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81.所謂樂極生悲(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81.所謂樂極生悲(H)

 

081.所謂樂極生悲(H)

(1-2021-1008)

 

總算把蘇碧痕哄好了,下午的客廳內,家裡又恢復原本的氣氛。

莫儒孟睡到傍晚才醒,睜眼是黑暗的房間,他起身才發現自己被姚雙鳳留在了床上,被窩下衣衫不整,重要部位都裸露在外。

懷著驚喜又忐忑的心情,整理好衣物,點著了燈火,梳順雜亂的長髮,紮了奴隸象徵的高馬尾,才離開房間。

 

一樓客廳,深木頭色的踏階上,穿著鵝黃色外袍的莫儒孟,修長潔白的身影緩步而下,廳中最先開口的是姚雙鳳:「起來啦?餓嗎?」

莫儒孟面對一家子的人,略帶羞愧:「對不起,我竟睡了這麼久……」

「沒關係的,睡得好嗎?」

莫儒孟一想,才發現這一覺幾乎沒被他人的夢所干擾,應該是這個時段沒有其他人睡覺的關係吧?

他正想跟姚雙鳳分享這個心得,但陸武也在客廳,陸武不知道他能看見他的夢,所以莫儒孟欲言又止,只是含蓄的點了點頭。

姚雙鳳起身,將莫儒孟牽下樓梯:「回房換衣服吧!這身都壓皺了。」就光明正大的把他一路牽回房間。

進了西廂房,關上門,姚雙鳳反過身,從正面抱住莫儒孟的腰,嗅著他身上淡淡的青草味和微弱的檀香。

莫儒孟嚇得心都少跳了一次:「雙鳳……」接著下體又開始對身前的嬌軟身軀有所反應。

姚雙鳳自然是感覺到了,而且很壞的在硬到全盛之後才放開莫儒孟,牽著他的手在桌邊坐下。

西廂房沒人,炭盆也沒燃上,屋子內冷冰冰的,兩人坐在冰冷的圓板凳上,莫儒孟仍舊優雅的併攏雙腿,兩腿之間支起高聳的帳篷,被他用手和袖子掩著。

「睡得好嗎?」

他輕柔掙開被姚雙鳳牽著的手,摸索著火摺子去點桌上的蠟燭,看著桌面答道:「蠻好的,很平穩,沒作什麼夢。」

姚雙鳳笑開:「嗯,中午的時候我才想到──白天幾乎沒人睡覺,你白天睡的話就不會被別人的夢所打擾了。」

此時莫儒孟才看向她:「總不能老在白天睡覺,身為家奴,只要有口飯吃都該感激的,怎麼能偷懶耍滑……」

「你別這樣說,我們都是一家人,誰都有資格過得好好的。」

「其實……我晚上不睡覺也沒關係的,也不會影響白日的精神……」

「儒孟。」姚雙鳳打斷他。

「嗯?」

「你說莫家祠堂有夢貘的畫像,那莫家應該有關於返祖相關事情的典籍吧?」

「……這……是有可能的,莫家是相當古老的世家之一……」

「那你找個時間回去看看吧!說不定能有什麼收穫,解決每夜困擾你的問題。」

「……是……」莫儒孟眼垂眸,不知又在思考著什麼。

這番話說完,從客廳暖桌捂出來的身體已經徹底冷卻了,姚雙鳳趕緊起身,自己走回客廳取暖,留下還得換衣服的莫儒孟。

 

*

 

今日睡前,初四把暖被用的湯婆子移到床尾,被子已經暖好了,湯婆子挪到床尾,不容易被踢到,而且腳邊也會比較暖和。

姚雙鳳對初四說:「今天是大年初四,晚上你跟我睡吧!」

初四神色詫異,他並沒有提前被告知這個消息,只當姚雙鳳是一時心血來潮,當下頓在原地當機。

 

姚雙鳳逕自上了床,拍拍左手邊的空位,示意他來躺這裡。

初四會意,將外衣脫了掛衣架上,吹熄燭火,便鑽到被窩裡。

姚雙鳳立馬靠了上去,抱住他:「初四好暖,你就應該天天替我暖床。」邊說邊把赤裸的雙足也塞到初四腿間,蹭著他暖熱的體溫。

初四有點愣愣的,連手臂都笨拙得不敢抬起。還是姚雙鳳抱著覺得礙事,稍微支起身體,讓初四把手臂掀起讓她枕著。

「我們以前時常這樣嗎?是的話你就嗯一聲,不是就嗯兩聲。」

「嗯嗯。」初四好像還搖了搖頭。

「那我們以前,都是怎樣相處的哇?」

感覺初四掙扎著要起身,姚雙鳳才發覺問錯了問題,這是開放式答案,不是嗯嗯幾聲可以回答的。

她伸手壓住他:「欸你別動了,就這樣吧!我冷!」

話畢,初四果真就乖乖的一動不動,穩穩躺在床上。

 

