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N3F8CHZCC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016. 我滿血復活了(劇情)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文案

 《穿到女尊做廢人凰太女》 文案 奉瑤霜出了車禍,失去意識。 她本以為自己成了植物人,雙眼無法睜開而且身體也無法動彈,但自己還能聽到、能感覺到周圍的事物呀? 不過身邊人的對話總感覺有些奇怪?不像醫師護士的例行公事,而是:奴家、平身、鳳君、聖水、侍寢等一些不像醫院裡會出現的詞句??...

016. 我滿血復活了(劇情)

 怡燃字得發表於https://ancientfeminist.blogspot.com/

(03 -2021-0402)連載於PO18、海棠


在蘇碧痕細心的照料下,姚雙鳳天天都有肉吃,而且他的手藝突飛猛進,摘採的草藥、山菜也比之前多好幾倍;姚雙鳳恢復得很好,膚若凝脂,光澤有彈性,心情愉悅,精神飽滿。脹奶的問題亦不成困擾,因為蘇碧痕天天都會幫她處理,連胸都比之前大上一倍,雖然原本蠻扁的,但現在可以勉強算是珠圓玉潤,而且這身體才14歲,雖然是產後乳腺發達,但應該也還有發育的空間。

蘇碧痕說他上山一段時間了,需要回村一趟,拿點錢回家,不過要她不用擔心,他家以為藥草價格賣不好,他自己有留一點私房錢呢!照顧姚雙鳳不成問題。還有他還要去找村長,處理姚雙鳳身份的事情。

這次蘇碧痕留下三天份的食物,還手把手教她自己擠奶,因為他回村至少得待上一宿,還得幫忙姨夫他們整理家中事務,待姨夫放行,他才能回山上。而且這次姚雙鳳已經可以下床行走,蘇碧痕做了長裙給她穿,雖然走得很慢,像慢動作電影一樣,但生活自理能力提高,讓他放心很多。

姚雙鳳就這樣悠哉的獨自過了兩天,還去了屋外曬太陽,這間小木屋真的只有一間,外面就一個房間大的棚子,底下是灶和柴,四周沒有牆;有一個大前院,蘇碧痕會在這兒鋪上草蓆曬藥草,屋簷下也吊著一些乾枝葉、擺著一些風乾用的棚架。

樹下之間掛著一張吊床,姚雙鳳曾經開心的坐上去,但掙扎半天起不來,還好當時蘇碧痕在家,笑著將她抱起,捂在懷中吃吃笑了一陣;

現在她只有自己一個人,不敢嘗試吊床了,靠在躺椅上,透過樹葉的縫隙看著天空,聽著微風吹動樹林竹林沙沙的聲響、不時響起的蟬鳴與鳥語,享受這慵懶平和的時光。

 

然後蘇碧痕回來了,揹著大大的空簍子,身影由小到大,進到院內時,看得出臉上有些疲憊,姚雙鳳坐了起來,待蘇碧痕走到她面前時,站起來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蘇碧痕也回抱著她,將鼻子靠在她耳旁的髮上,吸她的味道。

「欸你別降,都沒洗頭呢!」姚雙鳳微微推開蘇碧痕

「妻主一直都很香,不用洗。」又將她的頭用手扣回來,捂在身前,故意似的吸得更大聲。

「累了叭?快點進去歇息叭!」姚雙鳳臉被壓在他身前,悶悶地說。雖然蘇碧痕身上有汗味,但她並不討厭,反而覺得跟他身上那種稻草曬過太陽的味道混合起來,也相當好聞。

蘇碧痕卸下身上的物品,把姚雙鳳抱回房內床上,稍微收拾了被她弄亂的周遭後,就去外間燒熱水洗澡了,洗完又提了桶熱水進來,幫姚雙鳳擦澡。

蘇碧痕略帶羞赧,撥開她被奶水浸濕了兩個點的裏衣,她這幾天自己擠不乾淨,剛剛被蘇碧痕抱著的時候壓到奶,就滲出來沾濕衣服了。姚雙鳳坐在床沿,蘇碧痕跪著,他相當熟練的將頭湊上去,又揉又吸,直到雙乳不再因一點輕微擠壓就泌出可滴落的份量。

