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75.莫氏閨閣禮儀(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75.莫氏閨閣禮儀(H)

 

075.莫氏閨閣禮儀(H) 

(0-2021-0904)

姚雙鳳不知這具身體的生辰是什麼時候,總之過了這個年,就算十五歲吧!她覺得自己的身體比起剛穿越過來時,好了不只一星半點。蘇碧痕有些長高了,獨當一面做蘇記食補的東家後,整個人更有自信,散發出沉穩的氣質。姚雙鳳的胸更大了,不用擠也有明顯的輪廓,就是不知道等退乳之後是否還能維持一樣的大小?暫且就相信蘇碧痕的保證吧!對於她的胸,蘇碧痕很上心。

 

初一這天,姚雙鳳坐在客廳主位上,蘇碧痕以妻主禮對她拜年。房顧妹、房盼妹也照著做了。然後才是其他人一起向她拜年,但僅是拱手道賀,不能行妻主禮。

本來雙胞胎剛來姚家時,每天早上在二樓中廳等著姚雙鳳起床,要給她行妻主禮。

但因為姚雙鳳每天起床時間不固定,又常常睡到很晚,所以她知道雙胞胎每天早上要跟她請安之後,就免去了這一禮俗,讓他們該忙什麼就忙去。

至於蘇碧痕原本家鄉就沒那麼注重這些虛禮,只有過年時才會正式對妻主行妻主禮,所以顧妹盼妹也跟著這樣做了。

然後姚雙鳳自行安排了睡老公的順序:初一睡蘇碧痕、初二睡顧妹盼妹、初三蘇碧痕和雙胞胎一起睡、初四睡初四。

在過年之前的某天,雙胞胎就通精了,可以射出白色的精液,但因為他們之前未通精之事一直隱瞞得很好,所以只有他們父子三人知道這個進展。兄弟倆開始長毛了,雞兒也長長了些。

*

初一上午拜完年後,大家又把暖爐桌布置上了,家中成員來來去去,沒事的時候幾乎都窩在這裡,主要是為了取暖。大家各做各的事情,蘇碧痕也很喜歡看書,沒有要備餐的時候,就拿著姚雙鳳看過的話本子翻閱。

顧妹盼妹做了幾個機巧的機關盒(看起來是木盒,毫無接縫,但其實是能打開、藏寶貝的小盒子)放在桌上給大家玩,姚雙鳳就玩得正起勁;雙胞胎還會編繩結,趁著過年,他們還研究編髮的新花樣。

莫儒孟在蘇碧痕備餐時,會前去幫忙,其他時間就坐在暖爐桌邊,縫製雙胞胎的夏季衣物。

有時候姚雙鳳頭髮都沒梳好就下樓吃飯了,反正在家裡面,她就沒那麼注重儀容。所以吃完飯,在一樓客廳時,陸武會為她梳起──趴著躺著滾來滾去也不礙事的髮型。初四和陸武還會一起幫姚雙鳳按摩,姚雙鳳發現陸武可能還比初四更擅長一些,初四是瞭解她的身體,陸武是瞭解人體。陸武只要摸到哪條肌肉緊繃了,他會從其他地方開始放鬆,等別處放鬆完,原本僵硬的地方也輕鬆不少,再來按原本緊繃的地方,很快就能按開,也不會造成肌肉疼痛。

*

初一下午,程掌櫃帶著店裡廚子和小二們來拜年了,客廳不夠坐,只有姚雙鳳和蘇碧痕留下,其他人各自回房。

程掌櫃一行人感受到暖爐桌的溫暖,直嚷著也要做一個,大家喝了兩壺茶後依依不捨的走了。

姚雙鳳想起似乎也要去跟夏景拜個年?但夏景過年前就回老家了,元宵節後才會再來,那就去賈藤櫻那裡看看吧?她問了蘇碧痕去拜訪賈藤櫻是否合適,蘇碧痕認為賈藤櫻他們可能不好意思來拜訪,所以由她們去也是可以的。

於是下午姚雙鳳就跟蘇碧痕前往花街的妙手髮廊。髮廊在過年前已經裝修好了,就是把主廳空出來,放了幾張椅子和銅鏡;再把偏廳隔成更衣間,然後門面重新修補刷漆,掛上招牌就營業了。

