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41.平川城的日常(H)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41.平川城的日常(H)

 

041.平川城的日常(H)

(0-2021-0516)

姚雙鳳還昏昏欲睡,從折柳院出來,緩緩渡步回家,但想了想距離,雖然離家不遠,自己的體力應該還是能走到的,但實在太睏,於是就讓初四揹著她,小跑回家了。

沒想到初四回家不走正門,他繞到北廂房那側,也就是主屋後方,閃到一個不惹人注意的角落,將姚雙鳳改成抱在手中,輕輕一躍,就跳上了房頂,然後再踏著屋脊落入院內。

被這麼震兩下,姚雙鳳覺得很好玩,有點精神了,也沒累著,就直接進屋,推開蘇碧痕的房門去找他。

蘇碧痕似乎是剛起,正站著用帕巾擦臉,聽見聲音,拿開帕巾,就見妻主出現在自己房內。

姚雙鳳朝著蘇碧痕撲過去,大大的擁抱他:「我回來了!」

蘇碧痕也回抱她,手裡還攢著方才的帕巾,將下巴抵在她額旁,想將她揉進自己身體般的抱著。

可能是晨起的關係,姚雙鳳感覺下腹被蘇碧痕的硬挺頂著,但她還是想睡覺:「昨天為了不讓莫儒孟被罰,所以買了他一夜,我們分開睡的,但我沒睡好,就想來找你睡。」她的頭在他身前鑽呀鑽,身體也跟著略為扭動。

「莫如夢是誰?」男人剛起的嗓音在頭頂響起,有一點低音砲的感覺。

姚雙鳳抬頭看他:「就是那雙胞胎的父親,折柳院的柳絮是個狠人,要罰他去當小廝的廁紙呢!」

然後又擺了個八字眉對他說:「怎麼辦?原本以為要贖一個夫侍回來,現在變三個了。」

蘇碧痕看她難得撒嬌的樣子,笑說:「無妨,一個三個都是遲早要買的,只是一次買多買少罷了!你夫郎我能掙錢的。」

姚雙鳳還是覺得跟蘇碧痕相處最輕鬆,她又將臉埋在他身前,悶悶的說:「睏~還想睡~

「好。」蘇碧痕說完就立即替她寬衣,將她抱到自己的床上,伸手摸了摸奶,覺得略硬,便解開她的裏衣,要為她通乳。

姚雙鳳現在對蘇碧痕沒那麼生份了,她脹奶時不喜歡仰躺著,於是就側過身;卻難為蘇碧痕也必須側躺才能窩在她胸前吸奶。

掛著貞操環鑰匙的項鍊垂落床板,姚雙鳳覺得礙事,把它從頭上繞了出來,交給蘇碧痕:「我想睡覺,你可以自己處理。」然後就閉上眼,沉浸在有蘇碧痕味道的枕頭和床上,這種曬過太陽的味道讓人很放鬆,還有蘇碧痕本人在旁邊,她的心就莫名的安適恬靜。

蘇碧痕將雙乳通順後,將她翻成仰躺,為她蓋上薄被,又扒拉她的腿,將頭埋進她的兩腿之間,暗搓搓的檢查。

姚雙鳳被他舔得很舒服,但仍沒有睜開眼睛,當做SPA一樣平靜地躺著,直到蘇碧痕解開他自己的貞操環,用寬大的龜頭擠入蜜穴之時,她才渾身發熱,呼吸漸快,於是微瞇著眼,看向身前的蘇碧痕。

蘇碧痕跪著,身體垂直,姚雙鳳的腿跨越蘇碧痕的大腿,蘇碧痕兩掌按在她大腿上,有點居高臨下的看著她。也許是覺得姚雙鳳睡著了,所以他並沒有擺出任何表情,但他的臉放鬆時就有一種冷酷邪帥的感覺,若是在剛認識時,姚雙鳳可能還會稍微害怕這種高冷男模臉,但因為跟他相處久了,知道他實際上是超體貼人的可愛小動物,所以只看了一眼,被帥到穴內顫顫緊縮,她就閉上眼,享受那飄飄然的律動。不知被他抽插了多久,除了呼吸有點短促外,她後來真正的睡著了。

 

姚雙鳳醒來時已經快要中午,一樓比較陰暗涼爽,她睡得很舒服。

她在蘇碧痕的床上一邊扭動一邊伸懶腰,把枕頭擠得歪歪的、被子弄得亂亂的,她起身,很滿意自己的傑作,並不收拾,披上外袍,自己前去西南角的茅廁。

她從主屋出來,路過西廂房,這邊完全空著沒住人,以後就讓那父子三人住這好了,西廂房也有一個小主廳和兩個房間,剛剛好。

快到茅廁前面時,她看見了住在南側倒座房的陸武,正在走廊下,抓著屋簷下的小橫樑練身體。他應該是跳上去抓住橫樑,再一上一下的訓練臂力,而且雙腿平舉又放下,順便訓練腹肌。

