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57.蘇碧痕再變身(微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57.蘇碧痕再變身(微H)

 

057.蘇碧痕再變身(H)

(0-2021-0716)

 

初四調整好浴桶內的溫度後,就自顧自的在架子旁脫起衣服,看來是要一起洗了。

他走過來與蘇碧痕一起為姚雙鳳沖洗身體,接著就把她抱到浴盆裡面。

初四在浴盆頂端邊緣放了折疊起來的布巾,讓姚雙鳳的頭靠在上面,初四在浴桶外為她洗頭。

蘇碧痕進到浴盆內蹲坐著,抬起姚雙鳳兩腿,跨在浴盆左右,他從水中托起姚雙鳳的臀部,靠在自己的膝蓋上調整高度,讓嫩屄離開水面,接著便雙手撥開她的陰戶,將嘴湊上去舔吮。

姚雙鳳覺得自己穿越來這個世界後,被男人口交的次數大概已經超過她上輩子在現代的總和了,舔屄這件事情對尊弼國的男人來說可能是常態,跟呼吸一樣自然的存在。

 

蘇碧痕兩指插入她的陰道內,左右分開,穴內與那父子三人玩樂的證據流了出來。

「啊!這樣水會髒掉!」姚雙鳳掙扎,但兩腳跨在浴盆左右,她也只能將臀部抬高。

但蘇碧痕雙手扣住她的屁股,張嘴就含了上去。

「呀~!」姚雙鳳有點羞憤,她知道初四總是這樣做的,但蘇碧痕……

等她冷靜下來,蘇碧痕開口說:「妻主莫急,關於上次返祖一事,我想確認一下。」

「確認……什麼?」

「看來若是直接吃入他人精元,不會引發返祖現象呢!」

姚雙鳳呆愣:「蛤?說啥呢?」

蘇碧痕舔了舔嘴,眸色深沉,嚥了口水,專注盯著姚雙鳳的小穴,又將手指插進去,勾引姚雙鳳。

陰戶就在水面處,身體的位置也不是那麼好控制,蘇碧痕快速抽插的手指在水面附近,激起陣陣浪花。

 

潺潺的水聲鑽入姚雙鳳耳中,她的頭仰面向上,被初四托著洗頭;她放棄掙扎,把主導權都交給身邊的兩個男人。

 

不一會兒,她就被蘇碧痕弄到高潮了,蘇碧痕立馬將口覆上,對著她的下面又吃又吸。

 

完事後,蘇碧痕將姚雙鳳的雙腿放入浴盆內,她的臀部緩緩落坐盆底。

 

她看著眼前的蘇碧痕,偏著頭,輕蹙眉,肩膀與頭部微微抖動,身體周遭冒出一層薄煙,黑髮漸漸變成灰髮,頭上也長出了兩個圓圓薄薄的耳朵。

煙霧散去,蘇碧痕冷靜許多,抬手摸著頭頂圓耳,微微搔動,不像之前那樣猛抓。

 

他站起身體,轉了半圈給姚雙鳳看他屁股上的尾巴;上次那樣的蓬鬆已不復見,尾巴的毛濕淋淋的貼著,看起來細了許多。

 

初四已經幫姚雙鳳搓好頭,正在沖熱水。

姚雙鳳還呆呆的,不知該做什麼反應。

 

蘇碧痕朝她一笑:「瞧,這不就確認了嗎?」黝黑中東男模的長髮從黑色變淺灰色,增添許多玄幻氣息,更像外國人了……但是,好看,就算長髮濕濕垂落、貼在身上,不著寸縷,下身陰毛也變成灰色,還有半硬的陽具掛在那兒,就算看起來超邪、超像魔教教主之類的,也不妨礙蘇碧痕還是好看的。

 

但姚雙鳳還是懵:「確認了什麼?」

「我以口舌侍奉妻主多次,只有上次在這裡發生了返祖的變化。本來我猜是不是那父子的精元有使人返祖之效,但遇見那父子三人前,初四就已經可以化成人獸形,因此排除父子三人的變數。」蘇碧痕又坐入浴桶內,雙手不安分的在姚雙鳳腿上隨意滑動。

