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34.花催閣開眼界(微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34.花催閣開眼界(微H)

 

034.花催閣開眼界(H)

(2 -2021-0428)

 

馬車拐了彎之後,夏少主就領著大家下車了,姚雙鳳站在街邊看傻了眼,古代沒有分級制度,每間店鋪不管裝飾得多麼富麗堂皇,門口旁或入口附近,都有類似佈告欄的東西,上面貼的東西簡直赤裸、兇殘又直白:

那是男性生殖器形狀的墨跡拓印。



 

各式佈告欄有的有貼滿、有的沒貼滿,紅的白的黃的紙上,中央都有明顯的屌型拓印。有些紙只在周遭寫了一些文字,中央並沒有屌型拓印在上面。

 

夏景領著姚雙鳳從第一家開始看起,終於在折柳院找到可能是白髮少年的花名錄。

這家貼了十幾張佈告:

上方許多略微陳舊、泛黃的紙張,上面大部分只有一根屌形,沒有下方圓圓的痕跡,上頭孤拎拎寫著花名。

下方幾張佈告明顯較新,

一張屌型拓印有蛋有屌,上面寫著「前沈家書僮,年十七,處子,有鎖,烏髮藍瞳,甲午月,廿二日,初夜競標」

兩張屌型拓印有屌無蛋,上面寫著「幼槐,年十六,去勢滿五月,調教已成。甲午月,廿七日,蓬門為君開。」「前顏家侍僕,年二十七,黃髮紅瞳,甲午月,廿六日,登台獻藝。」

然後有三張空白的紙張,沒有屌拓,寫著相似的幾個資訊

「前余家侍奴,年三十六,生過女兒,有鎖,白髮黑瞳,甲午月,廿四日,行拓印儀。」

「前余家侍奴,年十四,處子,有鎖,白髮紅瞳,雙生子,甲午月,廿四日,行拓印儀。」

夏景說道:「喏!後日廿四,白髮少年,應當就是這裡了。我去問問今晚沈家書僮幾時上台拍賣。」說完就進了折柳院門口,向看門的詢問後,又走了出來。

「他們今晚亥時才會拍賣呢!我們先去別處玩玩!」說完就拉著姚雙鳳一路直奔花催閣:「花催閣品味高雅,媚而不俗,平川縣城內,我最喜歡這間店。」

姚雙鳳看著那紅底金字的牌匾下,華麗的大門左右寫著辣手摧花無可取,含苞待放俏郎催門內左右站著不及胸口高的男童。

 

看見她們兩人進來了,一位男童開口:「請問二位貴女有自備衣裳嗎?」

夏景笑說沒有,讓十一拿了幾枚銅板給男童,又對姚雙鳳說:「姚妹啊!你第一次來這裡,今日除了贖身以外的花銷,都由我包辦了,別擔心!儘管放開了玩兒!」

 

夏景和姚雙鳳被一男童領著去了裏間:「兩位貴女請在此更衣」

姚雙鳳不明所以,這裡放的都是男裝,只見夏景熟門熟路的在衣架上挑挑揀揀,十一一邊替她寬衣解帶,還要配合她的動作、脫去她的外衣摺好。

 

注意到了姚雙鳳動也不動,夏景說了:「姚妹,別楞著呀,挑一件喜歡的,在這裡要扮男裝。」笑得相當紈絝。

初四聽到了,便麻利的幫姚雙鳳挑了身大小適合的男裝,服侍她換上。

 

十一已經在幫坐著的夏景換好男人的髮髻形式,正在把自己的垂髻改成像初四一樣的高馬尾。姚雙鳳這才坐在一旁,讓初四散了她的髮,重新為她梳髻。

 

之後兩女人戴上了帷帽,長度過胸,正臉前開了一條縫,平視前方沒有問題。十一和初四則是掛上了面紗,只露出眼睛。

她們打開門,小童在門口等著,見她們更衣完成,就領他們到大堂。

大堂的主牆前方有個舞台,舞台前方有許多長桌,鋪著落地漫溢的桌巾,有種奢華的氛圍。長桌大約可以坐得下兩至三人,目前已經三成滿,每桌大概只有一至二張椅子,每個客人都是男裝打扮、戴著帷帽,旁邊沒戴帷帽的,都梳著僕侍的高馬尾髮型、戴著面紗。

二人入座,夏景將落地過長的桌巾掀起,擱在大腿上。十一拿了一枚銅錢給領路的小童。

初四和十一跪坐在兩旁。與領路同樣打扮的小童子,數量增加到了四個,列著隊,端了瓜果、茶水、點心,一一擺上桌。

 

雖然是煙花之地,但除了遠方透進來的絲竹之聲,鮮有人交談,感覺像是在等電影開場。然而有些客人似乎坐了許久,瓜子皮都堆成了一座小山。

舞台旁側樂師陸續入座,有僕侍搬了兩扇屏風上台張開,屏風前又擺了一張凳子。

樂聲響起、越來越大,廳內的氣氛一下就不同了,然後舞台左右爬出了兩個精緻的......男人?

