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95.另類兄友弟恭(微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95.另類兄友弟恭(微H)

 

095.另類兄友弟恭(H)

(0-2021-11)

後來蘇記藥膳火鍋店幾乎成了小七他們一家的家族事業了,胡大哥和老二姚孝、老六姚義,仍以補獵維生,若獵物有能吃的肉,就賣給火鍋店當作時令肉類; 此外老四姚愛負責皮革鞣製皮革,自行售賣;老大姚忠顧家、打理家事;老五姚禮在店內前場,負責招呼客人、處理突發事故;小七姚廉坐鎮櫃台,管帳以及對客人拋送媚眼;老三姚仁就負責後廚,管理進出貨、進出菜還有店內其他奴僕生活起居等事情。

由於陸武正在訓練護院,姚雙鳳想著妙手髮廊在花街那種地方,治安也可能不好、容易被找麻煩,所以又多買了幾名奴隸,讓陸武調教一番;如有不成器的,就再賣掉。

但來姚雙鳳這兒的奴隸,光是知道能用乾淨的水煮上熱湯給他們喝,就已經不想離開了,又看見陸武高大沉穩,不自覺就想跟隨著他;加上還能習得一技之長,因此個個都拼命訓練,每日訓練成績最好的還可以有大口肉吃。

 

姚雙鳳想念蘇碧痕了,於是帶著初四和兩名陸武訓練過的拔尖護衛,四人一台馬車往平川城發進。

一陣子沒見,蘇碧痕思念姚雙鳳的寂寞日子之間,又做了好幾件情趣小衣。有些甚至在胸口處只有一排流蘇,乳尖尖一點都遮不住,流蘇碰到乳首的地方就分開了,根本不是能穿出去的裏衣,就是蘇碧痕在房內看爽的。

姚雙鳳的胸在退奶後有稍微小了一些,原本應該有B罩杯,現在也是介於AB之間,扮起男裝時倒也不需纏什麼裹胸布;畢竟沒穿鋼圈內衣,B罩杯也蠻平的。

但蘇碧痕說妻主離開他都沒好好照顧自己,因此日夜勤奮的給姚雙鳳按摩胸部,還依著她的生理週期給她熬製不同的補品。

兩人小別勝新婚,姚雙鳳穿上情趣小衣一點也不害臊,常常囂張的在蘇碧痕面前搖擺胸脯,立馬就能激得蘇碧痕如餓虎撲狼,抱住她、啃嚙她的乳房。

有時候姚雙鳳穿著性感小衣,外面再穿中衣和外衣,跑到蘇碧痕工作的地方找他。

新的店面有特別闢一診間給蘇碧痕,方便客人詢問較私密的病症,也方便姚雙鳳對蘇碧痕性騷擾。她會偷偷地掀開領口,讓蘇碧痕看見裏面穿的性感小衣邊緣,接著下體就翹得老高,然後姚雙鳳又躲到屏風後面去,留蘇碧痕一人面對客人,等客人走了,她又過來撩他。