「妻主」蘇碧痕正在幫姚雙鳳擦背

「嗯?」

「今晚……我能上床跟您一起睡嗎?我有些話想對您說……」他的手勁柔中帶剛,語氣卻相反的消沉細弱。

「可以呀什麼話現在不能說嗎?」姚雙鳳很不喜歡這種吊胃口的感覺

……」蘇碧痕默不作聲。

姚雙鳳自己抓著頭髮,偏著頭等他繼續講。

「我……想晚上說….」他相當反常,吞吞吐吐欲言又止。

姚雙鳳低頭,看見自己緊實、連指頭都沒細紋的手,她覺得穿越還是挺好的,可以明目張膽的裝年輕,而且她可是已經活過三十幾載的輕熟女了,蘇碧痕才16歲,又挺容易害羞的樣子,那就先讓著他點好了。

……好吧!」

「謝妻主……

答應之後,她就更確定了:這事情似乎嚴重到兩晚沒見,蘇碧痕幫她吸奶都沒自瀆……他之前幾乎是日日都擦槍走火的呢!

 

雖然她倆私訂終身,但還沒有一起睡覺過,蘇碧痕都是睡在躺椅上。

這晚,蘇碧痕上了床,不過是睡在裡側,床不大,蘇碧痕側著身體,從背後抱著姚雙鳳,額頭抵著她後腦勺,用跟酷帥少年相符的嗓音說:「妻主……此次下山,我帶回一個好消息和壞消息,您想先聽哪一個?」

姚雙鳳其實有注意到:蘇碧痕又開始對她用「您」這個敬語,但不知道他心中在想些什麼

「那就先聽壞消息吧!」她說

「嗯壞消息是………我姨夫把我賣給臨村的老醫郎了。」

「什麼!?」姚雙鳳震驚得想翻身看他,卻被蘇碧痕箍在懷裡動彈不得。

「但是妻主您別擔心,好消息是..我找過村長,有您可以使用的身份,沒有我,您也可以過得好好的~」他又顫抖了起來

「雖然我以後可能都不會有妻主了..(抽氣)..也還未能與您做真正的夫妻….但是這段日子,我真的過得很開心,就像做夢一樣……」蘇碧痕又哭得梨花帶淚,但是他不讓姚雙鳳看。

她抱著他的手,用緩慢堅定的語氣說道:「你別這樣,從 尾、仔仔細細與我說說,到底怎麼回事?不要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煩惱,有你妻主在呢!好歹我也是個女人,可以幫你想想辦法!」

蘇碧痕聽完,又哭得更兇了,因為從來沒有人可以讓他依靠,自爹親過世之後,他都是戰戰兢兢、看人臉色過日子,每天只想著不要惹大姨、姨夫們不開心,從來沒有想過能反抗命運。

他鬆開了手,讓姚雙鳳可以坐起,她扶起蘇碧痕,面對著他;屋內已經熄燈,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但還是能見到輪廓;她用袖子輕輕沾去他臉頰的淚水,從他身側輕輕的抱著他,等他哭緩這一陣。

「我姨夫說我再大,也嫁不掉了,還不如趁著年輕,價格還行,趕快賣了」

「鄰村那個老醫郎,在妻主收了年輕的夫侍後,就拿藥僮來發洩了,因此名聲不好,本來有心跟他學醫的,都一個個離開了,他也花不起錢去鎮子裡買奴隸,所以就找上我姨夫

「姨夫跟他說好,八兩,分四年付,每年二兩。反正我皮糙肉厚,就算當藥人也吃不死,至於晚上的事情忍忍就好,也不會死人

「還說我黑就算了,還高……送給人做夫侍也不會有人要……妻主都沒臉帶出門

姚雙鳳趕緊說「不會不會!高才好呢!我喜歡你高。」

蘇碧痕轉過身來,長腿圈在她身側,雙手環抱著她,將頭靠在她肩上,邊哭邊道:「這世上不會有比妳還好的妻主了,以後就算我被賣給其他女人做侍奴,我也抵死不從!在我心裡,我的妻主就只有妳一個。」

姚雙鳳拍著他的背:「冷靜點,沒事的,碧痕,慢慢說,不管別人說你什麼,我都喜歡你,你廚藝好、繡活好、細心、體貼,還會醫術,上哪兒去找你這樣好的男人呢?」姚雙鳳看了些話本,稍微理解這個女尊世界的價值觀,好聽話不要錢似的一句句往外丟。