「你變出耳朵和尾巴好不好?感覺很暖。」

頓時臂彎中熱氣蒸騰,初四也由躺姿改為正面向她。不一會兒,動靜消散,她伸手往初四的頭上摸,果然摸到毛絨厚實的犬耳。

兩人的身體靠得非常近,因側躺的關係,腿部微曲,姚雙鳳毫不客氣的將一隻腿塞入初四兩腿之間,大腿貼著他,最大程度的蹭暖。

她揉著耳朵的手,漸漸地不安份,沿著獸耳的耳廓往下,摸至耳根,不輕不重的打了兩個圈,又往下順著脖頸游移,再撫上初四粉滑的臉頰,接著繼續隔著裏衣下探──鎖骨硬朗、胸膛穩健、乳尖微凸、腰側緊實;她使壞的用大拇指壓了壓脆弱的腹部,能感覺到初四抖了一下,腹部緊繃;拇指沿著些微的起伏按著,姚雙鳳很滿意手下的觸感。

但她並不知足,纖纖玉指順著腹股溝,握住了蓄勢待發的棒狀之物。

初四呼出的鼻息溫度之高,讓姚雙鳳面部都燥熱了起來。

她抬頭面向初四:「今晚你用這樣的外貌跟我做好不好?」

初四抓住姚雙鳳握住他下面的手,抬至面前,對著她的手腕親了親。之後起身,順著臂彎將姚雙鳳放倒、平躺在床上。

初四的身驅壟罩在姚雙鳳身上,兩人之間曖昧暖熱。他小心翼翼地,吻上姚雙鳳的下巴,沿著下顎骨親吻、吻至耳際、又下攻脖頸。

初四的吻如蜻蜓點水,但每吻一下便同時用唇輕夾一下,似嚙似啃,撩人非常。

他的手摸索到了腰間,輕輕幾下便扯開腰帶,初四親吻著鎖骨、扒開她胸口衣物。

因他的雙手忙著脫姚雙鳳的衣服,僅用雙膝支撐著身體,所以也有部分的臉面貼在姚雙鳳身前,分散自己的體重,壓在姚雙鳳胸前的初四變得稍微有點重量。

但他弓起的身體、忙亂的雙手,在胸口蟯動的眼部硬皮,都讓姚雙鳳開始熱烈起來。

 

扯開衣襟,這是初四第一次舔吻姚雙鳳的乳房。他兩掌輕攏著外側,不敢使力揉捏,頭部在胸前游移,經過某處時好像口水不小心滴下來了,整張口覆上吸吮著,接著又慌張吻去別處。

他弓起身子又小心翼翼的模樣,像極了正在膜拜珍視之物。

初四將她的衣襟略為合攏,暖和的身驅下探,扒拉下了姚雙鳳的褲子,拱在被窩裡親吻她的雙腿之間。

初四的唇一樣又咬又夾的,靈活的手指在大腿內側和穴口周圍不斷按壓、挑逗。

他非常擅長挑起姚雙鳳的情慾,在讓小穴兩側腫脹不已後,他才沾濕自己的手指,緩緩、慢慢、溫柔地探入。

這次的手指在剛探入時便微勾兩下,復又伸直,探入一個指節後又微勾兩下,勾得姚雙鳳是麻癢難耐:「嗯~初四你快一點,我想要你插進來~」她還依稀記得,在澡堂那次,初四插入時的那股炙熱,尤其是在冬日的今晚,想來會特別妥貼。

接到命令,那作亂的手指頓時長驅直入,還翻了個圈。

初四的唇口覆上陰蒂,吸吮的同時,手指彎曲不斷抽插,直勾內側的敏感之處。不用多久,就讓姚雙鳳高潮一波。

之後初四一邊退出被子,一邊仔細注意別讓姚雙鳳著涼。他脫去了身上所有衣物,全身赤裸。

然後才又恭敬的從被子底下鑽進來。

他從姚雙鳳的腳下開始往上爬,直到與她面對面;而下體陰莖卻是對得準準的,若有似無的觸碰到姚雙鳳的陰阜。

直挺挺的武器,好似一把槍,指著妳的時候彷彿自帶威脅,但尖端濕潤又說明了它似水多情。

姚雙鳳一把壓住初四的後腦勺,迫使他與自己親吻,初四不肯張嘴,姚雙鳳憑著平日的印象恣意舔吃那誘人的紅唇。

初四身上的體味有點微妙,像是寵物送去美容洗澡後,回家三五天,剛退去香精,而自己的味道卻還很清淡的那種感覺,若有似無,卻又讓人很想聞聞到底具體像什麼味道。

初四微微抵抗的同時,下體硬挺就抵在姚雙鳳的下陰,姚雙鳳的嘴上享受著欺負初四的爽快,下身卻隱隱期待初四的欺負。

 

