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20. 我去公會登錄(微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20. 我去公會登錄(微H)

 

020. 我去公會登錄(微H)

(1 -2021-0306)

「妻主妻主~」姚雙鳳聽見蘇碧痕在叫她,接著被搖了搖「妻主,醒醒」蘇碧痕又說。

她睜開眼,看見蘇碧痕緊張的表情,「妻主,妳看桌上。」

姚雙鳳看著桌上,她昨夜帶回來的小荷包,開口已經打開。透過房門上的糊紙,能知曉外面天光大亮。

「怎麼了?」她問

蘇碧痕乾脆抱起她,坐到椅子上,讓姚雙鳳坐在他腿上:「妳看這荷包裡面」

姚雙鳳看了一眼,簡直快閃瞎,滿滿的金葉子,還有些許葉脈雕飾。

「嗯..這是我昨晚拿回來的..」姚雙鳳還沒清醒,悠悠的說著。

「昨晚?哪裡拿的?妻主何時出去的?」他問。

姚雙鳳頓了頓,說:「碧痕我問你我是女人嗎?」

蘇碧痕一臉懵逼:「是啊!」

「那女人下面會長這個嗎?」姚雙鳳用手輕捏了蘇碧痕的兩腿之間

他驚出氣音:「噢!」困窘道:「當然不會,這是男子才會有的」蘇碧痕劍眉挺鼻的男模臉,神態柔和,雙眼迷濛了起來 「妻主」這是未經他引誘,妻主第一次主動摸他下體。

倆人四目相對,俊臉靠近,吻上了她的唇。這也是他第一次親吻妻主的唇。他探出舌,輕描她的唇縫,姚雙鳳啟口,用舌頭頂弄他的舌尖,蘇碧痕縮了回去,她扣住他後腦往自己壓,整張口覆上,小舌入侵,勾挖他的舌根。

蘇碧痕呼吸都沉重了起來,底下的雄莖硬挺,但褲子和外袍被姚雙鳳壓著,沒有上翹的空間,繃得難受。

姚雙鳳放開蘇碧痕,倆人微微喘著氣,蘇碧痕額頭抵著她:「妻主我好希望可以早日成為妳的人

 

然後姚雙鳳把昨天晚上的奇遇跟他講了。

蘇碧痕喃喃:「雌情蠱我在書上看過若是男子中了此蠱,理應無所反應。雌蠱只對女人有效、雄蠱只對男人有效,可能那人雌雄同體」

「雌雄同體很多嗎?」

「雖不常見,但也不是沒聽過,若是奴隸可以賣到很高的價格,若為平民也有可能成為富貴人家的寵侍;但多半以女人的身份活著,不會對外張揚,畢竟女人才能有獨立戶籍,所以通常會當女兒養。」

「喔….這樣子呀」姚雙鳳把拇指大小的金葉子拿出來撥弄「這些可以買多少東西?」

「可多了!」蘇碧痕小聲卻語氣誇張的說「我這輩子還沒見過這麼多金子呢(小聲)

姚雙鳳笑了「那就好,以後我們碧痕不用那麼辛苦了!」

「不行!」他正色「以我們的身份拿著這些金子會遭人起疑,可能會被懷疑是偷來的、可能被賊人盯上、可能被劫財滅口,我們還是得裝成一般人家,慢慢白手起家的樣子,發跡之後還得顧些護院之類的,在這世道小心為上。」

「嗯!那你把這薄片縫在衣襟摺縫裡,然後我們花用的時候,把這葉子斬成三瓣,找個銀樓或錢莊兌換了,分著用,如何?」姚雙鳳提議

「妻主真聰明!等我一會兒。」

就看著蘇碧痕脫下粗布裏衣,拆開縫邊窄口,將金葉子塞進去,一片讓它落到底,粗略繡上一個叉,再塞一片,這樣每片都可以均勻的貼在身前,不會全部掉到底下去,看上去又像是繡紋均勻的裝飾。

她欣賞著蘇碧痕赤裸上身專注縫衣的樣子,男模臉在晨光下,顯得更加稜角分明,微微的下垂眼、漂亮的顴骨、俊挺的鼻樑、好看的薄唇、性感的下顎,然後是帶著男性曲線的微凸喉結、剛毅的鎖骨、練大的話會呈四角形的微胸肌、有著屬於男人的粗獷卻長而有力又不難看的手指、體脂肪少而浮出的六塊腹肌……接著是褲腰帶垂在腿上的衣服。姚雙鳳覺得自己真的是撿了個寶,不,是被寶貝撿到的。

