感逼到不行,因為顧妹停止而生生卡住,皺著眉呼出一口氣,張開眼就把顧妹從身上撥到旁邊,顧妹順勢坐著,看他要幹嘛。

「今天我要讓哥哥先洩!」盼妹不甘示弱,趴在床上,按著顧妹赤裸的大腿,頭就往他腿間湊。

「啊呣!」盼妹含住顧妹莖頭的時候,還自帶可愛音效。

他搖擺著小屁股,粉嫩的肉莖在腿間晃蕩著,後來可能是發現這樣不方便品嚐,於是將臀部放低,跪趴在顧妹的身前,一手抓著陰莖根部,小嘴兒對著貞操環前方的莖頭亂舔一通。

顧妹仰頭瞇眼,朱唇微啟,氣聲「哈、哈」斷斷續續。

他低頭看盼妹,自己一手撐在床上,一手插入盼妹的髮根,扶著他的頭道:「慢點、穩著點……就是這樣、哈……含住,嗯!然後繼續、哈……」面露隱忍,艱難的引導盼妹如何舔舐,看著盼妹的眼神濃烈炙熱。

他本能地想挺起腰身,又壓著盼妹的頭,想要前後抽動。無奈有貞操環卡著,他們只能微幅刺激前方的龜頭邊緣。

盼妹聽著哥哥的喘息,稍稍掌握了訣竅,但還不夠,於是他微微側臉,往上觀察顧妹的表情。

顧妹沒想到盼妹會這樣看他──與自己一樣的紅色眼瞳,卻是清澈澄淨,單手握著自己雞巴根部,小口含住自己的龜頭,嘴唇因為正在吸著,變成淫蕩的形狀……

「啊嗯!啊~~~~~」顧妹無預警的洩出,射了正在吸的盼妹滿嘴。

「嗯咳!嗯嗯嗯~」盼妹也被突如其來的爆射嚇了一跳,但因擔心會弄髒床單,他沒放開嘴中的肉莖,不小心吞下去了。

「咳!咳、咳,哥哥~~嗚~~~」人生中第一次被口爆,還有點嗆到鼻子,盼妹委屈哭了。

顧妹忙哄他:「對不起對不起,這次是哥哥輸了。」

「哪有這樣的……嗚~~~而且還有羊騷味兒,哼摁~~~~~」被精液嚇哭的盼妹,還不忘說出評價。

顧妹拿了帕子替他擦眼淚、鼻涕,還倒了杯茶給盼妹喝,好不容易才把他哄停:「好了~好了~是哥哥不對,哥哥來不及說……這次是盼妹太厲害了。」

「真的嗎?」盼妹雙手捧著茶杯,邊喝邊問,聲音從茶杯中央傳出,悶悶的、半信半疑。

「真的真的,等下哥哥再教你,哥哥做一步,你感受一下,再用到哥哥身上如何?」

「哼……哥哥如何對我,我就如何對哥哥?」

「對,我們都做一樣的事,這樣就公平了好嗎?」

「豪窩!」盼妹答應。

於是兩人又恢復成69的姿勢,穿著白色裏衣,赤裸著雙腿,互相舔舐、吸吮對方的肉莖。

 

窗外的姚雙鳳看得渾身燥熱,但又不好意思去打擾雙胞胎,也覺得自己窺視了這麼久不太好,於是快步回到自己房中。

她關上房門,一回頭就看見通往耳房的珠簾微微搖曳,但房內沒風呀?

仔細一想,就知道是初四剛剛跟著她了。

初四是稱職的貼心小棉襖,雖然過度注意姚雙鳳,但也不會讓她感到不悅,總是保持在不緊不慢的距離。

她走進耳房,比陸武的房間大一點,放了一張床,還有一個衣櫥。

靠近床邊時,初四就坐起來了。姚雙鳳也坐在床沿,按著初四的肩膀,親了上去。

初四的嘴唇柔軟,但身體似乎對姚雙鳳的舉動感到意外,而有些許的僵硬,不過隨著姚雙鳳的親吻,也逐漸軟化。

姚雙鳳一直心疼初四,除了他失去湛藍寶石般的眼睛和舌頭之外,主要是對初四自卑的行為感到心疼。

她一手箍住初四的後腦勺,另一手捏著他下巴,逼著他張開嘴,然後又用舌頭探入他的口中,抵著他的舌根斷面舐吮著。

初四本想掙扎,抓著她的手臂,有點用力但並沒有推開她。

姚雙鳳吻到自己要順氣才放開初四,調了幾息後,道:「初四……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都是我的好狗狗……」她捧著他的臉,撥開瀏海,對著燙傷的眼部輕輕吻著:「……你受苦了……」之後抱著他的頭,兩人臉頰貼著臉頰,她對著初四的耳邊輕訴:「我雖然沒有冰川遇難以前的記憶,但能感覺到你的忠心;你總是做得很好,我也沒怎麼關注你……若是有什麼喜歡的、想要的,就讓我知道吧!別自己在角落委屈了。」

窗外月光皎潔,秋冬的氣溫使得夜間少了蛙蟲鳴叫,很是安靜;冷清的夜色中,懷中的初四體溫特高,抱著他一下就暖了,合著周遭冰涼的空氣,特別舒服。

初四自然也抱緊了姚雙鳳,雙臂有力,但卻不壓迫到她,維持著剛好的力度。

半晌過後,初四拉開兩人的距離,順勢將姚雙鳳放躺在床上,自己則跪在床下,撩起她的裙擺,用自己的嘴唇和手指侍奉她。

姚雙鳳沒有出聲,任由胸脯起伏,她的下體在偷窺雙胞胎時已然興奮;在初四這裡,她懂了古代通房的便利之處,只是她的臥室下方就是蘇碧痕的臥房……雖然這裡是一妻多夫的社會,但她隱約認為初四畢竟不是她的夫,跟初四做這些似乎不太應該,但,初四又總是每日貼身伺候她,比她還了解自己的身體,就如同他現在讀懂了她體內的慾望一般,快速的為她紓解,卻又不向她索討,總是把姚雙鳳的舒適與需求擺在第一順位。

 

074.冬天準備過年(劇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