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40. 宿折柳夜不歸 (劇情)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40. 宿折柳夜不歸 (劇情)

 040. 宿折柳夜不歸 (劇情)

(1-2021-0520)

折柳院的懲罰場面終於結束,女客陸續散去,那些在桌下的犬兒一個個爬回後台窄門,胸前衣襟內都塞了沉甸甸的幾把銅錢。

姚雙鳳趁著散場的空檔:「景姐,我一直好奇一個問題,就是……這裡都有哪些性病?」

夏景:「杏餅?杏餅就杏仁味的呀!而且得去沈家舖子買才好吃呢!這兒的不好吃。」

「不,我說的是性病……也就是花柳病。」

夏景愣了一下,道:「花柳病嗎……?幾百年前的老黃曆呢!現在沒有這種病了。」

「沒有?怎麼可能沒有?」

「姚妹呀!要不是知道妳傷過腦子,還以為妳是哪個牆旮旯兒蹦出來的呢!這花柳病在男人掌權的時代還有的,後來好像是……花翎宗那時,就絕跡了。」

「絕跡了?」

「嗯!所以說男人掌權是忤逆天意,除了尊弼國,每個女人掌權的國家都和平繁盛。」

姚雙鳳眼睛一亮:「還有其他國家?」

「嗯!在這中原就屬尊弼國最強盛、疆土最遼闊,就我所知海外也有些小國,往來曠日廢時,相隔千山萬水,但只要聽說是女人掌權的國家,雖然不一定總是順風順水,偶爾也會有天災,但總體而言還是比較穩定平和的。」

 

 

人散得差不多了,柳絮也下了台,準備回後台,姚雙鳳趕緊讓夏景去跟柳絮說:

「柳老闆,我妹子第一次來看這拓印儀式,雖然沒能包場是可惜了些,但她很滿意你的調教,也對台上的伎子很感興趣,想先買這老奴來試玩看看。」

柳絮吊著嗓子說:「喲!瞧貴女皮膚緊緻、身姿窈窕,應是荳蔻年華?這老奴還沒教好呢!怕冒犯了貴女,傳出去就不好聽了,若貴女喜歡身子敏感淫蕩的男人,我們這兒還有另兩名可要看看?」說完還對姚雙鳳拋了個媚眼。

柳絮雖然一直嫌台上那位父親老,但其實他本人看起來更老,都有皺紋了,只是靠厚厚的白粉掩飾著,當苛薄誇張的表情出現時,眼尾和法令紋的粉因開裂反而更加明顯。

 

姚雙鳳接著他的話說:「就是沒調教好的才有挑戰性呀!方才柳老闆的手法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心中也產生了些想法躍躍欲試,這老奴一晚怎麼賣?」

柳絮看著她並沒發話。

見柳絮還是不肯放人,她繼續說:「柳老闆放心,我會帶侍僕看著的,就算有什麼意外也絕不責怪柳老闆,不會礙了折柳院的名聲。若能標到雙生子的初夜,我還想讓他們父子同樂呢!」

姚雙鳳表現得很認同的樣子,柳絮終於鬆口放人,以一晚兩百文含房錢的價碼賣給了姚雙鳳,讓小廝領著姚雙鳳和初四去房內等著。

夏景先回去了,還幫姚雙鳳帶了個口信給蘇碧痕或陸武,說她今晚宿在折柳院,讓他們別留燈了。

 

姚雙鳳和初四坐在伎子賣身的房內等著,這房內只有一張充作床用的矮榻,上面鋪了雙人被褥;中央一桌四椅,小廝上了一壺熱茶和一碟糕點;還有一扇繃了紗的半透明屏風,後面一個恭桶與淺雙人浴盆,目前還是乾的。

 

