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04.番外篇-藺辱之陽具人(SM)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04.番外篇-藺辱之陽具人(SM)

 

004.番外篇-藺辱之陽具人(SM)

(0-2021-0224)

至此,藺瑾丹覺得自己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貞操沒了、名聲毀了,宮中無一處安心的所在,連在心腹僕侍面前都極為不堪。他的肉體,被烙刑的地方痛、被扭緊的關節痛、被掐擰的皮膚痛,連體內深處都極為疼痛。而他的心早就千瘡百孔,想當初,他原本還對自己的出身有所不滿,任憑他天資聰穎,家長的關注仍放在姐姐身上,他努力表現傑出,終究也只是成了家族、成了姐姐的墊腳石,十二歲就被送入宮中討好一個六歲的小女娃。

在宮中七年,他以眾人恥笑的十九歲大齡,高攀上了凰太女鳳君的位置,大婚之日,還未圓房,一切都被包予馨給毀了! 他的人生、一切努力、所有討好,仍舊淪為女人胯下玩物,他甚至有點羨慕娘家那些靈智未開的器物用奴,起碼他們只知吃飯睡覺,不知羞恥,自然也沒有心中的痛苦;沒有努力爭取過什麼,亦不會為了求不得而感到絕望。

他開始在包予馨臨幸他時,發出哀嘆,也很快的學會長青那種騷浪的訣竅,使自己的呻吟聽起來婉轉誘人,並迎合包予馨的喜好,加上一點痛苦的感覺,能讓包予馨更快結束對他的侵犯。

 

但是,包予馨還沒玩膩他,她想要奪取更多。如同他除了腳底以外,身上其他部位的皮膚尚且完好,他的內心,亦還有許多健全之處。

 

包予馨又逼藺瑾丹主動服侍她,她要藺瑾丹跪立在床上,用那長屌狂抽猛送。

藺瑾丹的大腿很長,需要張得比包予馨還開,讓她的腿在他胯下,這樣高度才能剛好讓長屌順利插入包予馨的淫穴當中抽動。

一開始藺瑾丹還是敷衍著配合,有一下沒一下的肏幹,後來包予馨就叫來一名侍衛,在藺瑾丹後方,用陰莖插入藺瑾丹的後穴,向前硬幹,補足他欠缺的力氣。

藺瑾丹就維持著雙腿張開的跪姿,左右分別被侍衛架著,前方的包予馨,飢渴的臀部吃入他的男根,時進時退的扭著,而他的後方還有一名侍衛不斷頂撞、肏入他的後穴,彷彿正在操幹包予馨的是後面的侍衛,藺瑾丹只是提供一根頎長的陽具而已。

他閉起眼,不看包予馨享受的模樣;放鬆身體,不做無謂的掙扎;鬆開下頷,丹唇微啟,隨著侍衛的衝擊,讓體內被擠出的空氣,發出一聲聲喟歎。

 

藺瑾丹,相當持久,他沒有被包予馨搞到射出過。他的自制力很強,每次都是被強行餵入淫水干擾意志,並被侍衛吸吮套弄才硬的。有時他讓包予馨玩得盡興了,回到寢殿,長青會為他紓解,或者他就一動不動縮在床上,直到天明。

 

這天包予馨早早就召了他侍寢,完事後沒放他回去,而是把他仰躺著綁在長板凳上,絲緞般的秀髮傾瀉一地,手腕被反綁在板凳下方,雙腿略略分開,在長椅兩側,陽具高高挺起,還沾著包予馨的淫水。

他看見包予馨和兩名侍衛走了過來,一名侍衛端著盤子,上面不知有什麼東西。另一名侍衛握住他的陽具,包予馨從盤子上拿了一根金色的細棒,比筷子細一點,在上面抹了些潤滑之後,一手捏著他的龜頭,另一隻手將金棒插入馬眼

「啊..啊啊~ 啊啊啊~~~」藺瑾丹皺起眉頭,以平常講話的音量發出呻吟,只是表達對此舉的不滿,反正包予馨就是要聽這個。

接著包予馨將一支紅蠟燭插在那支金棒上,點燃。

藺瑾丹的陽具就這樣朝著天,頂端有支蠟燭,蠟油垂落,觸及龜頭,慢慢凝結。

第一滴蠟落下時,藺瑾丹叫得最大聲,隨著龜頭漸漸覆滿滴落的蠟塊,他的哀嚎也逐漸轉成婉轉的吟泣。

這一晚,馬眼上方不知插過幾根蠟燭,也有侍衛輪流用手拿著蠟燭,滴燙他的肉莖,直到整隻陽具覆滿蠟塊,形成他陽具的形狀。隨著時間的流逝,東方漸露曙光,淫水強制勃起的效果退去,藺瑾丹的男根才逐漸萎縮。

當侍衛扶著陽具形狀的蠟塊,向上拿起時,插在尿道整晚的金棒也隨之抽起,讓好不容易習慣異物的尿道又有了強烈的痛感。

至此,藺瑾丹才被允許回寢殿休息。

 

之後,那支陽具形狀的蠟塊,就被放在藺瑾丹寢宮門廊上,路過的宮人們都可以看見房內主人陽具的形狀。

包予馨也命人用木材、玉石,照著藺瑾丹的男根模樣,打造不同材質的假陽具。最終成果令人嗔目結舌:木材製的根部與皮帶固定,木陽具中央挖空,可讓其他男子穿戴著使用;而玉石做的假陽具,有穩重卻不大的基座,可以立在地上;各種材質一字排開:翡翠做的鮮綠、珊瑚瑪瑙做的艷紅、黃金做的燦燦,包予馨將藺瑾丹叫到議事廳,在他面前將這些假陽具拿出來,向臣子們介紹、炫耀他的男根樣貌,並且當作珍品賞賜給有功的大臣們,還說使用前用熱水浸泡,又燙又硬,堪比真人。

藺瑾丹雙拳緊握,藏在袖下發抖,食指掐破了虎口掌肉,滲出的血緩緩滴落。他的臉色煞白,看著大臣們的目光,在他臉上、那些假陽具上、他的衣襟下襬處,不斷游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