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54.兄弟自力中出(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54.兄弟自力中出(H)

 

(0-2021-0709)

 

緊繃許久的身體,因高潮退去而放鬆了下來,她像被拍上岸的海草,攤在莫儒孟懷裡。眼睛張著,卻不對焦,不敢相信上次見面還是處男的顧妹,今天卻僅以舌技就讓她高潮了。

 

盼妹喜孜孜的擠到顧妹身旁:「哥哥,換我了。」

卻被莫儒孟出聲制止:「不可,此種情況須待妻主情潮退去後才可再碰觸陰部,而且顧妹還有事情沒做完呢!」

盼妹想起了什麼,快速的在顧妹嘴上親了一下:「我幫哥哥!」便起身去拿東西,顧妹愣在原地,過了一瞬才想起自己還要做什麼。

盼妹拿了臉盆過來,顧妹也起身,往裡面兌了溫水,擰了熱帕巾,又跪在姚雙鳳腿間,生澀的為她清潔腿間滑膩。

 

被仔細的擦完,姚雙鳳稍微合攏了雙腿,側臥著休息,覺得莫儒孟身上也很舒服,成熟男人的穩重感讓人覺得很安心,除了背後那隻硬硬的東西有點磕絆,就當作沒發現吧!

 

「爹爹……」顧妹隔著褲子,扶著硬邦的肉莖,有些難忍的看向莫儒孟。

「你不該問我。」他淡淡的說。

 

顧妹看向姚雙鳳:「姚家主,等會兒可否允許顧妹洩出呢?」

姚雙鳳懨懨答道:「嗯……」

「那麼顧妹該將……精元洩、洩在哪兒呢?」他羞紅了臉。

 

姚雙鳳一臉懵屄,看向莫儒孟:「什麼哪兒?」

莫儒孟一本正經:「凡是良家男子,皆會配戴貞操鎖,雖然我們的被折柳院收去了,但若未來入了你家後宅,一樣得須配戴的……當妻主與夫郎同房時,若允許其卸下貞操鎖,表示允許夫郎以孽根伺候,也有允許夫郎留種的意思;若妻主不許夫郎卸下貞操鎖,則夫郎須以其他方式侍奉妻主;至於妻主滿意後,夫郎可否洩出、於何時何地、什麼方式洩出,就看各家規矩了。」

她聽完莫儒孟的說明,忍不住吐槽:「如果那話兒是孽根……那洩出來不就是清孽障?」

 

「呵!」莫儒孟忍不住笑:「也可以是這個道理。」他用指背輕刮姚雙鳳的下巴:「就是多長了幾兩肉才身為男子,自出生起就注定是女人的附庸,若是能多清清孽障,下輩子投胎成為女人,可真是太好了呢!」他笑得溫柔寵溺,像吹過宣紙的風,與雙胞胎那種冶豔月色不同。

 

見她還是傻著,莫儒孟趁機問:「雙鳳家的規矩是怎麼辦的呢?」

姚雙鳳回想:「我只有一個夫郎,我們……每次好像都是開鎖的……?」

莫儒孟笑了:「那待會兒盼妹伺候好妳之後,我們尊貴的神女大人,能讓他倆消除孽障嗎?」

姚雙鳳被逗得心情愉悅:「好呀!都可以。」

正中下懷。莫儒孟滿足的笑著,又將姚雙鳳抱著扶正,將她雙腿打開,呈現在盼妹的面前。

 

盼妹早就在榻下跪好了:「家主姐姐,盼妹要來伺候您啦!」

沒想到他直接挨近下體,猛吸了一口氣,接著表情困惑,微皺眉頭:「……這種味道……是香嗎?跟盼妹想的不一樣……」他看向顧妹:「但哥哥不會騙我,而且,盼妹也硬了。」隔著褲子握住肉莖,男孩正在認識女體、也探索自己。

 

「為何我沒吃到女人的口水春水也硬了呢?」他一邊捏捏戳戳,一邊自言自語。

 

「因為你喜歡雙鳳啊!傻孩子。」莫儒孟耐心解釋:「男子若是遇見喜歡的女人,光是想起她也會硬的。」

 

「雙鳳姐姐,盼妹喜歡妳!」可愛的小臉在大腿之間告白了。

 

 

