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1.番外篇-藺辱之亡國奴(SM)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1.番外篇-藺辱之亡國奴(SM)

 

01.番外篇-藺辱之亡國奴(SM)

(建議正文看到第12篇之後再看)海棠、PO18免費閱讀

(4-2021-0318)

北遼是北方的蠻族通稱,於尊弼開國數百年來,不時犯境,但都被壓制在邊疆。而近年來騷擾頻繁且武力強勁,折損奉家凰族女將數名,最後一名護國將軍奉可蘭死後,凰太女奉霜瑤代母出征,不幸遇難,送回尊弼首都雲都後不久身亡;而後奉女凰御駕親征,也駕崩了。當時一直擔任副將的包予馨,在奉女凰死後,與北遼議和,帶著大軍班師回朝,直入宮中,篡位為新凰,並自封包宇帝,象徵包羅萬象、聲震寰宇。

這都是在凰太女的正夫藺瑾丹重生之前的事情了,藺瑾丹處於深宮內院,對於邊境一無所知。

彼時整座宮殿亂成一團,部分留守的羽林軍抵擋不住大量軍隊,很快就敗陣,加上一些拚死抵抗的宮人們,血流成河。

包括鳳君藺瑾丹在內,後宮的貴卿與良侍們,通通被限制在原本的居所之中,僕侍們也不得外出一步,廊道皆有重兵把守。沒有食物,沒有炭火,不知未來,就在驚惶恐懼的第三天,藺瑾丹被新凰包宇帝召見了。

他被帶到議事廳中,看見坐於案前的包予馨,她半瞇著眼,單側嘴角翹起,饒富興味的看著他恭恭敬敬的跪下

「罪臣藺瑾丹,見過包宇帝。」

「注意你的用詞,你是誰的臣哪?」包宇帝繼續說「前朝太女已死,你一個鰥夫,怎麼就是臣了呢?」

「請凰上恕罪,草民藺瑾丹,見過包宇帝。」藺瑾丹重新行了叩禮。

「別叫我凰上,本王不喜歡那種稱謂,以後叫我王上就行。另外,世人皆知,你藺家男兒出了名的器大活好,行個妻主禮讓本王見識見識。」

所謂妻主禮,就是已婚男人用勃起發情表示對妻主的愛慕與忠誠,通常在每天第一次見到妻主的時候必須行禮,讓自己硬起來向妻主請安,沒硬的可能會被妻主踢打教訓,若是長期陽痿、不能人道,失去了作男人的價值,還可能被休棄、賣給別人當奴隸。

此舉乃在提醒男子:多了幾兩肉疙瘩,就是那賤體、殘軀,這世上男子多了去了,還得是有妻主的男子才能行此禮儀;沒有被妻主承認的,就算是曾有露水姻緣也不得行此禮。能行妻主禮對男人來說也算是一種身份地位的象徵。

若是單身男子,隨意行此禮表示淫媚放蕩、不知廉恥,只有伎子才會逢客行禮,也讓進樓子的客人們,過足夫侍成群的派頭。

行妻主禮時,無論站著或跪著,上身都是保持直立的。然後雙手四指併攏,拇指向外打開,兩掌向上重合,僅八指交疊,就這樣雙手垂放,手掌托在卵蛋之下,像是把屌捧給妻主看的樣子,而因勃起撐出的下襬帳篷,就會更加明顯一些,通常由此可以看出該男性器的大小。

此時包予馨並非藺瑾丹的妻主,藺瑾丹對她行禮不合規矩,甚至可能被安上淫昧惑主的罪,他自然不能行禮,但對方又是當今王上,王上的命令和禮儀教養,讓他進退兩難。

「妻主禮是對妻主才能行的禮儀,於議事廳內對王上行此舉,乃為草民冒犯聖顏。」藺瑾丹恭順地婉拒。

「你怎麼知道本王不會是你的妻主呢?」包予馨邪笑

「草民曾嫁為人夫,王上若娶草民,是紆尊降貴了。」藺瑾丹不鹹不淡地回覆

「啪!」包予馨拍桌「叫你行禮就行禮,廢話那麼多,幹不幹?」

藺瑾丹沒想到包予馨如此厚顏無恥,他向來溫雅自持的臉上羞紅一片,思及新凰入城的作風和今日言行,覺得她可能是個難以預估的瘋子,他身後還有江南藺家數百條性命,不應於此時得罪新凰。

