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19. 我打怪掉寶了(微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19. 我打怪掉寶了(微H)

 

019. 我打怪掉寶了(H)

(0 -2021-0303)

熊大哥拿出約三指寬的竹片放在桌上,正面有官府燙印和透明油漆,背面是籍貫、出生年、姓名和透明油漆。「改名事兒小,改姓事兒大,雖然這姚詩調比妳大10歲,也將就了吧!」

「但妳改成本名,不會反而招來仇家追殺嗎?」熊大哥問。

不會的,姚雙鳳原本就是化名我已經捨棄過去的身份了」她答。然後看向蘇碧痕,對於隱瞞他自己真名的事情感到一絲愧疚,然而蘇碧痕只是給她一個理解的表情。

三人坐著喝茶小憩了一會兒,蘇碧痕跟熊大哥講了自己要被賣掉的事情,熊大哥氣得差點掀桌,還好得知姚雙鳳的計畫以後,完全支持他們倆,拍拍胸脯,說如有任何困難,只要他可以解決的儘管找他。

後來莓莓醒了,二人就告辭,往縣衙發進。

 

姚雙鳳又堅持了一小段路,後來還是讓蘇碧痕抱著走了。她倆行至縣城郊區的時候,還是下午,但天空烏雲密佈,雷聲轟隆,很是陰暗。蘇碧痕抱著姚雙鳳,轉往城郊一處廟宇趕去,在降雨之前,進入了廟中。

由於蘇碧痕以前來過這間廟宇,幫住持治過病,而且若有往返縣城,不趕時間的話,也會繞過來幫香客義診,因此廟方對蘇碧痕很是禮遇,特地開了一間遠程信徒參拜時住宿的房,讓他與妻主歇息。

倆人不好意思叨擾廟方,在房內吃了自備的糧食,加上走了整天路(雖然都是蘇碧痕在走),早早就睡下了。睡前的例行通乳,姚雙鳳側躺,讓蘇碧痕枕在她手臂上,頭靠在她胸前。不一會兒,都累了的兩人以這種親暱的姿勢睡著了。

由於睡得早,三更半夜姚雙鳳就醒來了,她畢竟沒有蘇碧痕那麼耗體力,平常也是吃飽睡、睡飽吃。手臂被蘇碧痕枕得有些麻,他嘴裡還含著她的一只奶頭;她輕輕的將蘇碧痕翻成正躺,為他塞好衣物摺成的軟枕,拉起他的長髮擱到頭頂。

雷雨已經停歇,外面的蟲鳴沒像以往那麼響,她隱約還聽到了一些奇怪的呻吟,像是女人壓抑的嗯哼聲, 但這裡是佛門聖地呀!她想。而且睡飽了、精神都來了,於是輕手輕腳的下了床,穿上外衣,推開門去尋那聲音的源頭。

信徒的住所是整排的房間,走廊盡頭有茅房和取水之處,他們住在其中一間,但那呻吟聽起來很近。最近沒有節日儀式舉行,房間大多是空的。

雲開見月,月光照得走廊敞亮,不須燭火即可看清,因此姚雙鳳一出房門,聽了聽左右,便往右側走去。

經過了兩個房間,姚雙鳳確定是在他們右邊隔壁這間房傳出的聲音,她沒有靠近門,因為月光會將影子照映在門上,內部的人會看到人影,所以她只是沿著走廊經過,再折回自己房內,從後方窗戶爬出去,偷偷摸摸的走到隔壁房間的窗戶前。

窗戶是開的,房內沒有點燈,但藉著月光可以看見床上非常整齊,沒人。隱約看到一坨穿著淺色紗質衣裙的人影,縮在牆邊,隱隱作動。

姚雙鳳看了屋內似乎沒有別人,又偷看了一陣,覺得那人可能不是在自慰,而是很痛苦的樣子,於是就厚著臉皮,小聲的問說:「你還好嗎?需要幫忙嗎?」

那人聽到姚雙鳳的聲音,先是一頓,然後用小聲的氣音說:「救我救救我….