靠著店內幾名伎子原本的客源人脈,生意雖不是大興大旺,但也不至於門可羅雀,甚至還有些路過想嘗鮮的客人,覺得他們妝髮手藝真的好,赴宴前還會特地來找他們化妝呢!不過為數稀少,只有兩三個這樣做的客人,但姚雙鳳覺得這已經是非常好的開始了。

姚雙鳳帶了個紅包給賈藤櫻的鴇母,把整院子的伎子都感動壞了。她們愉快的待到未時末才離去,回家準備吃晚飯。

 

初一晚上,蘇碧痕來到她的臥房,兩人恩愛纏綿有如新婚。蘇碧痕得知自己被放在第一位,熱情非常;他進步很多,也不知是否有偷看春宮圖,兩人姿勢換了不只七八種,蘇碧痕和她洩了不只五六次,最後還是做到姚雙鳳體力不支,攤在床上像隻死魚,蘇碧痕仍堅持不讓她下床,親身侍奉她全身整潔。

蘇碧痕還用紗布做了小藥包,塞在底褲裡,讓姚雙鳳敷著睡覺,其功效為滋陰、消腫、芬芳,讓妻主可以應付接下來每天高強度的床事。

 

初二晚上,兄弟倆人來到姚雙鳳的房間,正兒八經的從家傳禮儀──春心蕩漾開始,姚雙鳳坐在床上,看著雙胞胎動作一致的鬆開自己的衣帶,有時又互相幫對方脫衣服,兩人邊脫邊扭,從脫衣服開始就要讓妻主有視覺的享受。

姚雙鳳看著顧妹盼妹那精緻的容顏,一樣的髮型,魅惑的脫衣動作,而且是只表演給她一人看的!光是這樣,她就已經興奮了。

之後他們進行撩撥春水:兩人一齊對她親吻與愛撫,直到確認她鮮花怒放──小穴如花般豔紅脹麗後,便輪流在她腿間侍奉,一人舔她時,另一人就說些誇讚的話。

「你們在床幃之中如此淫言浪語,難道不會害臊嗎?」姚雙鳳已經被誇得上天下地了。

「妻主姐姐,您就把我們當作是兩隻小鳥,正在花叢中流連忘返吧!」

「妻主這裡這麼香,鳥兒聒噪也是應當的。」

「那讓我猜猜,你們這招叫做『鳥語花香』嗎?」

「妻主姐姐真聰明,鳥兒也會吃花蜜的,讓我再吃兩口,阿嗯!」盼妹將口覆蓋住陰戶,閉起眼,一臉享受的舔吃。

「妻主可要再猜?下一步叫春風化雨,是為何意呢?」

姚雙鳳正享受盼妹的舔舐,但他卻離開了,顧妹湊近,對著她濕潤的陰蒂長長吹了一口氣,方才經過盼妹口唇溫熱的陰蒂,溫度驟降,給她別樣的刺激。

她猜不出來,感覺血液都集中在下陰,腦袋恍恍惚惚的。

兄弟倆輪流侍奉,再配上令人害羞的誇讚話語,姚雙鳳達到了高潮。

 

之後她被雙胞胎安放在床上,顧妹翻起她的雙腿:「妻主,侍身要藍田種玉了。」他緩緩插入、一入深深,直直到底。

「接下來是深耕細作。」顧妹慢慢抽出,又快速一插入底,復又緩緩抽出、再一插到底。

姚雙鳳才高潮完沒多久,這樣的刺激與頻率剛好,抽出時緩慢讓她有喘息時間,插入時會心一擊,又讓她承受快感,然後是緩緩抽出,得以調復感知,再一記深深插入,給予強烈刺激。她在顧妹每次插入時都忍不住呻吟出聲。

運作一會兒後,顧妹在沒有抽出的情況下,把姚雙鳳的腿放下,夾在自己雙腿中間,抱著她翻滾了兩圈,他說這叫雲雨巫山;然後在姚雙鳳雙腿併攏的情況下,對著她不斷抽插,他說這叫朝耕暮耘,要插到她淋漓盡致為止。

這樣的姿勢,顧妹在抽出與插入的時候,陰莖都會摩擦到陰蒂,從花穴內帶出的春水將大腿根部沾溼,濕淋一片。

姚雙鳳沉溺在快感之中,雙胞胎明明幾個月前都還是處男,不到半年的時間就變得如此會做愛,難道真的是莫儒孟教得好?尊弼國的男子各家都會傳授一套閨中禮儀的嗎?這也太性福了吧?

