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66.一洞輪插齊插(高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66.一洞輪插齊插(高H)

 

066.一洞輪插齊插(H)

(0-2021-0728)

 

盼妹伸出右手握著倆人的雞巴,顧妹也使用右手包夾,再加上左手輔助,把兩人的雞巴疊在一起,同時套弄。

兄弟倆呼吸紊亂,眼神不復平常的清明,而是各自沉溺在肉慾探索之中,一邊迷濛同時也感受著沒經驗過的快感。

自己擼有自己擼的爽快,但雞巴疊在一起時,下方貼合的部分,隨著手勁經過傳來的熱壓,還有血液的脈動,給予兩人雙倍的刺激。

就在快感越堆越高時,顧妹恢復理性:「妻主,爹爹說在伺候妻主滿意以前,賤侍不可先行洩出。」他停下動作,離開盼妹的身體。

 「我很滿意啊!你們繼續吧!」姚雙鳳不為所動,興致盎然地在旁觀看,想看看到底誰會先射出來呢?

 

顧妹垂下眼眸,復以一種曖昧的眼神看著姚雙鳳,並且朝她爬過來:「妻主,您別嫌棄賤侍,讓我們服侍您好嗎?」

姚雙鳳看著那精緻的臉蛋越靠越近,最後微微側頭,由下往上吻上了她的嘴,剛沐浴完的清香頓時濃烈了起來,軟嫩的唇瓣相互貼合,兩人均是雙唇微啟。顧妹的香舌探入,姚雙鳳與他交纏了起來。

顧妹跨坐在姚雙鳳身上,抱著她的身體,髖部以上完全貼合,小腹那還能感受到顧妹熱硬的肉莖。她仰著頭,閉上眼品嘗那丁香小舌淡淡的青草氣息。

她聽到盼妹下床,趿拉著鞋子,啪噠啪噠跑到房門那關上,再啪噠啪噠跑回來,躥上床從後方抱著她,在她耳旁輕嗔:「哥哥好狡猾,人家也要。」接著就含入她的耳垂,細細吸吮舔舐著,把她的耳垂當舌尖一樣挑逗。

雙胞胎一前一後抱著姚雙鳳,秋日的午後,適宜的空氣,暖和的體溫,一切都是那麼舒服又自然。

不知不覺,盼妹把軟枕塞在架子床欄杆邊上,兩人讓姚雙鳳靠上去,接著解開她的衣裙,親暱的在她身邊嗅著、吻著,往下,分別含住她的乳房,細細吸吮著。

兩人一左一右,嫩白的手指探向她的腿間,沾了小穴泌出的春水,用無名指、中指、食指三根指頭,順序撩撥。

有時盼妹的手指在小穴周圍游移,有時顧妹的手指在肉蒂處輕滾;有時兩人的手指同時搔刮大腿根,有時共同擠壓小肉蒂;甚至兩人還分別伸出手指,探入蜜穴,深深淺淺的撥弄著。

姚雙鳳睜開眼,看著閉眼含住乳房的兄弟,兩人的髮旋都在左邊,是左側分,原本淺淡的白色眉毛不甚明顯,但瀏海剪齊後,整張臉蛋更顯精緻。同樣的美貌,一時之間分不出誰是誰。

從兩人之間的縫隙再往下看去,是自己大開的股間,有兄弟的手指,一人出左手、一人出右手,卻是同樣的靈活、同樣的默契。

實在是過於香豔刺激,乳尖的快感才瀰漫開,下體的快感又隨著兄弟倆的彈奏鑽入體內,姚雙鳳忍不住仰起頭,閉著嘴,從鼻腔洩出幾聲哼哼。

 

緊繃的身體才放鬆,兄弟倆的食指和中指插入小穴,大拇指一左一右蓋著肉蒂,不給她歇息的時間,食指中指開始伸伸縮縮。

 

「啊……」又到了一次,她忍不住呻吟出聲。雙胞胎的大拇指並沒有施力,只是蓋在肉蒂上,隨著手指的抽插而有些許位移。

雙胞胎的另一隻手捧住乳房,大範圍又輕巧的揉捏,姚雙鳳似乎能感到自己的乳汁被兄弟倆絲絲抽入口中,還有他們愉悅吞嚥的滿足。

 

她的喘息大了起來,顧妹盼妹鬆開她的乳頭,不知是誰的嘴上還牽著條銀絲連著乳尖。

 

倆兄弟把她放在床中央躺下,似乎是顧妹先在她兩腿之中就位,準備插入。

但不熟如何擺弄置放她的腳,盼妹學著莫儒孟那樣扶著,顧妹又拿了個軟枕塞在她臀部下,但不是很熟悉位置,只是把臀部墊高,她的腰骨都還貼在床上。

 

