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79.白耳朵黑尾巴(劇情)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79.白耳朵黑尾巴(劇情)

 

079.白耳朵黑尾巴(劇情)

 

(0-2021-0926)

就在莫儒孟痛苦掙扎的時候,姚雙鳳捉住他的雙手手腕:「莫儒孟!莫儒孟你冷靜點!」

眼前的男人手指仍然扣在耳旁和頭頂抓撓,五官幾乎皺在一起,姚雙鳳的力氣比不過他,只是他聽到姚雙鳳的呼喊以後,硬睜了隻眼睛看她,眼角還掛著一滴淚珠。

「深呼吸!來!沒那麼癢的,耳朵尾巴都已經長出來了,不會再癢了喔~」姚雙鳳耐心哄他,其實她也沒長過耳朵尾巴,只是初四變身後都不癢,雙胞胎剛剛也帶著垂耳和尾巴做愛,應該不會持續難受才對。

莫儒孟漸漸冷靜下來,他坐著往後倒時,折到了尾巴,本能的抬起屁股,把尾巴往旁邊一甩,這才發現那長長的黑尾。

「這、這是……?」似乎也被自己的黑尾嚇到,不知所措。

姚雙鳳看得比他清楚:「你的尾巴是黑色的,耳朵是白色的,跟顧妹盼配的耳朵不同。」

莫儒孟伸手往上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就算往下扯,手一鬆開就直立起來了。他還不能很好的控制耳朵,但那耳朵就是挺的,怎麼翻都不是垂耳。

莫儒孟似乎是想到了什麼,眼中閃爍著震驚與錯愕。

姚雙鳳看著快速冷靜下來的莫儒孟:「你……與顧妹盼妹不同呢……」她佩服莫儒孟不愧是成年人,很快就能面對現實。

「我……」他吞了吞口水,眼珠向下左右快速搖擺著,似乎在處理大量的資訊。

「我聽說……」姚雙鳳說得和緩:「兒子的獸形都是肖父的……」這就代表莫儒孟跟房顧妹房盼妹不是同個種族,顧妹與盼妹不是他的兒子。

「怎麼會……怎麼會……我是兔兒,是兔兒啊……」他的眼神急切,像是想向姚雙鳳證明什麼:「我親眼看見他們出生的,他們出生就是兔兒,我親自為他們洗澡,我不會弄錯!」

姚雙鳳眼帶同情地看著他。如果雙胞胎沒有弄錯,那就是他本人弄錯了。

他拾起自己的黑色長尾:「夢貘,是我哥哥才對,哥哥的生父是莫千喚,是我娘的正夫,所以我哥哥才會是嫡子、才能嫁給房月娘當正夫、而我只是陪嫁、我是庶子只是陪嫁……」他痛苦地閉上眼,流下兩行清淚。

姚雙鳳跪立起身體,挨近莫儒孟身側,將他攬在懷裡,把他的頭靠在自己胸前,慢慢的安撫他。

「我娘……」莫儒孟靠在她胸口,感受著她的心跳,娓娓道來:

「叫做莫婦娥,是莫家家主,莫家向來只與同族通婚,正夫莫千喚是她遠房表弟。

他們生下一個嫡子,就是我哥莫福。我比哥哥晚兩個月出生,我爹曹峨是家主的玩賞夫侍,當時我哥出生不久,正值夏月,是莫家上山避暑與視察礦坑的期間。當時莫千喚忙著照顧哥哥,我爹……曹峨作為玩賞夫侍,就在我娘身邊伺候,才有了我…………我出生不久,礦坑就坍塌,我娘與莫千喚死於礦坑當中……娘沒有其他姊妹,只有哥哥和我兩個孩子,我爹曹峨將我倆帶下山……他向莫家宗族保證善待嫡子,會好好教育哥哥,不讓莫家產業落入他人之手,他憑著扶養嫡子哥哥的身份,抬為正夫,可保有十五年的戶籍……」