莫儒孟溫聲道:「你們現在身分未明,稱呼的部份我不約束你們,但將來入了雙鳳後宅,可要尊稱一聲妻主。」又欺近姚雙鳳的耳邊:「屆時我也會稱您為家主。」

姚雙鳳轉頭看他,不知該說什麼好,在現代社會時沒有奴僕過,就算是與下屬或承包廠商,也都是彼此稱呼某小姐或某老闆,穿越到了古代封建社會,她還有很多地方沒能適應。

 

然後盼妹就吻上來了,對著姚雙鳳的肉縫周圍猛親,最後親在穴口時,連嘴都開了,吐著一截小粉舌,與其說是親,不如說是趁機吸。

 

盼妹跟顧妹不同,沒有按部就班,而是跟吃喜歡的食物一樣又舔又吸,吃得滿臉滿嘴都是。姚雙鳳這次沒有遮住自己的眼,她看著那秀氣精緻的小臉,專心致志的盯著她下體,挨近時吃得咂吧有聲,又嗅又聞,有點過度換氣 讓盼妹吃得氣喘呼呼,但又時不時憋氣 埋頭苦吃,小嘴含著穴口,軟舌盡其所能的摳、挖、勾、舔。

他以舌代勾,勾勾穴口,又刺刺肉蒂,粉色的眼瞳還看向姚雙鳳,滿臉欣喜,那雙眼睛似乎會說話:我是好寶寶,我表現得好嗎?摸摸我、誇誇我

姚雙鳳瞇起眼顫抖了兩下,盼妹得到鼓勵,眼睛笑得彎彎,不斷重複著剛剛那個動作,在姚雙鳳難耐的挪移雙腿時,用粉拳壓住她,嘴上勾舔的力道不變,但卻越來越熟練、快速。

姚雙鳳簡直是被強制高潮的。

 

 

 

「爹爹、不,雙鳳姐姐,盼妹可以用孽根侍奉妳嗎?」

姚雙鳳臉上的紅暈尚未褪去,本來還有點嬌羞,但聽到盼妹這樣說就笑了:「別說孽根了,之前說的小盼妹就挺可愛的。」

「那、小盼妹想伺候雙鳳姐姐,好嗎?好嘛~」他自己握著褲下的肉莖忸忸怩怩,頂端已經有一小點濕痕。他們父子三人在折柳院內,都是穿著白色單薄的一件上衣和褲子而已。

姚雙鳳看他這樣可可愛愛的,也起了興致:「那你要怎麼伺候呢?」

「爹爹之前教過,春風化雨後,就是藍田種玉、深耕細作、雲雨巫山、朝耕暮耘,直到淋漓盡致之後,方能進入秋章……」說著說著又瞥向莫儒孟。

「你們家行房,還這麼多規矩的啊?」姚雙鳳只是純粹好奇。

莫儒孟卻將臉別向一旁,羞赧道:「本來我隨哥哥嫁進房家,一方面是為了給哥哥固寵的,但妻…房家繼承人當時很喜歡哥哥,所以我只是在爹爹傳授時旁聽而已……」然後怯怯的轉過黑眼仁看她:「不知雙鳳可還舒服嗎?」

姚雙鳳承受著美顏暴擊,吶吶答道:「嗯……嗯有舒服……」說完自己又害羞了起來。她總是想裝成這個世界女人的樣子,但都是自己的想像,她比較熟的女人只有夏景,一切都是憑著這裡的風俗去演一個正常女人該有的樣子

 

「盼妹,你先等會兒,按順序要讓顧妹先來。」莫儒孟輕聲交代。

但姚雙鳳想到待會兒要進行的事情又興奮了起來羞紅了臉,這次莫儒孟也會在現場、旁觀輔助嗎?並且雙胞胎僅憑莫儒孟的傳授,就已經那麼厲害,莫儒孟本人不就更……!?她想著想著身體就更誠實了,下陰腫脹,兩腿收夾,陰道壁渴求著肉莖來擠壓。

 

莫儒孟接著發號施令:「炭盆只有一個,現下放在此間,也暖和了許多,不如顧妹你試試第一式:春心蕩漾,之後便可直接從藍田種玉開始,結束後你去裏間床上為雙鳳暖被。」

「是。」顧妹波瀾不驚地回答,低眉順目,很是乖巧,除了褲襠下那昂揚的孽根。

 