姚雙鳳聽她這樣說,立刻翻窗進去,靠近那個人。

那人在地上撐起身體,抓著姚雙鳳一隻手臂,姚雙鳳這才看清她的長相:是一個頭髮被汗水浸濕了的少女,掛著少許飾物的雙平髻已鬆動,幾縷髮絲凌亂的貼在臉上,顯得嫵媚動人,她眼波流轉,帶著渴望的神情,鼻子高挺卻秀麗,即使正在難受著,但嘴角是天生上勾的,上唇菱角分明,下唇飽滿卻又不過厚。

「拜託您!找個男人過來好嗎?」少女說

姚雙鳳驚「男人?為什麼要找男人?」

「我一時不察給人下了雌情蠱,我好想要啊!想要熱硬的肉棒插進來……這裡,都好濕了呼喔可是我自己沒辦法….嗯嗯嗯(哭腔)」邊說邊掀起自己的裙子,拉著姚雙鳳的手去摸她下面,證明她沒有說謊。

姚雙鳳觸及一片濕濘也是被嚇到了,但她想了一下:這裡的男人,蘇碧痕?可是他有貞操環,沒辦法插入。那些僧人們呢?她跟僧人不熟,去提這種要求人家會答應嗎? 不對!不是熟不熟的問題……”

正當她還在思考的時候,那少女抓著她的手指就插入了自己的下體

「啊嗯~這位小姑娘,失禮了,可是我好癢,妳幫我抓抓,我自己搆不到那麼深……」在那少女眼中,姚雙鳳比她還小。而姚雙鳳覺得眼前的人是少女,是因為穿越前已經活過一輩子了,即使很短命。

姚雙鳳腦袋還反應不及時,那少女已經抓著她的手抽動起來,並將她原本插入的一指,弄成兩指插入。

「小姑娘、小姑娘 我可以很大的,待會兒妳整隻手進來都沒問題。」少女又說

 

姚雙鳳看著她發浪的樣子,一轉念,乾脆彎起手指,尋找G點。她是來自現代社會的成熟女性,在資訊氾濫的時代,什麼東西沒見過?該有的知識自然都有了。然後摸到那觸感略為粗糙、與旁肉不同,並稍微有球感的硬點時,就針對那處勾著,往外發力、抽動。

「啊!嗯啊~ 啊啊~ 那裡!啊那裡好舒服!」少女驚呼

「嗯啊啊~~ 啊啊啊啊~~」少女雙腿大張,叫聲聽起來像要渴求著更多。

「嗯~哼哼嗯~~ 這是~ 這感覺啊啊啊~~」由於少女已經中蠱一段時間,她很快就到達了頂點,潮吹濕了一地。

姚雙鳳抽回手,看著少女噴了三波的潮水,其實她之前也只是看過A片而已,沒有親眼看過,更別說弄過別人的了!

待情潮退去,少女起身,往潮吹噴出的地方踩去,只聽到輕微的「啪嘰」聲。

待少女的腳離開後,姚雙鳳湊過去看,一個白色的看起來像螃蟹屍體的小東西,在地上已經被踩扁。

少女站著,仍微微喘著氣,抬起略抖的雙臂,拱手作揖道:「多謝姑娘救命之恩,你我素昧平生,未曾料想竟有女人可以解開雌情蠱。一點薄禮,不成敬意。」說著便從袖中掏出了一個小荷包,交到姚雙鳳手上。

姚雙鳳接過時,才發現少女的裙子有點奇怪,胯下的部份撐著帳篷……仔細回想剛剛手的觸感,大拇指靠手腕處,好像有碰到溫暖的肉…...女人那裡不應該有任何肉……

少女也注意到了姚雙鳳的目光,輕咳了一聲:「無礙,我中的是雌情蠱,並非雄起蠱,只是略受影響而已,毋須理會。」

姚雙鳳維持著同樣的姿勢,只是目光從那小帳棚移向了少女的臉,腦中想著:這世界的女人還帶把的嗎?這是我穿越到這裡之後看到的第一個女人,是女人吧?女人是帶把的嗎?我怎麼沒有?其他人不覺得奇怪嗎?這世界女人有兩種嗎?

「敢問姑娘尊姓大名?來日有機會,我再正式登……」話還沒說完,就聽見布穀鳥的叫聲

「此處不宜久留,小姑娘妳哪兒來就回哪兒去吧!」語畢就將她拉起推了一把,拿出帕巾將地上那疑似白螃蟹的屍體包起收好。

姚雙鳳轉身,正往窗戶走去,還沒走到窗戶,又被她從背後抱起,放到窗外站好,那少女看著姚雙鳳,小聲的說了「再會」後,就闔上窗戶將自己關在房內。

姚雙鳳也被感染了緊張,於是快步走到自己房間窗前,爬入房內,關上窗,捏著那荷包,才確定方才一切不是作夢。

她坐在房內的椅子上,將荷包放在桌面。靜靜聽著外面是否有動靜,但除了尖銳且斷續的布穀鳥叫,與普通的蟲鳴,沒有其他明顯的聲響。她拿勺子舀起蘇碧痕打來的一盆水,洗了手之後,就回床上躺著。布穀鳥不叫了,耳旁是蘇碧痕均勻的呼吸,聽著聽著,漸漸也睡著了。



020. 我去公會登錄(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