將金葉子縫好後,剩下的幾片又分別藏在包袱等不同地方,方便取用。

蘇碧痕再吸了幾口姚雙鳳的奶,之後將房間稍做整理,兩人出了門,往右側緊閉著的房門瞧了一眼,不想多事,就離開了。向住持及僧人告別後,往縣衙出發。

*

憑著姚詩調身份的竹牒,進入了縣城,姚雙鳳終於看到很多其他女人了,雖然很多但一眼望去可能也不到10個,卻都相當顯眼:

女人走在最前頭,後方跟著一至三名男子,首位會幫女子撐傘遮陽,而其他則是拿著物品或垂首跟著。也有的女人坐在短靠背的椅子上,讓男子揹著走。或者是大腹便便的孕婦,坐在簡單的板車上,由男人推著或驢車拉著。

進入城內後,姚雙鳳就靠著自己雙腿行走了,蘇碧痕也在她身後半步跟著,她戴著斗笠,饒富興味的看著熱鬧的街市。

經過一個賣飾品的小攤,那販子是個男人,看見他們走近便叫嚷:「呦~這是誰家的夫郎啊!讓妻主出門連根簪子都沒有,真是丟妻主的臉面哪!」

蘇碧痕家裡只有大姨一個女人,表兄弟們也是男子,他從來沒幫女人弄過髮髻,因此只是幫姚雙鳳把頭髮在後腦盤起,插入兩根筷子一樣的竹條固定而已。

姚雙鳳在攤前停下,小販又說:「貴女叫夫郎買根簪子吧!不覺著怪沒面子麼?」

蘇碧痕也說:「妻主若有喜歡的,就買吧!這點錢我還是有的

姚雙鳳看著蘇碧痕紅了的耳根與難堪的臉,心底不由得惱火了起來,想著這小販怎麼做生意的呢?講話這麼難聽。

她說:「不買。我們不買。這攤子上的東西哪有我夫郎親手做的好?我就要戴你做給我的,別人都沒有呢!」她看著蘇碧痕的表情從困窘轉為欣喜,對著她露出了靦腆的微笑,覺得冷酷男模臉配上這種清純嬌弱的內在真是十足的大殺器,彷彿佛祖的金光照得她人都快沒了。

那販子聽到姚雙鳳這樣說也為之動容,擺譜的姿態癱了下來,說:「竟有如此體恤夫郎的妻主?我家那婆娘要是有您一星半點我就謝天謝地囉!半價!給您半價!這攤子上您看上的都半價售給您!」

姚雙鳳心想誰知道你原價多少啊?看著那販子冷笑一聲,牽著蘇碧痕的手就走了。

 

蘇碧痕揹著大簍子,讓姚雙鳳牽著,嘴角的笑掛得老高:「妻主,前面右拐就是可收購草藥的鋪子了,我們先去把這些東西賣了吧!」

兩人就進了草藥鋪,她坐在椅子上休息,看著蘇碧痕熟練的跟老闆講價,最後買賣雙方笑著作揖道別,姚雙鳳也起身,與蘇碧痕手牽著手,去了縣衙。

 

縣衙跟想像中的不同,雖然門旁也有個鼓,也有兩守衛站著,但人來人往,並不阻攔。

進門後蘇碧痕引姚雙鳳往左側走去,到了一個廂房,廊上有平民往來,裡面似乎就是辦戶籍的地方了。「大姨每生一個表弟,就讓我來跑腿呢!」蘇碧痕讓姚雙鳳在廊外台階上坐著,自己去排了隊,等快到時才喊姚雙鳳過來。

姚雙鳳將竹牒遞給了承辦官員,那官員拿給衙役去後面驗真假,一邊問她為何要改名

「我這不是沒有女兒嘛~ 算命先生說改了名就能有女了。」她照著熊大哥的建議如此說。

此時衙役也將那竹牒遞了來,說是真品,於是那官員向蘇碧痕收取費用後,就命衙役把背面姓名磨掉,讓姚雙鳳親自寫上「姚雙鳳」的大名,再刷上一層透明漆。另一名衙役去翻找了姚詩調的戶籍登記冊,遞給承辦官員,官員在上註記、蓋章後,就完成了,揮揮手趕他們走。

兩人一派輕鬆的出了縣衙,心底感覺踏實許多,姚雙鳳提議兌換一小片碎金葉子,找間好客棧住下,好好休生養息一晚。

蘇碧痕說暫時不用,他近期藥草採得順利,都挑高價的採,光剛剛那簍子就賣了不少錢,足夠住客棧了,有金葉子只是不用太省著花錢,倒是不急著兌換成銀兩,徒增重量而已。


021.我終於知道了 (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