姚雙鳳覺得訊息量有點大:「呃……你說你比你哥哥晚兩個月出生,也就是說你娘懷你不到兩個月嗎?」

「兔兒的孕期才30天,女人剛出月子就懷上也不是什麼罕見的事情,何況若生父灌溉頻繁,孕期還能縮短的。」莫儒孟當姚雙鳳不太懂這些,細心的與她解釋。

「可你不是兔兒……」姚雙鳳吐槽

莫儒孟又開始激動起來,微微發抖:「我一直以為我是兔兒、是爹的孩子,爹總說要以嫡子為重,從小就教育我要禮讓哥哥、輔佐哥哥、幫襯哥哥,我一直信以為真……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可能哥哥不是嫡子,我才是……我才是莫家嫡子!難怪爹對哥哥總是比對我好,無論我如何聽話,爹都疼哥哥,我還以為爹是為了避嫌、為了不讓莫家宗族有他的話柄、我、我盡力為莫家做牛做馬,幫著哥哥打理一切,都是為了讓爹能在莫家站穩腳跟……啊啊~」他把臉埋進姚雙鳳胸口:「現在想來我爹、不,曹峨,他是知道的,他知道我才是莫家嫡子,他知道莫福才是他的親生兒子,他把莫福冒充成嫡子,把我安排成庶子……」

他悶在姚雙鳳身前大喊出聲:「也許莫千喚才是我的生父、而我連他一面都沒見過!卻喊了曹峨一輩子的爹!」說完他狠狠啜泣了幾下,然後才深深吸一大口氣,接著「嗚~~」埋在姚雙鳳身前發抖。

 

姚雙鳳拍著他的背:「那……你怎麼能看見尾巴就認定自己是夢貘呢?」

 

莫儒孟沉默了一陣,語氣平緩:「莫家宗祠裡面有石雕和畫像……」

這問題問得好,瞬間就讓他澎湃激昂的情緒平息下來。

 

姚雙鳳也回想了一下皇宮裡面的宗祠──好像有很多鳥……鳳凰?的浮雕,所以她自己是鳳凰嗎?她本來以為自己是人,所以她也有返祖血統嗎?可是為什麼身邊男人都返祖了,只有她自己沒有呢?難不成她也要吃……不、不、不,想想就可怕,還是不要好了。

 

莫儒孟徹底冷靜了,他用袖子按乾臉上淚痕,卻沒有掙脫姚雙鳳的懷抱,還悄悄抱緊了她。

 

在這種悲愴的氣氛中,姚雙鳳又很煞風景的問了:「既然你不是顧妹盼妹的生父,也就沒什麼倫理問題了吧?」剩下的她沒有多說,意思就是莫儒孟不必顧忌是雙胞胎父親的身份,抗拒她的接近。

但莫儒孟心中想的遠比她複雜得多:「我……不知道……我將他們當作親生兒子培養……不知他倆知道真相會是什麼感受?雙鳳,請妳不要說,不要告訴他們,讓我緩緩、讓我緩緩……」他又將臉貼再她胸前,痛苦的落下眼淚,沾濕了她的衣襟。

 

姚雙鳳跪累了,便坐了下來,莫儒孟斜斜依偎在她懷裡,腰部以下都在床上,雙臂環抱著她,將臉貼在她身前,時不時抽噎。

此時天色比稍早亮了許多,姚雙鳳順著莫儒孟頭頂的耳朵看進去,肉粉色的耳溝彎彎繞繞,耳朵前方有些許稀疏的長毛遮擋灰塵,白毛圓筒狀的耳朵挺立著,她忍不住伸手把玩、順摸,還揉揉耳根。

懷中男人的啜泣逐漸摻入曖昧的呻吟,姚雙鳳才放輕動作,替莫儒孟順了順被他撓亂的長髮。

 

「叩叩!」敲門聲響起,雙胞胎在外頭喊:「妻主、爹爹,早飯備好了,可以來用了。」

姚雙鳳趕緊回道:「知道了,你們先吃吧!我還想睡,晚點再出去。」

雙胞胎啪搭啪搭下樓了,姚雙鳳繼續抱著莫儒孟,身體微微前後搖晃,像安撫孩子一般的安撫著他。即使他一身狼狽,原本綁好馬尾的白色長髮已完全披散,似是剛被誰凌虐過;褲子褪至大腿,不只黑色長尾露了出來,尾端不自覺在床上緩緩拍打著,他身體前方的黑色陰毛和半硬狀態的美物也晾著;雖然看起來很引人犯罪,但是莫儒孟現在心情不好,似乎不該伸出色魔之爪……姚雙鳳的視線直直盯著他下體美物,這樣的狀態可不多見,能多看一眼是一眼。

 

 

 

080.齊人之福非福(劇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