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46.前有子後有父 (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46.前有子後有父 (H)

 

(0-2021-0610)

 

姚雙鳳無力的趴在床上,閉著眼休息。

顧妹挨近盼妹,拿著帕巾捂住他下體:「不疼了吧?」

「嗯~好舒服呢,還有點癢癢的感覺……」

 

兄弟倆窸窸窣窣小聲講著話,姚雙鳳沒仔細聽,她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隔著帕巾擦拭後腰和股間的手掌上,莫儒孟的觸碰總是給她帶電酥麻的觸感,不知是否因為自己饞他而又從來沒碰觸過的關係。

 

「雙鳳,待會兒洗浴嗎?」是莫儒孟催眠般的嗓音。

姚雙鳳閉著眼,片刻後道:「不了,我想趕快回家。你們洗就好。」她還想著蘇碧痕,穴內的慾望沒有被澆熄,她想趕快回家讓大龜頭在體內衝刺。

 

休息了一會兒,也恢復些精神了,她撐起身,看見自己紗羅裏衣乳頭的位置又暈濕了,爬著拿起一張帕巾,跪立在床上,一手捧著奶,一手捂著帕巾吸。心想:乳房好像又大了一點。

莫儒孟見她行為怪異,歪頭從她身側看了一眼:「妳在哺乳期嗎?」他非常驚訝,因為之前腦補她已婚多年未能得子。

姚雙鳳想了一下:「幾個月前生過一個,夭折了。」那孩子她都沒看過模樣,又馬上被藺瑾丹消了聲;後來登基的還是小凰女,不知道原身生的兒子哪去了?不過那也不是她能管的,妥妥當個死人,有了新身份就好好生活,現在這樣就很安穩。

 

雖然孩子夭折還蠻常見,但雙鳳已婚多年、無子、還被夫郎叫來買夫侍……莫儒孟又是一陣腦補。看著她怎麼吸都吸不乾裏衣的濕痕,才回過神:「妳這樣不會乾的,我來幫妳。」說完從她身後伸出手,解開了她裏衣的小結。

姚雙鳳一開始是害羞的,但已經破了兩兄弟的身子,覺得反正節操掉一地也不必撿起了;便任由莫儒孟解開裏衣、用帕巾吸裏衣上的汁水,然後抓住乳房。

此時雙胞胎湊到她身前:「姚家主……請您節哀。」顧妹一臉小心翼翼又一本正經。「家主姐姐……的奶奶是什麼味道呢?」盼妹一臉天真好奇。

姚雙鳳看著盼妹那臉,剛剛還一直哭,現在好像沒事人一樣,就笑了出來:「你想嚐嚐?」

「想!」

「那你過來。」她現在臉上的笑容堪稱聖母。

盼妹張著嘴挨近,還沒含到乳頭,就被莫儒孟擠出奶水噴到了嘴裡。他合起嘴咂巴了兩下:「有點甜甜的,哥哥你也嚐!」盼妹興奮的撥顧妹的手臂,顧妹看了他一眼,也湊過來姚雙鳳身前,張開嘴。

莫儒孟擠另一顆乳房,奶汁稀疏噴出,落入了顧妹的口中。

姚雙鳳沒想到還有這種操作?莫儒孟擠起奶來一點不疼,還有些排出髒東西的舒爽;但他怎麼能射這麼準?雖然有幾滴順著乳暈流下了,而大部分都能精準射入雙胞胎口中。

盼妹等不及爹爹一下一下的擠,雙手輕抱著姚雙鳳的腰,低下頭含住她一側的乳頭;顧妹看弟弟如此,又看了看姚雙鳳,見她沒有反對或厭惡,一手托在盼妹後腰,一手扶著姚雙鳳的腰側,也吸起奶了。

姚雙鳳低下頭看著眼前風景:兩個白髮雙生子閉著眼、小嘴含住她的乳暈吸奶,乳暈邊緣和乳房那,有屬於男人的漂亮手指不斷捏擠奶子。

她呼吸漸快,夾了夾穴想要有東西填滿,隨著雙胞胎的舌掃含吮,溢出了一點呻吟。

 

莫儒孟擠奶自然是熟練的,他亡妻生過很多孩子,幾乎沒有斷奶的時候;當亡妻嫌孩子煩不想哺餵時,大多是莫儒孟勸著將奶擠出去給孩子喝的。但他現在心裡想的是:顧妹盼妹都尚未通精,不能被雙鳳和她夫郎知道這件事情。