其實蘇碧痕本就會醫,只是顧及妻主,因此從不出診,也都只看些男性病人。蘇記食補的壯陽效果廣為流傳,加上來這兒是餐館又不是診所,看一些隱疾更加令男人心安。

就這樣跟蘇碧痕玩鬧了幾天,莫儒孟又來信了,說刺史已到古意郡,他讓曹峨去自首,屆時作為證人他也要去衙門作證,讓姚雙鳳來古意郡候著。

隨信來的還有四名護衛,分了兩個在姚宅,又分了兩個去妙手髮廊,姚雙鳳就帶著回來時的兩名護衛,再度去了古意郡。

農家小院在顧妹盼妹的妝點之下,生活環境更舒適了,為了獎勵他們,姚雙鳳坐在工作檯上躺下,讓盼妹站在桌邊進入她,顧妹則是蹲在盼妹後方,撥開他的臀瓣舔他的後庭。

那時盼妹臉上的表情,又舒爽又害臊,似乎漸漸的也要往奇怪的方向發展了。

在盼妹洩過一次後,三人回到姚雙鳳的臥房。關上門,盼妹說:「妻主姐姐……我有一件事情一直放在心裡……覺得很過意不去……」

姚雙鳳從善如流:「什麼事情呢?」

「就是當初……當初我們在折柳院台上的時候……您也有看見我們嗎?」

「喔……那時啊!有啊……」

「嗯……那個……哥哥當時為了救我……用那個、後面……坐上來……」盼妹扭扭捏捏的:「那次我是舒服了,但哥哥一定很痛吧……」

顧妹發話:「沒事的,都過去了,勿再回想。」說著便抱緊了盼妹。

盼妹扶著顧妹的手臂:「我想也像哥哥救我時那樣對哥哥,這樣才公平……」

聞言顧言怔住:「你、你說什麼?」

盼妹張著清純無辜的粉紅眼瞳看著顧妹:「就是想讓哥哥跪坐著,然後我自己坐上去……總覺得這樣才對得起哥哥……」

顧妹忙道:「別傻了,會疼的,你的心意哥哥知道了。」

盼妹不屈不撓:「像哥哥那樣突然坐下來,當然是會疼的,但、但我也想讓哥哥舒服,而、而且似乎只要慢慢擴張,就不會流血了。」

「你怎麼知道?」

「我……有次起夜,經過爹爹房前……看見爹爹拿著我們做給妻主的木玩意兒、捅自個兒兒……爹爹一開始只用一根指頭,後來是兩根,再來就是那玩意兒了,之後爹爹又拿了擀麵棍……」

聽到這裡姚雙鳳張大了眼睛,什麼時候莫儒孟已經對那丁字型前列腺按摩棒不滿足,還要用到擀麵棍了?是她想的那種擀麵棍嗎?還是更粗的那種擀麵棍?那擀麵棍後來有拿來滾餃子皮嗎?是她們上次吃的餃子嗎?

隨著姚雙鳳腦中浮想聯翩,盼妹已經開始脫起自己的衣服。

他趴跪在床上,舔濕自己的手指,轉過頭,從後方將手指探入:「嗯‧討厭、有點緊、嗯‧嗯進去一個指節了,有點難受,嗚‧」

然後睜著情慾瀰漫的雙眼對妻主說:「雙鳳姐姐,請您准許哥哥卸下貞操環,盼妹要還 嗯 哥哥一個人情。」

「傻盼妹說什麼呢!我們兄弟之間講什麼人情,救你是應該的,就算那時我們立場對調,你也會為我那樣做的。」

「不、嗯、我不會,我不像哥哥那麼勇敢,當時在台上我就只會哭,除了哭我一點用都沒有,一直覺得對哥哥過意不去,若不讓哥哥也舒服一次,盼妹心裡這結就一直存在……啊‧又能再深一點了嗯~

姚雙鳳從領口抽出鑰匙:「好了顧妹,別推辭了,你就從了盼妹吧!」她站著說話不腰疼,喜孜孜的把魔爪伸向顧妹下體,解開他的銀製貞操環。

褲子被姚雙鳳脫了之後,顧妹沒再看姚雙鳳一眼,爬上床在盼妹屁股後面:「別勉強,讓哥哥幫你。」說完就抽出盼妹的手,自己用舌頭湊了上去。

「嗯~」盼妹將那手指含在嘴裡,閉著眼,享受後方來自顧妹的撫慰,小腰還不住顫抖兩下。

姚雙鳳挑了個好位置,觀看兄弟倆的活春宮,好一幅兄友弟恭、不,是弟有兄攻的美景啊!

