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62.天黑關門睡覺(劇情)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62.天黑關門睡覺(劇情)

 

062.天黑關門睡覺(劇情)

(0-2021-0731)

 

確定了明日行程後,男人們收拾桌子,姚雙鳳到洗澡間,簡單洗漱過後就回自己臥房。

蘇碧痕晚一些來找她,兩人蓋著同一條被子,併肩躺在床上。

姚雙鳳沒有睡著,她聞著蘇碧痕身上淡淡的太陽氣味:「在尊弼國,有沒有規定很多夫郎的時候,哪天輪著跟誰睡之類的?」

枕邊人輕輕一笑:「妻主不是說過別人是別人、我們是我們嗎?妻主想與誰睡就與誰睡,不用為這些事情煩心,我們之間會協調好,一切隨妻主的意,絕不能爭風吃醋。家和才能萬事興。若女人煩悶出病了,我們就沒有依靠了。」

「碧痕,你老實告訴我,今天家裡多了三個男人,你感覺如何?如果你吃醋傷心的時候,我該如何對你呢?」

蘇碧痕沉默了一陣,呼吸平緩,慢到姚雙鳳都以為他睡著了,他才悠悠啟口:「我心悅妻主,妻主與我在一起時,我感到無比滿足,但我更喜歡的,是開心快樂的妻主。我也知道,家裡男人多些、錢多些,才能更好的伺候妻主,讓妻主想要什麼就買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他轉過頭:「無論妻主前塵過往如何,碧痕都不過問,碧痕只希望妻主將來天天都能笑著,少些煩憂,這樣碧痕就知足了。」

 

姚雙鳳轉身側睡,看著夜色籠罩中,蘇碧痕的輪廓:「你說過女人都至少三夫四侍的吧!我以後也可能不只你們幾個……但我希望你們都能開心,身為男人已經夠苦了,希望你們嫁到我家來,可以像在娘家時一樣自在。」她從現代穿越過來的,聽過很多為人媳婦的委屈,她想在尊弼國也是如此。以前看那些宮鬥劇,女人們爾虞我詐、一顆心千瘡百孔,尊弼國的男人又怎麼可能都不吃醋呢?心都是肉做的呀!

「哈哈!忘了你在娘家的時候反而過得比較差呢!」姚雙鳳想起要把蘇碧痕賣掉的大姨一家。

她靠過去,以額觸額,在蘇碧痕臉旁輕道:「我也在學習如何做一個好妻主,你是我的第一個夫侍,我是真的不懂這些,如果我有什麼做得不妥的地方,讓你心裡難過了,別忍著,要跟我說,好嗎?」

蘇碧痕伸出雙臂,一把將她箝在身上,啞聲道:「有妻主這番話就夠了……妻主總是給碧痕、比碧痕想的更多更好……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妻主……

 

姚雙鳳整個上半身都壓在蘇碧痕身上,但他似乎不覺得重,還抱得很緊。姚雙鳳只能轉頭,親吻蘇碧痕的臉頰:「無論我有多少男人,我對你的喜歡都不會變的,我也喜歡你。」

 

蘇碧痕又默默哭了,之前遭遇劫匪時,被打得那麼慘,都沒哭,但每次跟姚雙鳳親暱的時候,就很容易哭,跟那超模般高冷的外貌形成強烈對比。喔!還有那萌萌軟軟的圓耳和蓬蓬鬆鬆的小尾巴。

 

被抱了一陣,姚雙鳳感覺蘇碧痕冷靜下來了,才開口問他:「你今天……不想『進去』嗎?」

蘇碧痕把她放下,為她蓋好被子:「妻主今日去談買賣,應該很累了,好生安歇吧!碧痕在這裡陪著妳,若是妻主想要,碧痕絕不推辭。」

姚雙鳳的確也很累了,可以跟喜歡的人蓋棉被純聊天,這樣的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她嗅著枕邊人身上淡淡的氣息,隨著他輕輕、慢慢拍在自己胸口上的手,沉沉落入酣甜。

*

西廂房,莫儒孟來到雙胞胎的房間,正在對他們進行教育。

「今日進到姚家,你們倆有什麼心得?」

他們對視了一眼,顧妹先開口:「姚家主夫,看似冷酷,實則溫和,妻主並不懼內,而是與主夫情感深厚。通房初四,頗受重視,是貼身侍奉妻主之人,妻主的喜好,他應該會比較清楚。至於陸武……有點可怕,但相處下來,性情冷靜,並不會有出格之舉。」

盼妹接著說:「雙鳳家裡有浴房,冬日也可以洗蒸浴,真好哪──而且茅廁也好乾淨喔!跟我們家以前工人院裡的差不多…………」發覺說錯話,逐漸低下頭。

「盼妹,從前培養你當哥哥的幫襯,任何事情有房家和哥哥撐腰,你天真點無傷大雅。但現在已經沒有房家了,你跟哥哥都是姚家主的夫侍,你們倆要互相扶持,往後穩重點。」

「是……」盼妹乖乖的回答。

莫儒孟板起臉:「之前在折柳院,有件事情我沒讓你們知道,現在是時候說了。」

他靠近兩兄弟,讓他們附耳過來,悄聲道:「你們倆洩出的清液不含精元,無法使妻主受孕。在能洩出精元之前,別讓他人發現此事。」

顧妹聽著心裡有底,因為之前在余家下人房時,他見過其他下人遺留在爹爹身上的,皆是腥臭白濁,一段時間沒處理,才會變成透明或乾薄白屑;但他偷偷自瀆時洩出的,似乎都是透明清液。

盼妹就如同一張白紙:「為什麼不能讓妻主發現呢?」

「之前我擔心你們尚未通精之事被知曉,就不會被贖買了,所以一直暗中為你們掩護著。今日贖身已成定局,我才放心與你們說。」他仍舊非常小聲:「若主夫是為了讓姚家開枝散葉才贖買你們的話,能否讓家主懷上身孕就很重要了。」

「唔……我也要做爹爹了啊……」盼妹若有所思的說。

「傻孩子,我當年也是如你一般年紀就嫁人,隔年就生下你姊姊了……要不是房家遭難,你們如今也是林家少主的正夫了……」莫儒孟的眼中充滿憐惜與遺憾。

但他隨即調適心情:「沒曾想,竟然在花街柳巷遇見雙鳳這樣的良配,她待誰都是一樣的好,你們只要盡力侍奉,其他便沒有要擔心的……至於主夫還是要提防著點,雙鳳都二十四歲了,還只有一個夫郎,恐怕其中另有隱情。」

「雖說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害人之心亦不可有,絕不可為了吃醋而做出傷害他人的事情,也不要去跟主夫爭寵。你們可知為何以女為尊嗎?」

顧妹答:「因為女人數量稀少,天生尊貴。」

盼妹說:「因為女人身嬌體弱,需要盡心呵護。」

莫儒孟點點頭:「 男子可以保家衛國,但女人才能讓福祚綿延。一個家若沒有女人,斷子絕孫是遲早的事情,所以我們以女為尊、敬重女人,女人過得開心,男子才能安心。你們做任何決定前,要將妻主的利益放在最優先,而不是自己能否討得妻主寵愛。」

他說完看看兩兄弟,確定他們都懂了,才繼續道:「但妻主寵愛其他男子時,心塞多少是有的,這時候不能想著去禍害他人,而是要懂得排遣自己的寂寞。」

他將自己的綠衣下襬撩起,露出綁了繩結的開襠長褲:「為父今日便教你們如何自瀆。」

 


063.莫爹教子自瀆(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