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04.我醒了怎麼辦(微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04.我醒了怎麼辦(微H)

004.我醒了怎麼辦(H)

(8-2021-0402)

 

就在她被這絕世美顏驚艷之時,她想到了一個問題:鳳君是不是待會兒也要醒了?醒來又要對她這樣那樣?還有她雖然很想醒來,但卻沒想過醒來之後怎麼辦呀?

這位鳳君跟紅心皇后一樣,動不動就要人掉腦袋、要人陪葬,萬一發現她不是凰太女,她會被怎麼辦?

就在奉霜瑤驚恐的時候,身體很誠實的想排泄了,緊張時會有點想上廁所是正常的,尤其是睡了一個晚上,但與此同時 有人掀開帳簾、鑽入她被子底下 這就不太正常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她現在是側躺著的,雙腿彎曲,肚子下方和大腿之間墊了軟枕,她感覺身下那人熟門熟路的,鑽入被子撥開她的裙,頭一歪,張嘴就覆上了她的陰部。

 

震驚!奉霜瑤震驚!原來是這樣的嗎?這個人在她身體有尿意時就及時過來,所以她才不會尿在床上嗎?

不過她現在有意識了,她不想這樣尿啊!她也是有尊嚴的好嗎?

 

被子裡面那人「嗯?」了一聲,接著退出被子,將她下半身被子掀起,然後輕柔的把她整個人調整成正面仰躺的姿勢,中途她趕緊的閉上了雙眼,假裝還在睡覺。

那人將她雙腿呈M型分開,又將口覆上她下面,更嚇人的是插入了手指到她穴內,那手指上勾探了探,見她還是沒反應,就快速震動了起來。對,是震動,頻率快到像是強力跳蛋。

可能是因為奉霜瑤也一晚上沒排尿了,在這樣的刺激下,她一時守不住,就尿了出來,一發不可收拾。

只聽到喉嚨翻滾、快速吞嚥的聲音,那人相當順暢的把她的尿都喝下去了,在她快尿完時還吸了吸,又舔了舔才離開她的下體。

然後他又輕柔的將她翻成方才朝左側躺的姿勢,幫她把上半身的被子蓋好,又湊下去舔她的菊花。

!!!!!

奉霜瑤內心仍舊是無比震驚,她雖然是有點點想恩恩,但是她萬不可接受這樣的事情。剛剛是突然的被刺激讓她毫無防備,但這次說什麼她也要夾緊!

雖然那舌頭鑽得真的是有點舒服,但奉霜瑤拚死抵抗!

 

然後那人似乎是放棄了,

接著是比較硬的東西插了進來,應該是手指!!!

 

奉霜瑤忍無可忍,伸出右腿朝下就隨意踢了過去。

她力氣不大,但那人沒有想到會被踢,就跌到床下了。

 

此時鳳君也撐起身體,往發出聲響的方向看去

「怎麼回…….

都還沒說出口,就對上了奉霜瑤不小心睜開的雙眼。

 

「霜兒,妳醒了?」

 

奉霜瑤又驚呆了,再度石化於美男的雙眸當中。

那是一對清明的大眼,眼中似有江南百景、悠悠轉轉,但整張臉看上去又有些憂愁忐忑。

他的豐厚的秀髮自然垂散於他臉頰右側,說有多嫵媚就有多嫵媚。

 

美男快速的瞥了她全身,替她蓋好被子,然後欺身上前,將她上半身托起 攏在懷裡,朝床下問道「初四,剛剛都發生了些什麼?」

初四跪在地板上,眼神急切「回鳳君,方才奴察覺太女要賞賜奴了,便前來伺候,賞賜聖水時初期不順,但換姿勢後就順暢完成了,奴一滴都沒漏下。而在奴伺候太女賞賜聖物時,太女就將奴踢開了」初四對著鳳君回話,但眼睛從頭道尾直直盯著奉霜瑤。

「是不是你傷到霜兒了?」

「不!不會的,鳳君您知道奴的,奴怎麼可能傷到太女呢?」此時他才看向鳳君。

 

「霜兒,妳感覺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鳳君看向她。

 

奉霜瑤看著鳳君絕美的臉龐,她想大便、被嚇得屎在滾,但又不知怎麼開口

不知如何開口的原因有三:

1.      難以啟齒,你叫她怎麼能對著一個大美男說自己想大便?

2.      她知道自己現在是凰太女的身份,她都如何自稱?孤?寡人?還是我?如果她開口說「我」會不會被發現這肉體裡面裝的不是原本的凰太女?

3.      她不知道大便要怎麼稱呼,出恭?還是如廁? 那叫初四的奴總是說聖物聖物的,但她自己總不好意思說要賞賜聖物?若是說出口,是不是就代表那奴的嘴又要挨上來….

