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53.折柳院內練習(微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53.折柳院內練習(微H)

 (0-2021-0703)

 

姚雙鳳如何能拒絕?剛剛她都答應了,而且她也捨不得有過感情的男人再去給其他人糟蹋,這比聽陌生人的故事感覺更糟。

 

銅壺裡的水燒開了,顧妹起身將熱水倒入杯內,又兌了些瓷壺裡的冷水,端過來給姚雙鳳喝。

他們父子也喝了些水,整理好心情之後,莫儒孟又把姚雙鳳抱回身前,坐在榻邊,讓她背靠在他身上,半坐半躺。他圈住姚雙鳳的腰,在她耳邊說:「我能教他們的,不過紙上談兵,妳是他們的第一個女人,還請多多指點一二。」

姚雙鳳這才清晰的意識到他們要學的是什麼東西,就是柳絮在台上主持時,台下那些遊走於桌間的犬兒,他們會鑽到桌布底下去,侍奉女人……

看著顧妹已經跪在她前方的榻下,姚雙鳳連忙道:「我、我今天還沒洗過!」有點驚慌。

莫儒孟慢沉的嗓音在耳邊:「沒事的,男子本就該隨時準備好侍奉妻主,可不能太過驕氣。」又抬頭對顧妹說:「今日有點涼,『春心蕩漾』暫且免了,只需『撩撥春水、鮮花怒放、鳥語花香、春風化雨』即可。」

姚雙鳳看見顧妹的手就要將她的外裙裏裙都掀起,她兩手一摀,雙掌遮住全臉,沒臉面對。

她耳邊傳來男人的輕笑:「雙鳳真是可愛,明明都不是雛了,還那麼生澀害羞,不知道的人瞧著還以為我們欺負您呢!」

奉霜瑤雖然早就不是處女,但還是有羞恥心的呀!上輩子她就算換男朋友,也沒有同時跟兩個以上的男人做這種事情過。而且現在在場的是三名男性,還是兄弟與父子的關係,背德感羞恥心混在一起,她都不知道要先面對哪個了。

「姚家主,顧妹要侍奉您了。」他雙手握拳,仿效犬兒的樣子,輕輕攀在姚雙鳳大腿內側。

顧妹低下頭,先是吻上了長著些許陰毛的恥丘,讓摀著臉的姚雙鳳身軀震了一下。之後那粉嫩嬌唇吻上了小肉蒂,姚雙鳳雙腿發軟,想像著盼妹是否正在一旁,像上次那樣盯著不放? 這個角度,她身後上方的莫儒孟是否也看得一清二楚等等……

在小肉蒂上蓋章之後,顧妹的唇往下側移,對著入口兩側門扇,以吻輕扣了十幾下,最後才在陰戶中央重重親了三下。

姚雙鳳本來還在慢慢適應顧妹緩緩的親吻,最後這三下把她驚得縮起了拳頭,往前一看,就看到顧妹柔順如羊的眼,唇瓣粉嫩,謎之透明唇膏反射盈潤水光。

 

那精緻可愛的小嘴道:「爹爹,已經濕了。」

莫儒孟將下巴埋在姚雙鳳頸窩,對他道:「這才只是撩撥春水,離鮮花怒放還早著,照爹爹教你們的練習。」

 

「練習……你們在房內都在練習這個嗎?」姚雙鳳試著喚回一些理智。

「之前因逢變故,未能教習他們閨中禮儀,近日有機會,我便教了,以免他們日後侍奉雙鳳不周。」

姚雙鳳還想繼續聊下去,但顧妹早就聽話的繼續舔下去:

他小巧的鼻尖若有似無頂著小肉蒂,伸出舌尖,沿著穴口內側淺淺划圈,速度不快不慢,應該說:姚雙鳳不知道該快好還是該慢好。

要說沒有刺激過頭嘛!顧妹的舌頭很是刺激。要說慢得讓人心癢難耐吧?好像也沒有。

那速度剛好讓姚雙鳳處於一種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的狀態。

顧妹的舌力度適中。並不輕,若是輕可能會覺得癢;也不重,若是重可能會覺得粗魯無感。就是那麼恰到好處。

但無論輕重緩急,姚雙鳳都沒體會過這樣的划圈,但就一直保持在剛剛握拳的姿勢,沒有動彈,全身注意力都放在與顧妹接觸的部分,無暇分神去思考自己的手要擺哪或其他事情。

但顧妹會分神關照,偶爾用鼻尖去壓壓、蹭蹭小肉蒂。

每次碰到,姚雙鳳的身軀就像觸電般微微扭動。與此同時他的小舌還在不斷划圈,有時笨拙的掉鍊子,但很快又找到運行軌道,順利輪轉。

 

隨著顧妹的鼻息、張著口,一吸一呼之間,熱氣覆在陰部,姚雙鳳感覺自己下體也跟橡皮艇一樣充滿了氣,益發鼓脹起來。

 

此時盼妹問道:「爹爹!花開了!是不是花開了?」

 