姚雙鳳吃了一塊糕點,粉粉黏膩不怎麼甜,配了三小杯茶,台上那名父親就被人領來房內了。

他的白色高馬尾改成了已婚男子的垂髻,換了身單薄的白衣,似乎有稍微沐浴過,臉頰周圍的髮根有點濕濕的,濃黑的眉毛與睫毛也帶著未乾透的水汽。

他很乖順恭敬,踏入房門口,身後的小廝立即關上了房門,他撫弄了兩下自己的陽具使之挺立,用手托在下方道:「恭迎妻主回院,讓奴家伺候您……」

姚雙鳳這才意識到:這好像是一種行禮的方式啊?進折柳院的時候,廊道左右都有男人這樣做,本以為是折柳院的噱頭,但看到眼前單獨一人做這樣的姿勢,讓她想起:好像……也看過藺瑾丹做過一次,是在她在皇宮洗澡那時……

 

「你叫什麼名字?」姚雙鳳問他。

他一動不動,低著頭,眼睫上抬,看著姚雙鳳說:「奴家…還沒起花名。」

 

姚雙鳳拉了一張椅子出來,拍了拍:「來這邊坐下吧!我們聊聊。」

 

他緩慢又膽怯的坐下了,雙腿併攏,雙手將挺立的陽物壓向腿側掩著。

雖然他有穿長袖的長袍和褲子,長袍下擺遮得住開襠褲,但仍是很薄,腿型和任何曲線都一覽無遺。他的表情明顯不開心,但也不是臭臉,就是一種認命了、覺得自己即將任人魚肉的臉,而且因為下體硬著,還帶著一絲羞愧和難耐。

 

姚雙鳳看他還是很緊繃的樣子,就說:「你且放心吧!今晚我不會對你做什麼的,感覺你這幾天也沒好好休息,等等安心的睡一覺吧!」

他驚訝地抬起頭直面姚雙鳳,眼中仍有懷疑與警戒。

 

姚雙鳳翻起一只茶杯,親自替他倒了茶,也把糕點推到他身前。

「先喝杯茶吧!」

 

他伸出一隻手,捏起了茶杯,一口喝下,便將仍有餘溫的空杯握在手中,又看著姚雙鳳,等著她下一道命令。

 

姚雙鳳呼了一口氣:「我就直說吧!我家夫郎覺得你兒子不錯,讓我來贖人回去當夫侍。我到這兒,看見你們父子三人是一起的,想必你們也不想分開吧?而且剛剛在台上,我聽見柳絮要罰你去當廁紙了,本來我今晚是要回家的,不想你被罰才買了你一夜。我們先聊聊,但你得說,我才知道怎麼幫你們。」

他看著茶杯,蹩眉思考著。

姚雙鳳繼續說:「說幫,也是我自大了。我來買你們,跟其他客人沒什麼兩樣,只是不想自己買的東西髒了而已。然後就是想聽聽看:你想不想被我買回去呢?」

 

他終於看著姚雙鳳說話了,眼神急切:「奴家姓莫,那倆孩子叫房顧妹與房盼妹,是平川縣、落陽鎮、房家嫡子,原本與林家長女訂了婚約,沒想到房家遭人陷害,都沒了,我們被發賣到余家當侍奴,那倆孩子是我親自帶大的,三從四德、五經六藝皆俱,知進退又懂得體貼人,真真是極好的男兒家,就算我做侍奴的期間也沒讓他們失了身,都還是處子,直至今日……才……」說著說著哽咽了起來。

 

姚雙鳳看著眼前的男人,三十來歲,跟她穿越前沒差幾歲,算是同輩,只是她穿越來之後,附身到了一個少女身上。而古人都是早婚、早死的,古人平均壽命不過三四十歲,若活到六十要做大壽,人生七十更是古來稀,所以這具身體與房顧妹、房盼妹的年紀,的確是適婚年齡。

 

莫氏繼續道:「他們倆的初夜售出後,就要被閹了,若貴女能為他們贖身,讓他們有機會留下後嗣,奴家感激不盡。」說著說著竟是下跪磕頭。

 

姚雙鳳在心裡嘆了一口氣,伸手去拉他,拉不動,只好蹲下,用手去墊在他額頭磕的地板上。

莫氏驚覺他用力撞的是貴女的手,連忙停止磕頭,他跪著,雙手捧著姚雙鳳的那隻手,眼中驚愕,張口無言。

 

「好啦!別這樣,我都說了要贖你們了,你還有什麼想法沒有?」

 