 

奉霜瑤一臉大便相,只好皺著眉頭撫著下腹

鳳君注意到她的動作,立即開口大喊「傳太醫」

 

接著在她耳邊柔聲說「霜兒、霜兒,怎麼了呢?肚子疼嗎?你說說話呀!」邊將他溫熱的手掌也撫上她的肚子。

奉霜瑤低下頭,默不作聲,接著又瞥向初四,那聲音好聽的初四,原來也是個美男子,此時寢殿中的燭火都被點亮了,天也漸漸亮了起來,她看見初四有一頭杏色的頭髮,全部梳成一個馬尾高高紮在後腦勺上,髮尾勘勘及肩。

她看著初四,初四也看著她,初四不像古裝片裡的奴僕那樣不敢直視主人,初四看向她的眼神一直是熱烈的、急切的,好像在等她跟他講話一樣。初四的眼睛是異瞳,左眼琥珀色,右眼淺藍色,配上杏色的頭髮,膚白勝雪但看起來是好氣色的,還有線條好看、豐滿、嘴角自然上勾的雙唇….

「鳳君,太醫已到殿外」一位奴僕道

「快讓太醫進來」

接著就看見一個有點年紀的男人,提著箱子小跑過來跪在床前,鳳君仍摟著奉霜瑤,他將她的手抽出被子,放在外面,讓太醫把脈。

奉霜瑤看著這位太醫,穿得也太整齊了,頭髮衣冠都一絲不苟,她本預期會看到一個披頭散髮、衣衫不整的太醫,或是要等很久太醫才會出現,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還穿戴整齊,應該是沒睡覺、正在值班的太醫。

太醫的手離開她,膝行往後退了一步,拱手作揖「微臣卜忠耀,叩見太女殿下、鳳君殿下」接著行了個叩禮,便低頭繼續「太女凰體康健,凰嗣安穩如常,並無大礙」

「怎會無大礙,她肚子疼」鳳君道

「這……」卜太醫往前一步,又把手搭上來把脈,偷瞄奉霜瑤的臉,接著又看向跪在一旁的初四,收了手,往後退一步,拱手作揖道「太女氣血雖弱但仍順暢,若微有腹痛,應在出恭過後即可改善。」

眾人一陣沉默,奉霜瑤滿臉通紅,憋的,也是羞的。

 

*

鳳君令太醫退下,替她披上了外衣,在胸下與肚子之間綁好腰帶,讓侍從抱著她去屏風後面,之後就離開了這間寢室。

奉霜瑤看著那狹長型的木箱,上面開了個橢圓的大孔,周圍坐的地方還有椅墊包覆。她被扶著,撩起衣擺,跨上那木箱,正準備解放的時候,她注意到扶著她的人還扶著她。

她扭動肩膀 掙脫開他們,並朝他們揮揮手示意他們離開,那兩位扶著她的和站在旁邊的,才都走到屏風外面去。

 

真是善解人意的貼心小棉襖啊!奉霜瑤心想 太醫是,鳳君是,這些侍從們也是

然後她就立即的解放了,實在是忍不住。

解放完之後,她又發現一個尷尬的問題:要怎麼擦屁股呢?附近沒有衛生紙,不會那個叫初四的變態又來舔她吧?接著搖了搖頭阻止自己的這種想法。身體沒什麼力氣了,肚子也很重,她很不習慣往下只看得到肚子的視野,很沒安全感。還好恭桶很長,她兩手往前撐在左右的椅墊上讓身體休息,正在思考該怎麼辦的時候,有奴僕道:「太女殿下,熱水已備好,請問您要沐浴嗎?」

「豪~..咳咳」奉霜瑤秒答,但是喉嚨有點嘶啞,可能是太久沒發聲的關係。她躺在那裡也不知多久沒有洗澡了?頭髮不知油成什麼樣子了?她在現代時是油性髮質,一天沒洗頭,隔天就跟水鬼一樣,頭髮披掛在頭皮上,散發出油味。

 

侍從們魚貫而入,兩人將她懸空架了起來,雙腿分開,初四在她面前跪下,托著兩片屁股瓣 安份地清潔她的菊花。 該來的還是會來奉霜瑤心想

接著她被放成站直的姿勢整理衣襬,奉霜瑤試著往前踏出一步,才注意到自己沒有穿鞋襪,而且雙腿非常無力,馬上就失去重心;初四立即過來托住,並順勢將她公主抱在懷中,朝著沐浴的地方走去。

奉霜瑤看著初四,少許不夠長而沒綁住的杏色髮絲隨風飄揚,下巴線條的線條適中,不會過於陽剛,也不會過於陰柔;他的異瞳從側面看,顯得更加晶瑩,美得像寶石。

初四把她抱到浴房後,將她放在躺椅上,笑著看著她並開始脫她的衣服,就在奉霜瑤沉浸於初四和煦笑容的瞬間,她身上輕薄的布料就被剝光了。

此時另一個短馬尾裸男走過來,將她抱起,就跟著一起進入了浴桶。

這個裸男的功能是在浴桶內托著她,保持她的臉和耳朵在水面上,身體在水下。

奉霜瑤看著天花板,木雕繁複、紋樣精美,早晨的陽光使得層次更加錯落分明,不僅結構本身好看,陰影也好看。然後有雙手從後方按摩她的頭皮,浴桶周圍也有兩三個赤裸上身的奴僕,熟練的拿帕巾為她擦洗身體 的每一個角落。奉霜瑤舒服得閉上眼睛,感覺她的身體好像常常這樣被服侍。