在顧妹勤勞耕耘的時候,盼妹來到姚雙鳳身邊,與她親吻、挑逗她身上其他敏感之處。

「妻主姐姐,哥哥很努力練習的,光是淋漓盡致還不夠,需得做到層林盡染才可以停止呢!」

姚雙鳳被顧妹插得雙眼渙散:「層林……啊……哼麼?」

「爹爹教我們的閨中禮儀有春夏秋冬四個章,秋天第一便是層林盡染,如同樹葉染上楓紅一般,要做到妻主渾身發紅,才能停止喔!」

「那要多久?嗯!」

顧妹頻率一致的持續打樁,只是可能撐著有點累了,他輕輕抬起臀部,然後重重放下自己的身體,讓姚雙鳳承受快感的衝擊。

「妻主姐姐已經紅了,好漂亮呢!」盼妹撫摸姚雙鳳的臉頰:「接下來是秋高氣爽,哥哥在舒爽的同時也要注意妻主的體力,然後是一葉知秋,判斷妻主是需要擦汗還是蓋被子,我看妻主是熱得出汗了,盼妹為妳擦。」他拿了帕子輕輕拭去姚雙鳳髮際的汗珠。

「妻主、看著我……」顧妹喘著氣對姚雙鳳說,於是姚雙鳳對上一雙殷紅、熱烈、認真的眼。

盼妹硬著雞兒,開始玩弄姚雙鳳的乳房:「這是盈盈秋水喔!有沒有覺得哥哥注視妳的眼神特別深情?」

姚雙鳳本來想說有,但你這樣解釋,整個氣氛都要冷掉了。

「之後是秋收冬藏。」

「秋收冬藏又、嗯~」姚雙鳳還沒問完,顧妹就開始加快速度與力道,

她被顧妹頂著上了巔峰,再一次高潮了。

顧妹持續幾下的頂弄,

盼妹在一旁樂呵:「妻主姐姐好美呀!盼妹好喜歡姐姐在床上的樣子……這就是秋收冬藏,之後便藏精於穴喔~

「妻主感覺舒服嗎?侍身伺候得可好?」顧妹對她噓寒問暖,然後伏下身體,落下如雪片梅花般飄落的輕吻。

「嗯嗯!這就是噓寒問暖、梅舒雪飄,接下來哥哥就可以功成身退了呢!」

顧妹退出姚雙鳳的穴內,輕輕打開姚雙鳳的腿:「最後一步是雪化冰消,侍身要為您清理消融的雪水了。」說完便低伏下頭顱,將花穴內流出的白濁吸食乾淨。

 

姚雙鳳胸口起伏著、微喘著,她總算是見識到莫氏閨中禮儀的全套,光是一輪就讓她高潮了好幾次,等下盼妹也要照著來一輪嗎?

 

就在盼妹也完成一輪莫氏禮儀後,兄弟倆一同舔舐她淫糜凌亂的下陰,極致的歡愉讓姚雙鳳忽略了一件事情──他人遺留在她體內的精元可使人返祖。

於是她就躺在床上,恍神中看著雙胞胎周遭冒起白霧──

「嗯?哥哥?怎麼回事?我好難過、頭好癢啊!」

「盼妹別怕,哥哥也是,沒事的、沒事……嗯~

兄弟倆抓撓著頭部與屁股,直到長出兩隻雪白絨毛的兔耳和圓圓澎澎的白色尾巴。

姚雙鳳此時才發現問題大條了,連忙坐起,只見雙胞胎一臉無助、慌亂的看著她,而她則是驚艷於那長長的垂耳──房顧妹與房盼妹,竟然是白色的垂耳兔!

 


076.返祖必須保密(劇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