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58.男子生存之道(劇情)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58.男子生存之道(劇情)

 

058.男子生存之道(劇情)

(0-2021-0716)

 

「咦?我的耳朵呢?」姚雙鳳舉著空落落的手,失望的問。

「對不起妻主,我還沒能掌握化形的訣竅……

 

此時初四已經變出耳朵和尾巴,用自己的耳去蹭姚雙鳳濕潤的臉頰。

姚雙鳳立刻轉移注意力,兩掌抓住初四的耳朵,還把大拇指伸到耳窩裡面去摸摸。初四淺杏色的耳朵與蘇碧痕不同,厚實很多,毛皮濃密,耳朵前方還有整排長毛,姚雙鳳戳大拇指進耳朵時,把耳前的毛也壓進去了些。

初四的表情很微妙,有點像想打噴嚏又打不出來的樣子,微微閉著眼睛,然後左邊的耳朵忍不住甩動了兩下。

 

姚雙鳳想這麼做很久了,只是之前一直忽略。因為見到初四變身時,就是遭遇劫匪的那天,狠戾的嘴臉和計劃令她非常恐懼,又得知了初四殘缺的消息,都是不愉快的回憶,所以她下意識的避免去要求初四化形給她看。

現在難得有機會,她當然要仔細研究一下;她撥開人耳生長位置的長髮,那裡只往上延伸出一條很淺的肉條,上面有些細絨毛,越往上、越長開、也越寬,到了頭上才長成獸耳的樣子,耳洞也是很深,但多有迂迴,看不見底。

初四順從的跪在浴桶旁,赤裸著身體,任由姚雙鳳調戲他的耳朵,屁股後方的捲尾,緩慢而有力的一擺一擺。

 

在姚雙鳳玩弄初四耳朵的時候,蘇碧痕起身離開浴桶,拿了布巾來給姚雙鳳絞乾頭髮:「天涼了,妻主的頭髮還是快些弄乾才好,邊烘髮邊玩吧!」

姚雙鳳也覺得浴盆的水有些冷了,再泡下去可能會著涼,所以她也起身,初四和蘇碧痕幫她擦乾身體、穿上裏衣,讓她在烘髮的躺椅上坐下。

「初四你還沒洗澡呢!快洗吧!待會兒一起來烘髮。」

初四沒有要洗頭,他把頭髮盤在頭上就洗刷身體去了。他背對著姚雙鳳坐在板凳上,雙腿張開,似乎也有仔細的清洗自己的下體。

好想看他正面清理的樣子啊~叫他轉過來給我看,他會做嗎?姚雙鳳越來越融入這個世界,思想也越來越污。

 

姚雙鳳在躺椅上歪著頭看初四,她的頭髮全部鋪在烘髮架上。那是一個竹編的大簍子,只是倒過來放,側面有個添加炭火的開口;大簍子上面鋪了一層紗布,長髮鋪在上面水份會被吸乾,而紗布又會被烘髮架底下的廣盤炭火烘乾。

蘇碧痕坐在烘髮架旁邊,拿著類似髮油之類的東西,配合梳子為姚雙鳳順髮,先順好她的,都弄整齊了,才開始順自己的長髮。

姚雙鳳覺得右側的臉有點熱,就翻了個身,朝左側躺。沒有美男沐浴秀可以看,面對無聊的牆壁,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

 

過了幾天,夏景來找姚雙鳳,說是柳絮那邊的事情有點眉目了。

當時姚雙鳳正在蘇記食補的櫃檯底下坐著,蘇碧痕正在傾聽客人小聲訴說陽痿的困擾。

姚雙鳳覺得聽這些八卦比看話本還有意思,這個世界的話本大部分的題材都是:身份低下的男子,遇到了家世偉岸的女人,雙方兩情相悅,卻因門當戶不對而經歷波折,最後終於嫁入妻家,並生下女兒的故事。總之就是婚前的戀愛過程,能進入家庭就是好結局,如果沒有名份就是壞結局。

但現實當中的男人,跑來找蘇碧痕買藥的,不見得是真的不行,而是想要追求更硬、更久之類的;為了爭寵、為了當妻主後院最強的男人,為了能在侍奉妻主時,被妻主允許解下貞操鎖,想要用硬得發黑的雞巴誘惑妻主等等。

姚雙鳳一邊聽一邊忍笑,覺得無論在哪個世界,男人對陽具的崇拜與迷思都差不多。雞巴要是硬到發黑,那已經壞死了好嗎?硬太久對血液循環不好啊!