她張開腿,使初四在她的兩腿之間。

「嗯~……」是初四隱忍的悶哼,是在姚雙鳳變動姿勢時,呼氣不穩,不小心發出來的。

初四的下腹發力,穩穩操著肉刃,對著花穴中央緩緩刺入。

「嗯~~」姚雙鳳放開初四,躺在床上,感受那炙熱的肉莖寸寸深入。

初四的龜頭比較不明顯,遠看的話前端略尖細,但對於攻城掠地可是毫不妨礙,反而出奇順暢。

就如同之前在澡堂時一樣,初四的分身在探底之後,還會慢慢的往內再深入,直到他自己的身體與姚雙鳳緊密貼合。然後他會緩緩退出,換個角度再刺入。

這種緩慢開拓的感覺,是其他人沒有的,初四彷彿是知道姚雙鳳身體內部對他的適應,待她準備好了,才開始加快速度。

有點像古老的蒸汽火車,初始是緩緩的起步,之後便運行順暢、越來越快。

 

這種飆火車的快感,姚雙鳳之前未曾體驗。她當時在澡堂被伺候得暈乎乎的,只記得很爽而已。

她雙臂往左右平行伸展開來,抓著被褥,穩住自己的身體,不讓自己被衝得太遠了。

初四抽插的軌道並非直來直往,而是往下插入再往上帶出,插入時給予她衝擊、抽出時勾動她敏感的花蕊。從側面看初四的臀部就像火車車輪一般運行,強力、有勁、穩定、持久。

不知過了多久,她被初四肏到了高潮,這次初四緩緩放慢速度,停在她體內,靜靜的感受陰道的攣縮。

此時姚雙鳳已經熱到冒汗,她想著:初四在上面出力,應該早就汗流浹背了吧?於是手腳並用地把被子掀掉。

小初四還在她體內,雖然看不清楚,但她能感受到初四熱切的目光。

「呵……剛剛好舒服……」她邊喘著氣邊說:「你還能,再快點、更用力點嗎?」她想知道初四的極限到什麼程度?總覺得他很游刃有餘的樣子。

也許是這話戳到了初四身為男人的自尊,他馬上大力的撞了一下姚雙鳳。

「啊!哈哈!」姚雙鳳被突如其來的撞擊嚇了一跳,但又很享受這種有力的衝擊。

「嗯!這樣不錯!啊!就是這樣!啊!啊!哈哈!」

隨著姚雙鳳的鼓勵,初四越來越大力、越來越快,把姚雙鳳顛得直往上擠。

「哈、哈、哈、、、」初四沒有出聲,但喘氣聲已經大到可以明顯聽見。

 

姚雙鳳拉不住自己了,初四雙掌壓住姚雙鳳的肩,將她釘在床面上,下身不斷發勁猛攻,姚雙鳳張著嘴,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她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言語,發出的呻吟被初四的撞擊所截斷,直到──

「啊啊~~~!」姚雙鳳自靈魂深處發出慘叫。

初四聽著不對,急忙停下動作。

 

「唉~嗚~好痛……」

初四不知發生什麼事,焦急的將手撫在她的臉旁。

「腰、腰,好痛,不能動了……閃到腰了嗚欸~~~」姚雙鳳痛哭。

初四嚇得立馬抽出她的身體,衣服都沒穿,伸手抓過被子給她蓋上,就開門衝出去了。

 

姚雙鳳攤在床上痛得無法痛彈,她剛剛就不該作死、不作死就不會死,初四化成獸形的力量是恐怖的,她怎麼就忘記了呢?

她聽到砰砰磅磅的聲音,初四不知又用力踹開了什麼門,不一會兒,初四抱著蘇碧痕出現在房中。

 

蘇碧痕還沒睡醒,直到初四點著房內燈火,看著床上帶著淚珠的姚雙鳳,這才上前詢問。

蘇碧痕眼中只有姚雙鳳,而姚雙鳳則是在澄亮的房中,看見初四赤裸著身體,一邊擔心她一邊穿衣服。

 

 

082.過年後元宵節(劇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