身後的莫儒孟立起身子,她的頭陷在他胸膛,他環在姚雙鳳腰上的手向下探,將陰戶掰得更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姚雙鳳內心尖叫不已不要看那麼清楚啊啊啊啊啊~~~”她側過臉,抓住莫儒孟腋下的寬袖襬,又摀在臉上。

他戳了戳穴口旁側:「嗯,已然鮮花怒放,之後就是鳥語花香。」莫儒孟又往後坐回原位,笑著將姚雙鳳扶正、往上抱了一點。

 

「姚家主,您這裡好美,顧妹很歡喜。」

姚雙鳳不敢動,連莫儒孟的袖襬也沒還給他。

 

「……姚家主,顧妹伺候得不好嗎?」顧妹的小拳拳輕搖她的大腿內側:「您看看我。」

 

姚雙鳳呼吸平緩了一些,將莫儒孟的衣服拉下來一點,露出一雙眼睛看他。

只見她雙腿中間,粉雕玉琢的精緻娃娃臉,微紅的眼瞳裡帶著一些嚴肅和疑惑,嘴唇和鼻尖上沾著她的不可言喻。她又將頭埋進莫儒孟的袖襬:「好、很好。」

 

顧妹又低下頭,用嘴拱了拱穴口:「姚家主這裡好香,顧妹可以吃嗎?」

 

姚雙鳳悶聲道:「可以。」幾乎帶著哭腔。 她沒有哭,只是很激動。雖然跟父子三人都裸裎相見過,但這還是太刺激,她的三觀一時無法適應。

 

「雙鳳,放鬆。」莫儒孟的聲音低沉有力,抱著她的雙手又開始揉捏她的肩膀,她摀著自己的臉已經一陣子了。

「顧妹,記著,就跟親嘴一樣,飽含愛意去親吻下面的小嘴兒。」

 

顧妹謹記父親教誨,他想像是與盼妹練習時那樣接吻,吻著肉蒂,張口輕啜,發出輕微「啾、啾」的聲音,他沒停留太久,又往下親吻唇肉,輕輕夾著、叼在嘴上、覆又放開。

 

姚雙鳳沒想到他們能不只是舔,還能當成嘴在接吻,她把感應到的顧妹動作想像成親在嘴上,覺得兩處都有感覺了,自己的嘴唇抿抿放放,檀口開闔,欲言又止,最後終於隨著顧妹的親吻發出細碎抖音。

 

顧妹終於伸出舌頭來舔了,才舔兩下,就說:「姚家主,下面好好吃,啊嗯~」張大嘴啃上姚雙鳳的恥丘,上門牙刮過長毛之處,下方卻只有軟舌使勁的勾夾陰戶。

沒有碰到肉蒂,反而給了小肉蒂期待的空間。旁處的刺激,讓慾望累積堆疊。

 

觸感從點變成面,軟蠕的粉舌開始大面積肆虐,穴中春水漫溢,淹出門戶。

顧妹以舌面抵住會陰,以之字形往上橫掃,如潮水般堆積,沒過等待已久的肉蒂。

 

但僅是一瞬間,觸及恥丘又退去了。

 

直到下一波浪潮,一樣從會陰湧起。

 

幾番拍打過後,熱氣撲在岸邊:「顧妹喜歡侍奉您,天天都想侍奉您。」

 

 

軟舌又改為有勁的舌尖,在會陰處橫掃之後,經過穴口又轉了兩圈。一路之字形向上。力量集中在一個點,較為強勁,又更為尖細,筆劃多了好幾橫。經過肉蒂時,放慢了速度,讓肉蒂適應它的存在。

在舌尖慢慢往上橫掃時,身體是有預感會經過哪些部位的,就要觸及肉蒂之前的緊張、觸及肉蒂後的興奮、離開肉蒂後的期待,

層層疊疊,

恥丘以下,肉縫的感官似乎被放大,隨著顧妹的舌尖間跌宕起伏,恨不得肉蒂生得大一點、長一點,讓波濤能不斷拍打上去。

 

「花穴開得好美。」

「花心好香。」

 

姚雙鳳不知何時已經鬆開莫儒孟的衣服,攢在手裡,半躺在莫儒孟懷中,頭側到一邊,閉著眼,好像身體只有下面與顧妹接觸的部分有觸覺,還有能聽到顧妹讚美的話語,其他感官都被封閉了。

 

顧妹換著頻率,以舌代浪,波波上湧,拍打著恥丘之下的圓滑礁岩。

礁岩立於峭壁之上,已經非常突出,無論湧潮是輕是重、是大是小,都能拍打到它。

 

「姚家主……嗯」下方的聲音帶著點喑啞:「顧妹好硬了」

他舔著舔著,無師自通,從搖擺舌根,變成挺著舌尖,左右擺頭,

舌尖更穩、更有力了。

 

「好香……嗯……呣……顧妹想要……」似乎是舔得累了,男人的本性也被撩起,動作變得侵略起來,直接啃上恥丘,整張口吸覆下面,舌尖用力橫掃、輾壓姚雙鳳的肉蒂。

 

至此,姚雙鳳終於壓抑不住,尖叫了起來。



054.兄弟自力中出(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