有病,的確得治。

但是她不能發出聲音,不然那些男客要是知道這邊有女人在,就不敢講自己的妄想困擾了,蘇碧痕的生意也會受到影響。

只有同在櫃台的程老闆面色複雜的看著:坐在小板凳上,縮著肩膀一抖一抖的姚雙鳳。

但他的注意力很快就被進店的高大男人吸引去,那是包著粗布頭巾的陸武,即使穿著土色粗布衣,兩頰不再深陷,顴骨的線條也沒那麼銳利了,但下顎仍是刀鑿斧削般堅毅有力,就算混在一群男人之中,也是最有威脅感的那個。

現在是午後閒暇時段,店裡沒客人,只有蘇碧痕櫃台前有個叨叨絮絮的男子。小二們將混好肉餡的盆子端到店內,圍在一張桌上包餛飩,嘴裡聊著哪間店進了新布、誰家主夫如何阻止妻主再納新侍之類的八卦。

陸武走到蘇碧痕櫃檯這,叨叨絮絮的男子立馬安靜下來,陸武用渾厚的嗓音小聲說:「主夫,夏少主來家中做客,初四正泡茶水招待,我來請家主回去。」

「啊,這樣。」蘇碧痕從檯面下拿出一小袋銅錢給陸武:「你去五顏街的糕點鋪買些點心回去吧!家中沒準備招待客人的茶點,你先去買,我讓妻主待會兒回去。」

程老闆出聲打岔:「欸~不急,昨天後廚才做了板栗糕和糯米餅呢!順道拿點回去嚐嚐。」

「那怎麼好意思。」蘇碧痕客氣道。

「東家您別跟我客氣這個,咱後廚笛師傅可是在雲都待過的,本就是糕點師傅,來這兒都做鹹食,近日席子他們去山上撿了一籮筐板栗,他技癢便做了許多,光我們也吃不完,本就想分些給你們家嚐嚐的。」程老闆看向包餛飩的小二們:「席子鄧子,你們快去包點板栗糕,給東家送過去。」

蘇碧痕笑道:「那就先謝過程掌櫃了。」

姚雙鳳在櫃檯底下也用口型說了個謝謝。

席子與鄧子把沾了麵粉的手,在下身圍裙上拍了幾下,邊擦邊走回後廚。

陸武默默後退,站到櫃檯旁的牆壁邊,靜靜的等待。

那叨叨絮絮的男客,似乎是感覺到壓力,買了個食補包就離開了。

「妻主,外邊沒客人了。」

姚雙鳳從櫃檯下站起,伸了個懶腰:「剛剛那客人笑死我了,你說他自己會不會想太多了?」

「男兒家的,生下來就是被教導三從四德,嫁人後自然也以妻主為尊,盼著能得妻主的寵,能生下一兒半女,後半生能有個託付。」

「嗯……那如果沒生孩子,或是兒子嫁人之後,這些男人怎麼辦呢?」

「如果妻家晚輩有女嗣,跟她打好關係,在妻主過世後可以留下,家境好的更可頤養天年,但若老到不能幹活了,在我們百草村,通常都是揹去山上……

此番話一出,姚雙鳳輕鬆的心情頓時沉重下來,原來有個孩子對男人來說,都是攸關生死的大事……她也不禁想到:如果她死了,蘇碧痕和其他夫郎們,還有初四和陸武他們,又該何去何從呢……

她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對街角的家中。

 

059.女人喝茶聊天(劇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