莫氏仍然跪著,一手托著姚雙鳳的手掌,另一手撫上被他磕紅的手背,看著那紅印說:「奴家已是破敗之軀,若我留在他們兄弟身邊,只會讓他們遭人非議,笑話他們有個人盡可妻的父親,看低他們的教養。」他抬頭看向姚雙鳳:「希望貴女贖了他們之後,能好好對待他們,他們是值得驕傲、疼惜的好男兒,就算房家有錯,也於他們無干。」他嘴上這樣說,但眼淚卻不停的流。

 

姚雙鳳蹲這麼一會兒腳就麻了,她扶起莫氏,讓他坐到椅子上,再蓋住他上面的手:「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寧願娶伎做夫,不願娶夫做伎』意思就是伎子只要守夫道,那也是能娶的,但卻不能娶看起來清白的夫郎,但實際上水性楊花像個伎子。」 其實這俗語的原文是「寧願娶婊做妻,不願娶妻做婊」姚雙鳳也不知道這世界有沒有這句俗語,反正說出來好像很有道理就行了。

「我不會介意你的過去,你們在家裡也不用招呼親戚或客人,沒人會說你們什麼,如果可以,我想連你也一起贖回去,只是不知道我家銀子夠不夠,我也是第一次來花街,很多規矩都不懂,如果有什麼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請一定要事先告訴我。」

 

莫氏像是聽到宣布中了頭獎一樣目瞪口呆,接著又回神:「不不不,我怎麼能跟兒子一起嫁給同一個妻主呢?這樣輩分都亂了。」他看著地板,紅了臉頰和耳根。皮膚白的人,臉紅就是特別明顯。

 

姚雙鳳微微皺了眉,她其實有些累了,但仍耐心說道:「所以才要請你給我支招,如果連你們都不想幫助自己,我又怎麼能幫得上你們?」

 

莫氏看著她,眼神慌亂,卻沒將手抽回,任憑姚雙鳳虛攏著:「若是……顧妹與盼妹給您納為夫侍,我可以做為侍奴,也能再多教他們一些事情……畢竟他們還沒成婚,很多事情仍是不懂……」

 

「好,那就這樣吧!我盡力將你們三人都贖回,萬一不幸只能先贖他們兩個,等存夠了錢也會來贖你的。」其實姚雙鳳只是將心比心,如果自己的父母在這種地方受人虐待,自己就算能上天堂也不會開心的。

 

莫氏聽完她的話,抽回了手,去壓住方才消退後又勃起的性器,側過臉,眼神複雜。

 

姚雙鳳看了那張雙人床,對莫氏說:「等等我們三個一起睡吧!讓初四睡中間,這樣你就不會那麼緊張了吧?擠一擠應該還是睡得下的。」

她看了那張榻,又看看上面的被褥,再看看莫氏的體型……嗯,莫氏比初四要寬厚一點點,那張榻左右都沒圍欄,可能睡著睡著被擠下去的是她。

「對了,剛才問你名字,你還沒說呢!」

「奴家……姓莫名儒孟,莫儒孟。」

「嗯!那以後就叫你儒孟可以嗎?」

「是,都行。奴家……奴家睡地上就可以了,這兒比之前在余家睡的下人房還乾淨呢!」

 

最後姚雙鳳讓莫儒孟拿著蓋被,折成一半睡在地上,枕頭也給了他一顆。

她自己則是睡在床上,枕著枕頭,蓋著初四脫下的外袍,初四蜷在她腳邊睡著。

初四的體溫很高,姚雙鳳也不怕他著涼,因為感覺他就是很強壯。

 

就這樣睡到了天亮,鳥兒開始嘰嘰喳喳的時候,姚雙鳳就醒了。這裡的床品質畢竟沒有家裡好,她想回家再繼續睡,而且胸也有點脹得難受。

莫儒孟也起了,但是毫無用武之地,因為更衣梳髮什麼的,初四一個人就俐落地完成了。

姚雙鳳走的時候碰到打掃的小廝,問了雙生子什麼時候拍賣初夜?小廝說大概要等臉上的瘀青退了才會拍賣。她又給了小廝一兩銀子,表示再包莫儒孟五個晚上。然後就回家了。



041.平川城的日常(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