 

他一直在姚雙鳳身後,硬挺的陽物已箭在弦上,他一邊擠奶,一邊將陽具挪到姚雙鳳股間,尋著濕潤的源頭,摩娑了兩下,便將自己的頂入。

 

姚雙鳳感受到了莫儒孟。

她從那天推開門,見到被吊起的他時,就一直忘不了那隻人間極品的美物;剛剛他抱著盼妹從後入她時,也有體會到那粉色龜頭摩擦的快感。而現在終於插入了。

 

姚雙鳳是喜歡莫儒孟的,她覺得他是同輩,而且她從沒見過白直髮卻又濃眉、黑眼、五官那麼好看的人。只是礙於雙胞胎父親的身份,讓她覺得不該跨越倫理的那條線。

但當肖想已久的美麗陽具進入時,身體興奮極了,那是一種期待已久的滿足,還有一種背德的快感:因為身前兩個專心吸奶的雙胞胎,不知道他們的爹與她之間的距離是負數。

 

莫儒孟沒有插得很深,他只沒入了龜頭和一段肉莖,不疾不徐的緩緩抽插。

姚雙鳳跪立著,身體微微前傾,屁股向後撅,迎合莫儒孟。

她虛扶著莫儒孟擠自己雙乳的手臂,感受男人修長的手指不斷往前擠壓,乳頭又分別被顧妹盼妹含著,邊吸還邊舔,一人舌尖上下撥弄、另一人沿著奶頭繞圈舔弄;喊餓的穴口被塞滿,漂亮的龜頭在冠狀邊緣抽至穴口時又往內頂入,輕輕淺淺的插弄。

閉上眼,是想像後面那根漂亮的陰莖進出穴口的畫面、是體驗那凸凸凹凹撥弄穴口的快感。睜開眼,兩個紮著白色髮髻、一模一樣精緻的臉龐,不一樣凌亂的額際細髮,帶著大波浪自然捲,有些隨著汗液淚水貼在臉旁,有些隨著她的呼氣而飄動;白色的眉毛和睫羽,乖巧的停落在雙胞胎臉上,少年俊秀的鼻樑,沒他們父親那麼挺,但也能看出長開之後仍是俊俏的模樣;淡色粉紅的小嘴,正吸吮著自己的乳汁。

 

 

盼妹先張開了眼,離開姚雙鳳的乳房:「家主姐姐,妳若傷心,盼妹可以做妳的寶寶。」他聽到姚雙鳳隱忍的呻吟,以為她傷心得哭了。

顧妹也停了下來,睜著粉眼同樣看著姚雙鳳。

 

姚雙鳳被看得心虛,小穴縮了一下。莫儒孟本來緩緩的動著,這一夾就讓他精關失守,噴洩在她體內。

 

他壓抑即將淫叫的自己,卻十指捏緊了她的雙乳。

「啊~~」姚雙鳳吃疼,喊出的聲音蓋過了莫儒孟的呻吟。

「爹爹太用力了!」盼妹嗔道。

莫儒孟閉著眼,被姚雙鳳擋在身後,隨意抓捏乳房,奶水噴了兄弟滿臉,濺進了眼睛。

 

莫儒孟低著頭承受這一波快感,上次插入女人的穴內還是倆兒子出生之前,之後他的貞操鎖沒有被允許卸下過。從姚雙鳳背後插得並不深,只沒入了莖頭和一小截肉莖而已,但已是十幾年來沒有過的舒暢。

他從姚雙鳳身後探出頭,靠在她肩上:「對不住,弄疼妳了?」

「沒、沒關係,還好……」她感覺到肉莖滑出體外,精液順著穴口滴落。乳房疼是有點疼,但維持表面上的冷靜更重要。

雙胞胎可以睜眼後,拿了帕巾擦了擦臉,又幫她擦淨胸前淌下的乳汁,莫儒孟也從身後擦拭她下體的淫糜。

 

姚雙鳳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跟他們沒完沒了好像可以做到天亮,於是匆忙拿起衣服要穿。

莫儒孟見她笨拙穿衣的樣子,主動過來服侍她穿好衣服,還幫她把頭髮重新盤了一遍。

 

姚雙鳳叫了水給他們洗浴,還特地給小廝幾枚銅錢交代要善待父子三人,並說很滿意他們的伺候,打算買回家玩,不想給人弄髒。先包個幾晚,她再來跟柳絮談贖身的事情。


047. 浴室風中凌亂(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