姚雙鳳凝神望向那匍匐爬出的男人(?),戴著面紗,頭上固定著兩只假獸耳,身上穿的無袖上衣和長褲,也是薄紗,身軀若隱若現,他們爬行的時候,刻意扭動著臀部,身後長著兩隻毛尾巴,但得隨著屁股扭動才會擺動,跟初四那種天然捲尾不同,就是很假。

 

他們上台之後,先是面對面、互相嗅聞對方,幾乎都要親到了,但是隔著面紗,巧妙的錯過嘴唇,彼此蹭了臉頰,就繼續前行,繞過去互聞對方尾巴根部。

 

樂章換了個慢節奏,兩人/? 分開,各自到了屏風面前,他們伸出前肢踏上椅面,屁股面對著觀眾搖晃。

 


姚雙鳳這才看清那尾巴是怎麼長出來的:從肛門裡長出來的,應該是假尾做成了塞子,插在屁眼內。

他們緩慢又嫵媚的扭動臀部,一個擦了粉的中年男子在舞台旁大聲說話了:「小店花催閣,歡迎各位貴公子大駕光臨,令小店蓬蓽生輝。現在白屏風前的是念竹、紅屏風前的是妙蕊,起標兩百文錢、每次出價兩百文錢。價高者即可領上樓享用兩個時辰,小店在此謝過各位恩公。」

 

舞台下方,念竹與妙蕊前各站著一名小童,地上有一籃木雕上銀漆的假銅錢。

樂曲又是一個轉調,舞台上的念竹與妙蕊開始改變動作,各自扭動身軀,藉著凳子,隨著樂曲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

夏景撩起帽帷,湊到姚雙鳳身邊輕道:「姚妹,這兒多半是男子尋桃弄菊之地,女人要買台上的小倌也是可以的,只是店家為防止女客調戲男客,故規定均著男裝入場。」

姚雙鳳好奇:「男子也來買春嗎?」

夏景笑了:「雖不光彩,但遭冷落的夫郎、嫁不出去的老光棍,也是很多的,花街大部分都是靠男客支撐的呢!」

姚雙鳳看著台上,兩位小倌已經摘下了面紗,露出上了口脂的面容,原本就有描眉,配上紅唇,遠看更加鮮明。

他們望著台下客人,伸出舌尖勾舔,或撫摸自己乳頭,展現嫵媚誘惑的一面。

 

雖然沒有脫衣服,但是將腿張開的時候,可以看清他們的薄紗長褲的開襠處:是從前面性器直接開到後方尾巴。不像蘇碧痕的開襠長褲只開前方而且有綁帶;台上的兩位,前面的性器,和後方插了假尾巴的部分,都是裸露的。他們毫不羞恥的將自己下體展露在客人面前,在垂軟的狀態下晃蕩、舞動。然而,並沒有卵蛋。

 

念竹將自己的身軀側面對台下,雙手扶著凳子,撫弄自己的陽具硬挺,然後一下又一下挺送腰肢,模仿做愛時的動作,彰顯自己的強勁。

姚雙鳳左邊的走道有一名侍僕蹲低身子、快速走到念竹前方的小童那,在耳邊說了句話,就轉身往回跑,姚雙鳳看到他跑回左後方、同樣帶著帷帽的人身邊。之後小童拿了兩個假銅錢放在舞台上。

妙蕊看見念竹有人出價了,便又將屁股偏向觀眾,自己的手抓住尾巴根部,用不同的角度轉動、頂弄,但是都沒有將尾巴拔出。他前方的陰莖也逐漸抬頭,嘴裡還發出「唹~~~」像小狗求情的鼻音。

沒多久又有一名侍僕跑到妙蕊前方的小童那,小童拿了三個假銅錢放在舞台上。

念竹見狀更不甘示弱,於是向後下腰,反手撐地,擺出了一個高難度的姿勢。

 

姚雙鳳看得刷新三觀,這尺度也太大,大過她所知道的牛肉場和脫衣舞劇場,而且重點是現代並沒有這樣漂亮的少年,而且還……沒有蛋……

 

樂曲結束時,被出最高價的是念竹,他最後拿起凳子,用椅腳將自己的陽具壓在地上,面露隱忍又享受的表情,得到了總共六個假銅錢的出價。

擦脂抹粉的男主持人宣佈念竹成交,樂隊又奏了一段音效,妙蕊懨懨的下台了,念竹美滋滋的爬到買下他的客人身邊,跟著恩客和他的侍僕一起上了樓。

 

這場落幕,姚雙鳳轉頭看向同桌鄰座的夏景,只一眼 就讓她風中凌亂。

 

因為十一正從夏景側邊的桌布下爬出來,面紗不在臉上,舔著嘴唇的舌頭還沒收回。

 

撞見了尷尬的一幕,姚雙鳳急撇頭反向後看,卻見瓜子堆得跟小山一樣的客人身旁,侍僕也不見了,但是他前方的桌布下,明顯有一個屁股形狀和露出兩只鞋底!

 

敢情這桌布這麼長,就是為了讓侍僕做這種事情的嗎?的嗎?的嗎?

 

似乎看哪都不對,她低下頭,又撞上初四的目光。

那小眼神就像在說:主人、主人,你要嗎?我也會的!我也能做得很好的!我想服侍主人~”  姚雙鳳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好了,看著單純的初四也能意淫成這樣。

 

她還沒從凌亂中回復,夏景又撩起帽帷,跟姚雙鳳說:「這裡的規矩比較特別,一場只賣出一個伎子,即使你喜歡的是另一個也不成,只有出價最高的,才能買得一時歡愉。」

似乎剛剛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都沒有發生,只是喝茶嗑瓜子一般自然。

 

035.折柳院桌下奴(S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