莫儒孟將姚雙鳳的裙擺蓋回她腿上,順勢將她轉成側臥,看著床榻外站著的顧妹。

 

顧妹低頭,拉開自己的腰帶,交衽的白衣鬆開,領口開了個大V,就快看見乳頭邊緣時,又被顧妹一手拉在一起,另一手將腰帶舉高拋落地面。

他一手捏著上衣襟口,另一手往下解開長褲開襠,鬆開之後並沒有把性器直接掏出來,而是雙手一起捏著上衣襟口,粉拳大約落在胸口與肚子的位置,然後下身搖擺,將硬邦兒的性器晃凸出來。

 

「姚……家主,請您看看顧妹這樣行嗎?可否允我…嗯…用小顧妹伺候您?」將小顧妹激烈的晃露出來之後,便是小幅度的搖擺,這樣的動作似乎使得他非常羞恥。

 

只見這五官精緻的少年,白髮全部紮起一個髻,臉龐有幾縷散落的細髮,帶著微捲的波浪形;白色的眉毛,原本瓷白的肌膚卻染上羞紅的臉與頸,向下看的睫毛也是白色的,瞳仁微紅;還有剛才激烈口部運動後,糯糯吐出羞臊語句的嫣紅嘴唇;小拳揣著開襟白衣,衣服下襬有挺立的陽具破出,肉莖粉嫩,如新抽柳芽,鈴口一點露珠,晶瑩搖曳。

 

她吞了一口口水:「允、允許你。」

於是顧妹又用剛才解褲襠的手,去鬆開褲腰帶,褲頭鬆了自然垂落,只有前方還卡在勃起的陽具根部。

顧妹抬眼,瞥了一下爹爹和雙鳳,雙手又回去捏住衣襟,深吸一口氣,下身猛力搖晃、甚至跳躍,終於把褲子給抖下來。此時他的臉已紅得像煮熟的蝦子。

 

他微微喘著,將手放開,撩著衣襟,就在衣襟邊緣接近乳頭邊緣的時候,他又羞怯的看了姚雙鳳一眼,然後才將衣服撥過肩頭,任其滑落,掛在手肘後。

 

顧妹眼中含著水氣,抬起腳,朝姚雙鳳走來。

上榻後,他盯著姚雙鳳的眼,直到兩人越靠越近、吻在一起。同時莫儒孟也將姚雙鳳放在榻上,自己退到旁邊。

姚雙鳳感受顧妹生澀的親吻,但可能因為有練習過,軟舌探進陌生的口內,整個套路仍是很撩撥的;與此同時,他的手也在尋找姚雙鳳身上的衣帶,摸索、輕扯、摸索、推開;似乎真的不熟悉姚雙鳳身上的衣物,他結束親吻,起身專注分開她正面的衣物,兩手還微微顫抖著,面部仍然羞紅。

終於鬆開姚雙鳳的上衣之後,他又伏下身體,在她耳邊輕道:「喜歡您」接著便吻上耳垂,順著脖頸、鎖骨、吻過乳尖,再往下經過肚、小腹,來到恥丘。

他順著恥丘下的縫隙伸舌,同時輕輕分開底下雙腿,又是一番親吻,確定她足夠濕潤後,才撐著她膝蓋,立起身體,跪在她腿間的同時,笨拙的挪動自己的位置,讓肉莖能挨近姚雙鳳。

他又停了下來,轉頭看向莫儒孟。

莫儒孟沒有發話,端端正正跪坐在榻邊,雙手放在腿根一側,似乎是壓著勃起的陽物。

顧妹咬著下唇,試圖用自己的肉莖往姚雙鳳穴口擠去。但不得要領,怎麼擠就是會滑開。

「你可以……用手扶著……」姚雙鳳不忍顧妹獨自尷尬,出聲指導。

顧妹放開了一隻膝蓋,握著自己的肉莖,試著往穴口頂。

姚雙鳳也調整自己骨盆的位置,好讓顧妹能順利插入:「再下面一點、嗯!」粉嫩肉莖入了一個頭。

萬事起頭難,頭過身就過。顧妹插入之後,便放開手,改撐在她身旁,同時往前跪了一點,讓自己的分身能夠挺入。

當他整根沒入後,閉上眼停了兩息,開始慢慢的抽出、插入。

似乎發現自己的位置不好作動,又調整了一下自己的跪姿,挺著腰開始擺動。

 