「初四。」蘇碧痕正色問向他:「你初次返祖時,是否也是在妻主與他人歡好後,又伺候妻主到極致,並吞吃了妻主的陰精,才化身的?」

初四愉快的猛點頭。

「你可知妻主身邊還有其他人有此現象嗎?」

初四搖頭,又指指蘇碧痕。

「上次你壓著我的頭,是否因為你也不確定這樣就能成功返祖?」

初四又點點頭。

蘇碧痕看向姚雙鳳:「這樣就說得通了。平時初四與我相處時,會盡可能用手勢來溝通,但那天我們三人一起洗澡時,他卻態度強硬……而且返祖現象也不是那麼容易示意的事情……

他停頓下思考,接著說:「初四沒有親自侍奉妻主,而是教我如何侍奉,可見不僅是吞吃他人精元,還必須親自讓妻主到達極致,再吞吃陰精才有效果。這點就是我剛才欲確認的,一開始我就先吞吃了他人精元,但卻沒有變化。」

他又看向初四:「但……若是如此,為何你不直接將精元洩入妻主體內再教我呢?為何要等那父子三人的精元?」

初四皺著眉頭、嘟著嘴,委屈巴巴的樣子,指指姚雙鳳,又指指自己下面,搖搖頭。

 

姚雙鳳終於有插話的機會:「什麼意思?」說了句廢話。

蘇碧痕幫忙猜測:「你不能洩出?不對呀!之前上澡堂時你可以自瀆洩出的。」

初四搖頭。

「你不能洩在妻主裡面?」

初四猶豫了一下,點頭。

蘇碧痕默不作聲,姚雙鳳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不知道是因為初四的身份還是其他因素,她不敢貿然開口。

蘇碧痕不知在思考什麼,半晌後開口問:「妻主,折柳院那父子三人,與妳歡好後,是否也有什麼變化?」

姚雙鳳想了想:「……好像有……莫儒孟可以看見別人的夢,還能把夢境傳給我看……

「夢!?」

「對……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他能看到柳絮夢見什麼,還能在柳絮作夢時將夢傳給我看。」

「那雙生子呢?」

「呃……他們……好像頭髮變得超級滑順有光澤……?」

「超級是什麼意思?」

「啊!就是、就是超越了原本的等級。」姚雙鳳忽略了古代還沒有超級、等級這些詞:「總之就是頭髮不毛躁,又滑又亮,我想說那是因為我們都有給他們好好吃肉的關係,他們父子的肌膚和頭髮都變得很漂亮、令人羨慕。」

 

「我有個大膽的推測。」蘇碧痕認真的說:「妻主,那父子三人尚未在送入精元後,再以口舌侍奉妳吧?」

姚雙鳳點點頭。吃別人的洨什麼的,不是初四那個變態才會做的事情嗎?上次他強迫蘇碧痕時,姚雙鳳就已經很驚訝了,應該沒人會喜歡吃別人的洨吧?

 

「我在山上時,某天突然變得能精準發現想採的藥草,後來仔細回想,是在我喝了妻主的奶水之後。」他扶著姚雙鳳的肩膀,正色道:「若我沒猜錯,妻主的口水、奶水或春水,皆可提高先祖之本能,而若侍奉妻主到極致,再吞吃妻主體內的他人精元,便可誘發返祖現象。」

姚雙鳳愣愣的,聽完後,又轉頭看初四,只見初四看著她,有點猶豫又緩慢的點了下頭。

「而且化成人獸形後還有一項驚人的功效。」他眼中充滿興奮,眼神在初四和姚雙鳳之間游移:「人形時,就算受了傷,化成人獸形後就會恢復了。初四,你知道嗎?」

初四點頭如搗蒜。

「妻主……」蘇碧痕有些羞澀:「其實,出去採藥的這兩天,我有受傷……但是、但是,夜晚我想著妻主……自瀆時,不知不覺就化形了,但我還不能很好的控制,等到恢復,手指上的割傷就好了,只留下白色癒合的痕跡。」

「對不起妻主,沒經過您的允許,便自瀆了。但是我、我真的很想妻主……」他低著頭。

姚雙鳳知道他害羞會臉紅,只是因為曬黑所以臉紅不明顯,從耳根比較可以看出一點跡象。但現在,淺灰色的頭髮上,灰色的圓薄耳朵,內側似乎也隱約透著紅,真的很可愛,姚雙鳳忍不住伸手去抓捏。

「啊~」高冷黝黑的男模俊臉,還配上又邪又霸的灰白長髮,竟然發出嬌嗔。

蘇碧痕閉上眼,似乎整個身體都在細細顫抖,然後,那可愛的圓耳朵就不見了,蘇碧痕又變回原本人形的模樣。

 


058.男子生存之道(劇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