就在她舒舒爽爽得快要睡著之際,裸男將她抱起來,又進入了另一個溫熱香氛的浴桶,這次只是簡單過過水,她就被撈起來,放在披好布巾的躺椅上了。身體左右迅速被稍厚的布巾包裹起來,頭髮也是,整個人就像一具木乃伊,突然身邊所有人的動作都停了下來,原地跪下,朝著入口方向行禮

「鳳君殿下金安」

只見藺瑾丹換了一身寬襬正裝,頭髮半束半披,耳朵以上全部直直往上梳,在頭頂偏後紮了個垂髻,這垂髻是一個圈貼在後腦,下方又套了一個圈,越往下越小,大概梳了五六個編織在一起的垂髻,到肩胛骨中間以後,綁了圈金環,就跟其他長順的直髮混在一起,髮長過臀。幾支金色的髮釵就插在這些垂髻上,最上面的是步搖,下方都是單支的髮釵,全套同系列 黃金打造 並鑲上紅寶石。此時光線明亮,奉霜瑤才看清藺瑾丹的髮色是深褐色的,眼珠和眉毛也是同色,光線不明朗的時候乍看是黑色,在陽光下才能辨識出亮麗的褐色光澤。紅寶石金釵與他的髮色非常搭,襯得他整個人更加豐神雅淡。

藺瑾丹走到她面前跪下,膝蓋以上卻是保持直立的,他四指併攏,拇指向外打開,兩掌向上重合,僅八指交疊,就這樣雙手垂放,手掌托在男根之下,使他衣襬下撐起的大帳蓬更為突出、明顯。

「臣夫瑾丹,給太女殿下請安。」

 

 

奉霜瑤覺得這個畫面真的怪異得出奇,她還不算洗完澡,整個人包得跟木乃伊一樣在躺椅上,只有一張臉露出來;然後這位鳳君,你的晨勃會不會太久?她都泡完澡了,你這樣有事嗎?

此時貼心小棉襖-鳳君說話了「臣夫知道此時不應打擾太女沐浴,但因太女大病初癒,臣夫擔心得很,才趕緊過來服侍。」

接著起身從侍從手中拿起一塊布巾,跪到躺椅正下方,透過大布巾沒包到的底下,包住她的雙腳。他透過布巾一根一根的擦拭她的腳趾,與其說是擦拭,不如說是按壓更為恰當,就好像腳底按摩那樣,揉揉捏捏。

她頭頂上方也有一位奴僕輕絞著她的頭髮、吸乾水份,另一位奴僕雙掌摩擦,似乎是塗了油膏在掌中抹勻,然後輕壓在她的臉部與頸脖,按的時候手指在某些穴道微微施力,非常舒服,而且那油膏也不會感覺悶厚不透氣,淡淡的香氣合著奴僕的掌溫,令人感覺很放鬆。

此時藺瑾丹也擦乾了她雙腳,同樣沾了油膏在雙掌抹勻,然後覆上她的一隻腳,也是相當舒服的手法,一邊滋潤一邊揉壓,並且慢慢往上伸入至小腿膝蓋。雖然她沒什麼走路,但可能是因為懷孕的關係,小腿略有浮腫,所以揉壓起來感覺很爽。

幫她擦髮的布巾已經換了第三塊,腳也被套上了襪套,整個人被扶著站了起來,藺瑾丹跟僕從一起幫她穿上了裏衣,她才注意到她穿的也是一件絲質的袍子,長度只到膝蓋,所以在被子裡時,她才會覺得裙子被掀起來。

此時躺椅被換成了個斜高椅背的椅子,椅背後方地板放上了炭盆,奴僕拿來一個鏤空的竹編平台放在椅背後面上方(奉霜瑤沒看過這東西實在不曉得叫做什麼),然後她又被安置在椅子上,奴僕將她的頭髮披散在那竹編平台上,下方就著炭盆,看來應該是要把頭髮烘乾。

藺瑾丹跪在她身旁,一手放上她的膝蓋,一手輕托她的臉頰,漂亮的大眼看著她,柔聲問道「霜兒現在好點了嗎?身子可爽利了?」

奉霜瑤仍然不知如何說話才正確,所以只托著肚子,說了聲「餓……

藺瑾丹會心一笑「早膳已備好,霜兒若要現在吃,我令人傳至這兒進膳可好?」

她點點頭,藺瑾丹就命下人去準備了。奉霜瑤看著這間浴室,擺著兩個大澡盆,僕侍們正在收起透光的屏風,露出了後方的大窗戶,看出去似乎有些樹枝山景,又似乎是在很高的地方,下方隱約有著地平線,但有點薄靄看不是很清楚。溫暖潮濕的空氣中飄浮著淡淡的香氣,分不出來是什麼香,總之就是微微的、令人心曠神怡。

奴僕們搬來了桌椅,藺瑾丹在她身旁坐下,他身上依舊是好聞的木質調香氣,不知是頭髮還是衣服散發出的味道。

奉霜瑤突然意識到:她剛剛是洗了個傳說中的殘廢澡啊?


 005.我要放大絕了(貞操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