他恭敬答道:「草民遵命!」然後就將手探入衣袍下擺,隔著褲子撫弄自己的男根。

男根逐漸硬挺,在衣袍下擺撐起明顯的帳篷,他將雙手托在卵蛋之下,貼緊腿根,從側面看更是勃大莖深。

「呵呵呵!真真不錯!我又聽聞,瑾丹的貞操環,是用絕品水玉製作的,我見過灰銅、黃金、珊瑚、翡翠做的貞操環,就是沒見過水玉做的呢!那水玉晶瑩剔透,想必看起來別有一番滋味,呈上來讓本王瞧瞧!」水玉就是現代所說的水晶。

只見藺瑾丹跪在地上,頭點著地,道:「求王上恕罪,草民的貞操鎖鑰匙,已隨妻主入棺,烈火焚化,因此貞操環無法解下。」凰族的葬禮向來是火葬,他貞操鎖的黃金鑰匙也隨之熔化。

包予馨似乎是真的火了,腳往桌下用力蹬,只聽見一長聲壓抑的悲鳴。

尊弼國的辦公桌案,前方都有封閉的立板,有時會有些許鏤空雕刻以利通風,不過最主要是遮擋侍候女人的桌下奴。桌下奴由冬日的暖腳奴演變而來,原本是女人於案前埋首公文時,伺候腳邊炭盆,並以雙手、身軀為主人暖腳用的奴隸。後來不知是誰開始掀起裙子,讓暖腳奴為主人舔陰、品玉,又有人將廁奴(人型肉壺)當暖腳奴用,工作忙碌時連恭桶都不使用,直接讓廁奴在身下解決了,效率因此提高不少。演變到後來,就成為一個綜合暖腳奴、廁奴的桌下奴,功能除了為主人解決排泄問題,還要為主人按摩雙腿以免久坐不適。而品玉的部分,則慢慢被視為女人意志力的磨練象徵;畢竟想上位的男子太多,女人時常受到男子色誘蠱惑,尤其是世家貴冑們,為了讓女兒不輕易沉迷於男子的溫柔鄉,會將口技修行中的奴隸置於桌下,從女兒讀書時就為其口舌侍奉,讓女兒對於這種刺激,不以為稀罕;並且要習慣在有人品玉的情況下,專心致力的讀書、寫字、思考,才不易在床上被吹耳旁風,為男子所影響。久而久之,連椅子都演變成前方中央有個凹洞,方便女子端坐開腿,讓奴隸的頭置於其中。

包予馨剛剛就是踹那桌下奴出氣呢!

「來人!將水玉貞操環呈到本王面前!」

藺瑾丹被兩個侍衛架起,一路磕磕絆絆拖拉到包予馨桌前,一人在他身後扣住他的雙手,並使巧勁讓他站直,另一人掀起他的衣袍下擺,解開長開襠褲的繁瑣釦結,硬是將他的男根掏了出來。後方侍衛將他往前下壓在桌沿,讓他的男莖晾於桌上,直面包予馨。

藺家男子從小教養極好,尤其是三從四德、七貞九烈,他就算在凰太女死後也要鰥居一輩子的,現在竟被強迫露出性器,而且是在別的女人眼前,讓藺瑾丹羞愧得想死。

包予馨毫不避諱的伸出手,托起藺瑾丹的鎖於冠狀後方的貞操環,另一手撥開他龜頭的包皮向後退,看見包皮剝開後,還有一層環狀薄膜,只在馬眼中央有個洞口以便排尿,馬眼周圍與包皮間還連著一圈半透明薄膜,這便是尊弼男子的處男膜了。包予馨很滿意她看到的:「哈哈!果真還是處子,不枉費我費盡心力的八百里加急啊!」

藺瑾丹震驚了,他與凰太女大婚當晚,還來不及洞房,凰太女就是被邊疆告急催走的,這一走就是天人永隔,竟然是包予馨的計謀嗎?