真的是很高難度的動作啊!一陣風吹來,姚雙鳳竟然覺得很香,不知是不是陸武的汗味?有一種泥土混合野生菇類芬芳的氣息。

陸武發現她在看,連忙跳下來,站直身體,畢恭畢敬的說:「家主。」

姚雙鳳擺了擺手:「沒事沒事,你繼續吧!我只是路過。」然後就閃身進了茅房。

 

從茅房出來之後,看見陸武門神般的矗立在外面,姚雙鳳小小嚇了一跳。

只見陸武略紅了臉,別過頭說:「初四不在,主夫在外邊忙著,家主可需要人伺候更衣?」

姚雙鳳披著外袍就是不想讓陸武尷尬,不然她以前在自己家只穿一條內褲就到處跑。但她真的不太會穿這裡的衣服,穿起來總是皺皺的,所以她就應了聲好,讓陸武跟著她回房了。

待陸武幫她挑了一套衣服穿上,挽好髮髻,她便走出大門,看見蘇碧痕正擺著攤呢!藥膳雞湯在一旁微微冒煙,有一男一女坐在最邊邊的小桌,他們點了一碗雞湯,男的看著女的喝。

 

「妻主醒了?有睡飽嗎?」蘇碧痕看見她,笑盈盈地問著。

「嗯!睡得很舒服,你房間比較涼快。」

「快要秋分了,也差不多是時候給妻主做冬衣了。」

「你決定就好,給我來碗湯吧!餓了。」

姚雙鳳坐在另一張小桌,充作客人一般吃了起來。

路人見這小攤有兩個女人在吃食,都會多看兩眼。

食畢,姚雙鳳拉了把椅子坐在蘇碧痕身邊,問他生意如何。

「剛開業吧?普普通通,和著藥包計算,一天大約能賣得百文錢左右。」

那不就是連一隻雞也賣不完嗎?姚雙鳳心想。不過慶幸的是,雞都是初四獵捕回來的,幾乎不算什麼成本,藥材也大多是蘇碧痕摘採的,而且雞湯賣剩了都會進陸武的胃,他吃剩的食物特別心安理得,毫不浪費。

姚雙鳳小聲的跟蘇碧痕說:「雙生子要等臉上的瘀青消了才會拍賣,你估摸大約是多久時間?」

「我沒見著雙生子青腫的樣子,不過若按那天被漢子打的手勁推估,至少要十來天吧?」

「嗯那我明天再去折柳院問問看好了。」姚雙鳳坐在矮椅子上,雙手抱膝,將頭側靠在手臂上,斜著臉看向蘇碧痕。

兩人就這樣對看著,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

 

隔了一天,晚上姚雙鳳讓初四陪著,去了折柳院,門口還沒貼雙生子拍賣初夜的公告,她便花了二十枚銅錢帶初四進去了裡面,順便看看莫儒孟。

她被小廝領著,往上次住宿的房間走去,一路上似有不知哪來的求饒聲,越走,越大聲,也越不對勁,後來她確認了:那是從她買莫儒孟的房裡發出來的聲音。

她從外面推開門,看到了令她難以置信的光景:

一束麻繩從房樑上懸垂下來,綁著莫儒孟的雙腕,他的手肘呈90度置於胸前,雙手抓握著上方的麻繩。

他還穿著上次她離開時,那件薄長袖白袍,但是下半身的褲子已不見蹤跡。

他一隻腿站立於地上,另一隻腿的膝窩被吊起,綁在另一束麻繩上。

腰帶以下的長袍偏至一旁,前後兩個長擺隨意打了個結,束在站立的大腿外側。下體完全是裸露的,屌上有鐵色的貞操環,貞操環上方多了一個鐵色彎鉤,彎鉤插進馬眼尿道中。

因為他一腿被吊高掛起,所以還可以看見後穴插入了一支犬兒用的木肛塞尾巴。

 

「這是怎麼回事?」姚雙鳳怒問。

「貴女、貴女,求您!求求您讓我洩出吧!我想小解!求求您讓我小解吧啊啊啊~」莫儒孟單腳站得不穩,整個人搖搖晃晃的,而且哭得很憔悴,不知在這多久了。




042.折柳院的日常(S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