「啊!嗯~~~」這是在顧妹插入第二根手指之後,盼妹發出的嚶嚀。

「盼妹再忍著點兒,如能擴到三隻手指,待會兒比較不會那麼痛。」

「嗯……呵……哥哥好厲害,總是什麼都知道呢!哎嗯~

顧妹羞紅了臉,他總不能說都是以前,在余家下人房看那些賤奴玩弄爹爹學來的……

姚雙鳳此時在床頭翻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潤滑的東西。

無奈這裡什麼都沒有,莫儒孟本身很容易濕,不需要潤滑用的膏脂。屋裡有的頂多也是姚雙鳳用來去疤的美容膏了。

她那著那盒膏藥問顧妹:「這個可以充作潤滑嗎?」

盼妹卻搶先答道:「不用潤滑,現在這樣已經比當時好了,我來為哥哥潤滑。」說完就轉身,對著小顧妹一口含了下去。

「呃!」突如其來的溫暖包覆,顧妹舒服喟嘆。

這活他們兄弟已經互相練習多次,盼妹也駕輕就熟,吸舔過後,還留了很多口涎在上面。

之後他轉身,背對顧妹,菊穴對準小顧妹的粉嫩莖頭,就要坐下。

「嗚!」後穴首次迎來如此粗大之物,雖然還沒比初四他們的大,但比起去年,兩兄弟也都長大了些。

顧妹隱忍著,忍住想抓著盼妹屁股狂肏的衝動,他不想被盼妹討厭。

「啊…好撐……嗯……」盼妹緩緩往下。

姚雙鳳在盼妹身前道:「慢慢來,可以提上來一些再往下坐,也許會輕鬆些。」

盼妹點點頭,紅眼裡泛著一層水光,小鼻子也紅通通的,咬緊了牙關,將臀部往上抬了些,之後就一屁股坐下:「啊哈啊啊啊~~~」「啊~~」兄弟倆同時發出聲音,但盼妹多了點痛苦,顧妹則是純粹被夾得爽了!

顧妹爽著爽著,化出了兔耳和兔尾:「盼妹、盼妹你也化形吧!這樣能感受到我的舒服,我也……不至於把你弄疼……」

姚雙鳳看著顧妹的白色垂耳,想起了莫儒孟複雜的身世,莫儒孟仍是瞞著倆兄弟,不願他們承受上一代的恩怨。

盼妹咬緊牙根,緩了幾息才說:「不、哥哥、嗯哥哥只要爽就行了,盼妹、盼妹受得住呼~

他將雙手放在姚雙鳳肩膀上穩住自己,後穴含著顧妹的粉紅嫩莖吞吐著;臉上的表情千變萬化,時而難耐、時而舒爽、時而憋氣、時而喟嘆,臉頰也脹得紅撲撲的。

盼妹雙眼迷離:「啊~妻主姐姐您且看著,盼妹不僅僅是您的好夫侍,啊也是哥哥的好弟弟嗯呀~ 哈‧  嗯盼妹會乖乖的,不會跟爹爹與哥哥爭風吃醋地呀~啊‧」

姚雙鳳托著盼妹的手肘,輔助他扶著自己,上下挪動自己的小腰小臀。

顧妹跪著,雙手向後撐在自己的足跟上,看著自己的慾根在盼妹的穴內進進出出、進出又進出,盼妹拉起的時候,嫩穴內裡的肉紅微微翻出,好似吸著自己的慾根捨不得鬆口;他坐下來的時候,盡根而入,柔軟有彈性的小屁屁輕壓在他的小腹前方。

「盼妹~嗯盼妹!」顧妹的雙手死死的抓握自己的腳根,雙眼忍得發紅,一方面心疼弟弟,一方面則是拼命忍住去抓捏那潔白小屁股,全力衝刺的衝動。

姚雙鳳眼前是張著小嘴、吐氣如蘭的盼妹,瞇著眼、細密的白色睫毛微微顫動,還有些許被眼眶的淚水沾濕;隨著他的身體上下起伏,偶有晶瑩的淚珠灑落。

再往後看去,盼妹潔白的身軀後方,是顧妹隱忍又舒爽的表情,明明就爽到不行快要射了,卻拼命忍住的樣子。

 

 096.東風止南風起(劇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