雖然顧妹的肉莖並不是很大很粗,但姚雙鳳情慾已是極高,肉壁脹堵,即便是這樣精巧的嫩莖也帶給她足夠的刺激,胸膛隨著顧妹的戳刺而起起伏伏。

 

「雙鳳姐姐……」盼妹挨近床榻:「人家想吃奶奶~」他柔聲撒嬌。

姚雙鳳雙眼瀰漫著情慾,下體有搏動的顧妹;她伸手將盼妹的頭撈過來與自己接吻,吻夠了就把他往下壓,讓他去吸奶。

盼妹是個貪心的小子,口中吸著一只奶頭,還伸手去玩另一只,直到手指被擠出的奶汁沾濕,他才湊過去將漫溢的奶水吸舔入口。

之後又含著一口奶水,起身渡給顧妹。

 

顧妹撐著床的雙手改為抱著盼妹,但下體仍不斷挺動,倆兄弟吻得難分難捨,挺動也益發激烈。

 

直到顧妹用鼻音發出哭腔,嗯嗯哼哼了幾聲,洩在姚雙鳳體內。

 

「對不起……」他向姚雙鳳道歉:「還沒來得及問姚家主,自己便洩了。」

「沒關係,剛剛很舒服的。」她看了兄弟激吻畫面,很是刺激好嗎!

但她還沒滿足,看著盼妹說:「你就別磨蹭了,快點進來吧!」

 

盼妹一個激靈,三兩下脫光身上衣服,跳上了榻,將顧妹推開,擠入她的腿間。

有了前車之鑑,他一開始就握住肉莖,在肉縫間滑蹭,同時往前施力;肉柱滑至縫中間隙,立即刺入。

他雙手扶著姚雙鳳的腿根,全神貫注的大進大退,確保軌道順利運行之後,就伏下身體,吻她的嘴、又吸她的奶。

 

「雙鳳姐姐果然很好吃!」

「姐姐好軟!」他的手除了揉胸,還四處游移,到哪兒都要捏一下。

「裏面好舒服!嗯!」

「姐姐、姐姐、啊~」他將頭埋在她胸前,雙手環著她的腰,弓起身子不斷擺動臀部。

 

若只有一人,初經人事的男孩可能無法滿足姚雙鳳,但兄弟同心,其利斷金;若剛剛看到雙胞胎接吻時,她的興奮度是八成,那加上後來盼妹的衝刺,便有十足十;倆人同時到達了頂點。

 

一番雲雨過後,盼妹還趴在姚雙鳳身上喘息,顧妹已將自己收拾好,連要給盼妹和姚雙鳳用的帕巾都準備好了。

莫儒孟卻在一旁點評:「你們兩個,今日表現欠佳,還須多多磨練。」起身去擰顧妹放在盆裡的熱帕巾:「盼妹趕緊淨身,與顧妹一同去裏間暖床,雙鳳這裡我來收拾。」

 

在盼妹離開她身上以後,姚雙鳳合攏了雙腿,翻了個身,側躺著,被壓得有點累了。

莫儒孟先擦擦她額頭的薄汗:「雙鳳,還記得我之前同妳說:夢到柳絮的弱點是他兒子嗎?」

「嗯……?」姚雙鳳閉著眼回答他。

「妳睡吧!睡了之後我給妳看柳絮的夢。放心,我會將妳伺候得舒舒服服,醒來之後又是精神飽滿的一天。」

「嗯。」姚雙鳳睡了。

確認姚雙鳳睡著後,莫儒孟聽了聽雙胞胎的聲響,待他們上床,便掀開姚雙鳳的裙襬。

她的腿是屈起的,雖然兩膝靠攏,但從屁股底下,能看得到屄。

莫儒孟放出自己繃在褲襠許久的孽根,伸手沾了一把混著姚雙鳳春水和兩兒子洩出的清液,在自己的陽具上擼動,直到眉頭緊皺,趕在洩出之前,捅進了姚雙鳳的肉穴,

隱忍著

慢慢的

他的陽具較長,沒入一半之後便有點阻力,於是退出一段,帶出內裏的濕潤之後,再度捅進去。

女人的窒屄實在太過舒服,但他沒時間慢慢享受,輕輕扶著她的臀,微微抽動,將自己白濁的精元灌入深處。


055.夢見柳絮之夢(劇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