包予馨仔仔細細的欣賞那水玉貞操環,只有鎖孔部分是黃金鎔鑄的,穿入肉莖的棍棒與圓形的貞操環,都是透明水玉琢成。從透明棍棒可以看見被穿入的肉孔顏色,是其他種類的貞操環所沒有的景致。

藺瑾丹的男根已經被嚇得垂軟,但長度仍遠超常人,包予馨手指勾著貞操環「問你最後一次,鑰匙呢?」

藺瑾丹羞憤難耐,脖頸、耳朵與整臉都漲得極紅,他也無暇顧及面部表情,只能咬著牙講出幾個字:「已隨妻主焚化」

「是嘛呵呵」包予馨冷靜的抽回手,雙手環胸,盯著他的肉莖冷笑。

接著朝上瞥了他一眼

「啪!!」突然抄起右手邊的硯台,拍向藺瑾丹的肉莖,將水玉貞操環整個砸碎

「啊啊啊啊啊啊~~」藺瑾丹慘叫

「將他捆一邊去吧!我還沒看膩呢!」包予馨冷靜的對侍衛說,很是雲淡風輕。

藺瑾丹雙手被反綁在背後,衣袍向上撩起塞入腰帶,受傷的肉莖垂掛於開襠褲外面,就這樣被棄置在議事廳角落。

包予馨神色自若的繼續坐於案前,陸陸續續有人進來與她呈報、議事。有的官員不敢多看,沒有發現角落的藺瑾丹,而有的官員發現了他,嚇了一跳,馬上回神裝做若無其事,效忠新主。包予馨也不避諱讓他聽到什麼機密消息,藺瑾丹心想這是沒有要留他活口了。

後來到了用膳的時間,藺瑾丹像是包予馨的行李一樣,被挪至包予馨桌邊地上。他與後宮的貴卿良侍們都幾乎三天未進食了,此時聞到桌上的飯菜香,讓他肚餓到疼。

包予馨無視他的存在,在僕侍的侍候下吃了個飽,她示意侍衛將藺瑾丹架起,站在她身側。

她用筷子夾起前方紅腫流血的肉莖,用對孩子說話的語氣道:「唷~瞧這可憐的小東西,怎麼都哭了呢!姐姐給你看看是怎麼回事啊~

筷子夾弄莖頭翻動,讓藺瑾丹痛得汗都冒出來了,但他咬緊牙根不發出任何示弱的聲音。

「哎呀哎呀!原來是水玉碎在裡頭了啊!不要緊,剛好姐姐手上有合適的工具呢!姐姐馬上就來幫你啊~」包予馨一手拿捏著肉莖,一手抓著一支筷子,就往之前穿水玉棒的孔裡戳。

藺瑾丹痛得發抖,腿都站不穩,但若是跪下去了,穿入貞操鎖肉洞的筷子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創傷,他用盡全力支撐著自己站好,同時看著那支筷子反覆的戳動,根本是在刻意弄疼他的傷口。

「好了!都清乾淨了,送他回後宮吧!讓太醫給他好生調養,七天後,我要看到完璧的藺瑾丹。」包予馨恢復冷漠的語氣,向侍衛交代道。

2021/06目前番外篇整理:

01.番外-藺辱之亡國奴(SM)-已刊載於BloggerPO18、海棠

02.番外-藺辱之處男淚(SM)-已刊載於BloggerPO18、海棠

03.番外-藺辱之九官鳥(SM)- 已刊載於PO18收費篇回

04.番外-藺辱之陽具人(SM)-已刊於PO18

05.番外-藺辱之男體盛(SM)-已刊載於PO18收費篇回

06.番外-藺辱之外交屌(SM)-未刊載

07.番外-莫氏之余家奴上篇(NTR)-已刊載於PO18

08.番外-莫氏之余家奴下篇(NTR)-未刊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