然後顧妹扶著自己的粉嫩肉莖插入了。

因為才剛剛高潮過兩次,她的蜜穴腫脹尚未消退,顧妹的肉莖進入時很有存在感。

顧妹插入後動了幾下,把握到膝蓋、腳掌、大腿等施力點之後,就開始拼命衝刺。

就像兔子全力狂奔那般,速度之快,讓姚雙鳳根本來不及做出什麼反應,就這樣一直被頂著,彷彿坐在頂級超跑上,瞬間加速的貼背感,被壓得完全起不了身。

就在她覺得一口氣快喘不過來時,顧妹發出了一點嬌嗔般的嚶嚀,射了一波在她體內。

姚雙鳳還在喘息的時候,兄弟倆換了位置,顧妹去扶住她的腿,盼妹就位,插入。

「妻主姐姐,妳裡面好熱呀!」他一邊插一邊說出心得感想。插到底後還閉著眼,享受著肉穴熱燙包夾的舒適感,然後才緩慢抽動了起來。

跟顧妹一樣,盼妹掌握到施力訣竅之後,也一樣的拼命衝刺,他們的手撐在姚雙鳳身側,腳趾抵著床板,膝蓋將自己牢牢釘在床上,對著姚雙鳳的肉穴猛地打樁,就像兔子不斷猛蹬。

床上的少年,波浪白長髮披散在背上,隨著身體律動,折射陽光,金波粼粼。

 

不知輪了幾次,姚雙鳳一直在強烈又舒爽的刺激中浮載浮塵。

雙眼迷離,額角髮際也被蒸出的細汗浸濕。

 

雙胞胎本來半乾的髮絲,因披散在背上而更濕了。兩兄弟暫時偃旗息鼓,在她腿間集合。

看著姚雙鳳下體濕濘一片,兩人對視一眼,接著一人搭著一邊大腿,低伏下頭,輪流舔舐三人共創的晶瑩佳作。

 

同個姿勢久了,有點僵,腰有點痠;姚雙鳳抽出臀下枕頭,叉著雙腿躺著,也打斷了雙胞胎的舔拭。

兄弟倆互看著對方,單手放在姚雙鳳的膝蓋上,兩人就互吻了起來。

 

姚雙鳳閉上眼小憩,顧妹盼妹分別在她左右躺下。

 

三人呈川字型躺著,過會兒,姚雙鳳睜開眼,轉頭就看到白裡透紅的粉嫩臉龐同樣看著她,汗濕的瀏海貼在額上,不顯狼狽反而更添淒美;粉紅眼瞳變得更紅了,雙頰紅撲撲的,櫻桃小口微張,喘著氣,由於剛剛的嘴部運動,稍微有些紅腫,表面也覆著一層瑩亮的水光。

她看得呆了,不自覺轉身親了上去,身體也爬了起來,趴在少年身上。

少年伸手摟住她,雙手不安份的在她背上游移,最後滑向屁股,讓自己的肉莖再度瞄準穴口,挺動下身入了進去。

 

依著少年的導引,姚雙鳳也往後坐了坐,入得更深了。

兩人臀部相接,唇部相連,肉體相貼,緩緩扭動。

 

「你們好壞,怎麼可以晾著盼妹呢!」

聽見說話才知道在自己體內的是顧妹,但姚雙鳳管不了那麼多,誰叫洞只有一個呢?

 

盼妹爬到姚雙鳳身後,看著她張開的雙腿中央,自己哥哥進入妻主體內的交合處,隨著兩人扭動,泌出水亮波光。這樣的畫面讓他血脈賁張,小盼妹又是硬得受不了。

他扶著小盼妹,抵著哥哥的肉莖,也想插入進去。

 

等姚雙鳳察覺後方發生什麼的時候,已經入了一個頭了:「啊!不行!這樣太撐了!」

 

然而盼妹顧妹都是普通尺寸,並不是特別粗,頭過身就過,在姚雙鳳說話的當下,就長驅直入了。

 

未曾有過的體驗,讓姚雙鳳和顧妹都不敢動,只有盼妹因著興奮勁,前前後後動了起來:「啊~這樣也好舒服,比我和哥哥剛剛那樣擼還舒服,又滑又熱。」

 

姚雙鳳能感覺到盼妹肉莖的進出,顧妹雖然沒動,但卡在那兒,當盼妹入到深處時,顧妹的前端也抵著姚雙鳳體內肉核,帶來陣陣奇異美妙滋味。

隨著盼妹的動作,姚雙鳳只顧著呻吟,顧妹也被擠得極為難耐。

 

稍微適應後,姚雙鳳發覺沒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反而得了趣;她想試著前後動動,才一挪,就感受到自己陰道口前側較緊,箍得顧妹倒吸口氣。

 

盼妹伏下身子,虛趴在姚雙鳳背上,探出頭,一邊抽動下體一邊看著躺在床上的顧妹:「哥哥……我們在一起了……我們一起在妻主的裡面了。」

 

顧妹肉莖緊緊卡在姚雙鳳的膣屄當中,他肉莖下側的部份,是顧妹的陰莖不斷上下磨蹭,順著陰莖繫帶一路滑向龜頭下方的敏感處。這樣的爽快,再加上盼妹的言語,顧妹就快要守不住了:「唔…………盼妹、盼妹、啊、哥哥、快要洩了!」

「嗯、哥哥、那、這次我們一起!」

雙胞胎就是有默契,盼妹恢復了原本的姿勢,不斷抽插,不只頂著姚雙鳳,也頂著顧妹,顧妹射出的時候,盼妹仍不斷挺動,好像幫顧妹把尿道內的精液都壓榨出來一樣,讓固妹這次的射精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

 067. 蘇碧痕的警告(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