「就算我老了妳也喜歡我嗎?妻主,您多大?看著比我還小很多?」蘇碧痕轉移注意力了

「我大概14歲吧?」雖然原本因為植物人狀態,相當瘦弱。

「那也是比我小….嗚嗚會不會像老醫郎的妻主一樣,有了更年輕的夫侍就不要我了

「不會不會,等你老了,我就牽著你的手,跟你一起看夕陽,好嗎?」雖然姚雙鳳連自己能活到幾歲都不知道,但她覺得這樣真的很幸福。

「妻主,妻主,我真的不想離開妳….」蘇碧痕抱緊她又哭起來了。

待他稍微平緩一點:「妻主,您的新身份,現年24歲,也姓姚,三年前鄰縣鬧疫病時逃難來的,兩年前全家都死光了。但後來名下登記有一位正夫、七名兒子,您以後,只能納側夫和夫侍,就不能娶正夫了

姚雙鳳好奇「為什麼可以用她的身份呢?她的夫君沒有意見嗎?」

蘇碧痕答:「村長的考核,會將村子裡女人數量的多寡納入評量,不只我們村,許多鎮子有女人死了也不敢上報,等到發生災難時才一次上報,營造傷亡慘重的假象,有時還能多領得一些補貼;再說,如果家主死了,其他男人就得成為官奴,因此若能找個女人,登記在其戶籍之下,只要每戶按時交稅,在她正式死前都不需擔心淪為官奴。」又悶悶地說「……至於她名下的夫郎孩子們,也都是死後才登記的,是帶子的鰥夫,若是您願意收他們,他們會很樂意的。」

「那不登記的話不是更好?不用繳稅,也不會成為官奴?」她再次好奇

「才不好呢!那比奴隸還慘,連人都不是,被誰殺了也不能報官;奴隸被毀了,主人還能要對方賠償,連奴隸都不是的,求償都無門………雖然像我這樣的..死了也沒人在乎」蘇碧痕又開始低落

姚雙鳳抱著他,輕輕撫著他的背「傻碧痕,我在乎你呀~ 那我有了新身份,去你家找你大姨,將你納入夫侍可以嗎?」

蘇碧痕沉默了一陣,沒有那麼激動了,他開口:「以前,山上的獵戶陳大娘,就娶了一個正夫,生了七個兒子,後來過世了,當時小的兒子還沒滿15歲,陳家夫郎以扶養兒子的名義有臨時的戶籍,但前幾個兒子,都嫁不掉,陳家夫郎想著小兒子們也不太可能嫁掉了,於是找上村長幫忙。後來終於等到姚詩調就是您用新身份的那位女人,逃難來百草村,過世了,村長才把陳家夫郎嫁給姚詩調。村人們只知道陳家夫郎改嫁了逃難來的姚小姐,之後姚小姐就一直住在山上,很少下山。雖然當時狀況混亂,但我也不確定大姨他們沒見過姚詩調,這種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若因為我的事情,把您牽扯進來,不只害到您,也會害到陳家夫郎八口人….

姚雙鳳拍著蘇碧痕,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什麼辦法,只覺得蘇碧痕在自身難保時,還為他人著想,真正是個好人。

「你姨夫,有說什麼時候讓你去老醫郎那嗎?」

「等我這個秋季末,賣完最後一批藥草,把錢拿回家之後

還真是吃人夠夠啊…”姚雙鳳心想,然後她說:「現在還是夏天吧?我們還有時間準備,今晚別想那麼多了,先睡吧!你也累了,睡飽休息好,我們再想想辦法,大不了,我帶你私奔嘛!呵呵!」

「私奔的話我的貞操環沒有鑰匙,就不能伺候妻主了」蘇碧痕說

「沒關係沒關係,再怎樣也好過讓你被賣給老醫郎,不管你有沒有貞操環,我都喜歡你。」姚雙鳳又給了一劑強心針。

「嗯..」蘇碧痕好像又感動哭了,但是沒有哭出聲,只是抱緊了她,微微顫抖著。

後來兩人終於躺下睡了,面對著面,蘇碧痕抱著她一隻手,靠著嘴唇,就那樣睡著了,姚雙鳳還在想著怎麼幫蘇碧痕解決困境,漸漸也睡去了。


017. 我鑽系統漏洞(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